市場一頭豬仔價格1300元,那一頭大豬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1-10-18 08:28:39

1樓:

一頭大豬賺的利潤是比豬仔要高很多的,應該在七八千左右。

2樓:

目前市場上的豬飼料,是吃一斤長一斤的,乙個豬從小喂到出欄,一般也就是300斤左右,週期就是半年左右,基本上平均下來一頭豬也就是5袋左右,還要加上玉公尺。一頭下來成本在1500-2000

3樓:愛看**的昕

目前的一頭小的豬仔在20斤左右的階段,出欄價就已經高達1300元了,在目前的住宅大部分可以養到300斤階段,這部分的豬大部分人而言,是能夠翻到最少3.倍的,所以一頭豬的價值已經高達5000元了,更不用說目前想當豬仔在當下裡面開啟著新的****

4樓:笙笙橙

一頭大豬的話,賺了錢就比較多了,大概有500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頭完整的母豬可以賣到1萬元左右。同時豬的**也和飼養方法有關。

6樓:m老大

現在豬肉漲得非常厲害,一頭大豬的話大概得5000以上的**吧。

7樓:莎士比

一頭成年大豬的**一般會比一頭小豬崽的**高於十倍左右。

8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一般情況下,一頭大豬能夠賺3000元左右吧。

9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根據現在的市場情況來說,一頭大豬可以賣到六七千的**。

10樓:滴嗒噠天蠍

可能會多一倍吧畢竟體重在那裡放著貴是正常的

今年豬價瘋狂**,養一頭豬能賺多少錢?

11樓:瓜籽姐姐

養豬是很賺錢,但是其他行業就不賺錢嘛?很多人覺得養豬沒有技術含量,其實不是的,養豬也有養豬的一套完整體系,還要能是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的人,養豬沒有想象的那樣簡單,賺錢哪有這樣容易,都需要腳踏實地。

12樓:脾氣好的小妹

比原來多賺1-2倍,豬出欄需要乙個比較長的週期,去年豬瘟+今年疫情導致今年豬價持續**,對於今年養豬的人都是賺了。

13樓:15809楊

不同地方**有所不同。自己繁殖的仔豬,和在外面購買仔豬的利潤情況區別比較大。如果是自己繁殖的仔豬,利潤應該可以達到一頭2500元。

14樓:眾測大灰機

一萬左右,豬漲價豬仔也跟著漲了,養一頭豬的成本大概在五千元。

15樓:心靈的創傷

今年受疫情影響,豬肉價一路**,超市瘦肉27塊多錢,相對之前降了些。一頭小豬仔大概七百八到一千不等,養一頭豬大概200多斤,一斤豬肉平均下來25元,那麼一頭豬**是五六千左右。養一頭豬可以賺四五千。

16樓:渣小健

因為疫情的原因,現在的屠宰場基本都被移到了郊區,在市區是禁止屠宰的,而且現在豬肉**的**,一頭豬能賣4000左右一頭

17樓:申天驕

是去年**五位我l說的是今年

為什麼摸充電器不會觸電(插手機的那一頭)

220v的電過了乙個電阻後就變成5 6v的了。因為電壓較小,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人體安全電壓是不高於36v,安全電流為10ma。電擊對人體的危害程度,主要取決於通過人體電流的大小和通電時間長短。電流強度越大,致命危險越大 持續時間越長,死亡的可能性越大。能引起人感覺到的最小電流值稱為感知電流,交流為...

豬肉市場怎樣?一頭200斤的豬能殺多少斤肉

膽大包天大本營 一般看豬體型,大多數的豬殺的都是七級左右,就是200 0.7 140,就是一百四十斤左右 一頭200斤的活豬,能殺肉多少斤? 殺豬後,豬的出肉率根據肥瘦不同在0.6 0.75之間 排淨,帶骨,除雜水 一般出欄200斤的豬,出肉率的統計如下 1,宰帶骨肉140斤 2,剔脊排20斤 3,...

為什麼買一頭牛只要一萬元,而買三頭牛卻要五萬元

因為三個頭的牛太珍貴了,物以稀為貴,所以買一頭牛只要一萬元,而買三頭牛卻要五萬元。1 一頭公牛,兩頭懷孕的母牛 2 乙個頭的牛要一萬元,而三個頭的牛當然貴得多了,所以要五萬元。因為有一頭是公牛,兩頭是母牛加起來就是5頭啊 因為有三個頭的牛很值錢啊 答案是三頭牛有三個頭自然要比普通的乙個頭的牛貴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