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五指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2-09-13 04:05:02

1樓:凌凌

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我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民間對五指山讚美,流傳著這麼一句話:「不到五指山,不算到海南。

」五指山該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五指,故得名。五指山區遍布熱帶原始森林,層層疊疊,逶迤不盡。海南主要的江河皆從此地發源,山光水色交相輝映,構成奇特瑰麗的風光。

五指山林區是乙個蘊藏著無數百年不朽良樹的綠色寶庫。

山城景色和民族風情是五指山最主要的旅遊內容,有「一山、一林、一情、一城、一路」之說。 一山就是五指山,一林就是中部的熱帶雨林,一情就是中部的黎苗少數民族風情,一城就是通什的城市旅遊,一路就是通貫海南島中部的公路。山、林、情、城、路緊密相連,融為一體。

神州第一漂峽谷漂流:五指山峽谷漂流地處熱帶雨林腹地,冬暖夏涼。因其水流落差急緩有致、險象橫生和兩岸奇偉峻逸、雲霧繚繞的山峰,故有「神州第一漂」的美稱。

全程長約6公里最大落差8公尺,峽谷奇石林立,千姿百態;船行其間忽左忽右,或前或後,高空漂落、驚險至極、回味無窮。

熱帶雨林裡的黎族生活:五指山有我國為數不多的熱帶雨林,其真面目經常隱藏在深深的綠色中。**五指山,可以到水滿鄉「最佳觀山處」附近的熱帶雨林遊覽棧道,大概有乙個小時的路程。

在這條徒步遊覽線路上也能見識熱帶雨林的豐富,可以認識各種熱帶植物,例如麵包樹,樹幹粗壯,葉子大而漂亮,上面結著碩大的果子;寄生在樹上的蘭花;比恐龍還早一億五千多萬年的桫欏樹;五指山靈芝;還有一種叫做海馬的植物,又稱「海南人參」,常用於黎藥中……熱帶雨林裡有很多寶貝,對當地黎族人來說,這些都是基本的生活常識。

五指山市主要旅遊景點:

五指山熱帶雨林 ·海南民族博物館 ·七指嶺 ·熱帶植物園 ·中華民族文化村·臥龍山 ·太平山瀑布 ·瓊州學院 ·海瑞祖居 ·瓊崖公學紀念亭·鸚歌嶺 ·甘什嶺 ·民族博物館和仿古黎村 ·白沙起義紀念館 ·仙龍洞 ·黎苗民族歌舞長廊 ·木色旅遊度假風景區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五指山仙人掌可以剪枝種植嗎,仙人掌五指山剪枝栽培需要在水中浸泡生根嗎?還是直接栽土裡?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

五指山離三亞多遠,從三亞到五指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4公里 起點 五指山國家級自然保.1.五指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後方轉彎2 行駛23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右轉 4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五指山路 2.沿五指山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x5903.沿x590行駛23.9公里,過右側的毛...

五指山是在哪個省的

會說金融 五指山是海南島第一高的山脈。它位於海南島的中部,因峰巒起伏形似五隻手指而得名。1 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的最高峰是二指,海拔1867公尺。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