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裝不了,裝XP系統裝不上

時間 2022-09-13 03:50:06

1樓:蒼山小冷

系統不能正常啟動,就需要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可以使用u盤或光碟安裝一下。

裝不了系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3樓:

硬碟壞了肯定裝不了系統,更換新的硬碟後再裝吧.

裝xp系統裝不上

裝系統裝不上

4樓:垣渢童鞋答英語

這是系統自檢。過了之後一般能跳到系統桌面

裝系統系統

5樓:

可以 2g記憶體 不建議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記憶體小於3g 不建議安裝

裝不上系統

安裝系統不成功,有多方面的原因,你從下面說的幾個方面查檢視。1 檢查cpu 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給風扇除塵,上油。2 使用橡皮擦拭網絡卡 顯示卡 音效卡金手指,清理插槽,重新插牢,也可調換個插槽。3 檢查記憶體,將記憶體插緊,去掉執行不穩定的記憶體,加大記憶體。4 對磁碟進行掃瞄 我的電腦 右擊要...

怎麼裝xp的系統

兩種情況 一為裸機,即電腦上還沒有安裝作業系統 可以放進xp安裝光碟,設定電腦啟動順序為cd rom 然後按光碟提示一步一步完成 二為已有作業系統 全新安裝,可參照前面 也可以在作業系統中放進xp安裝光碟,選擇全新安裝或者是公升級安裝 安裝多作業系統的幾個基本原則 一 由低到高原則 由低到高就是指由...

裝不了系統讀不到硬碟,裝不了系統 讀不到硬碟

一 首先對電腦進行清塵,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等都重新插拔一下,注意對這些外掛程式的金手指用軟布擦一擦。cpu風扇中的灰塵不要忽略喲。二 檢查主機板上的電容 主機板上的圓柱狀的元件 是否有鼓的。電容的頂端是很平的,如果頂端哪怕是有一點兒突出,就說明這個電容鼓了,需要更換。如果你沒有拆掉硬體的話 你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