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不了系統

時間 2022-03-07 15: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大致有這麼幾種:

1、光碟的問題:可能是光碟使用太久,盤面劃的比較厲害也可能是在光碟燒錄時刻錄錯誤

2、光碟機問題:光碟機讀盤能力太差,光碟機老化,雷射頭發射雷射功率不夠3、記憶體問題,如果你插了兩根記憶體條,請拔掉一根重灌試試,前幾天我辦公室的電腦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

4、如果是一根記憶體,一定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好,或者記憶體損壞導致,更換一根記憶體試試

2樓:

不是電腦的問題,是光碟的問題。電腦如果裝不了系統,一是硬碟問題,二是光碟機問題,你這兩樣都沒問題,那就一定是光碟的問題了(cpu是肯定沒問題的)。重新買張盤吧,建議買雨林木風,雨林木風安裝快,用起來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設定了嗎??如果是串列埠硬碟的話,不僅僅是要設定光碟機啟動的問題拉 cmos裡也要設定.當然不排除是光碟問題.

4樓:帖帖樂

可能是安裝光碟有問題,換一張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有損壞了,換張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碟的問題,我的硬碟就是這樣,到別的機子上面是可以看到盤的,也能正常使用,但用ghost盤裝不了的,你用常規盤裝就裝上去了,哦,建議你再用工具修復一下硬碟,我的80g用了半天時間才修好,不過修好後會把一部分壞盤隱藏了,但ghost盤還是裝不上的

7樓:著火天空

換一張好的轉殖盤就行了

8樓:恩啊恩啊恩恩恩

你的系統盤可能損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裝光碟有問題,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ghost到39%就停,出現的對話方塊和你說的一樣,換了張安裝盤,一切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問題..換個光碟再讀一下,或換個光碟機就可以,不相信你試下看.

原因是你的光碟機可能老化讀碟能力不行了,也可能是你的光碟不行了.就這兩個問題.

11樓:消逝的光芒

檢視一下你的光碟是否有滑痕

應該是你的光碟在複製檔案到38%的時候出現問題了

換張盤試試

12樓:梁清風

建議你:一、換一張光碟重新安裝,與現在使用的不同的系統版本;二、啟用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功能。

我的電腦裝不了系統

如果是又進了原來的系統只能有三點問題 1 安裝盤不行 2 第一裝置設定不對 3 預設時間內沒回車,預設成了硬碟啟動了 你再好好檢查一次 開機或重新啟動後按del進入bios advanced bios features first boot 回車 選擇 cd rom 也可以按page up和page...

新買的電腦裝系統進不了系統

按f2或del鍵肯定是進bios,如果沒反應,電腦也沒在做什麼 如掃瞄硬體 那麼可能是假死或掃瞄什麼過不去卡死了。新電腦要說重灌了個系統不應該進不了bios,如果連bios都進不了,那我只能建議你找售後檢查維修。進不了bios你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你可以試一下拔掉主機板電池,然後按照提示重置cmos ...

系統裝不了,裝XP系統裝不上

系統不能正常啟動,就需要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可以使用u盤或光碟安裝一下。裝不了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硬碟壞了肯定裝不了系統,更換新的硬碟後再裝吧.裝xp系統裝不上 裝系統裝不上 這是系統自檢。過了之後一般能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