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爛了啟動不了,D盤有系統檔案 怎麼裝呢?

時間 2023-01-21 2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操作安裝系統的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二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

到電腦店去。

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電腦系統崩潰了,進不了桌面。 d盤裡面有系統 怎麼不進桌面開啟d盤 重新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u盤裡裝乙個window pe系統,把*.gho檔案用ghost工具對映到硬碟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裝還原不 有安裝還原就進還原裡還原或重新安裝系統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或u盤安裝吧。

電腦的系統映象檔案在d盤裡,電腦開不了機了,這種情況下怎麼重灌系統

5樓:江蘇的2b青年

用u盤做個u盤pe然後在pe裡面安裝。如果沒有解壓直接在pe裡面把iso映象檔案解壓出來然後用裝機軟體安裝。

也可以用ghost光碟進pe進行安裝。

6樓:水晶石是透明的

有光碟的話可以用系統光碟裝系統,另外在其它電腦上製作乙個啟動盤,用啟動盤啟動電腦然後裝系統。不明白的話再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是黑螢幕英文本那裡都進不去?

系統安裝在d盤,電腦預設啟動卻在c盤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開機bios中,將你的電腦預設啟動盤設定為d盤所在的硬碟為第一啟動盤來解決。

原因分析:出現你描述的這個情況,說明你電腦有雙硬碟,其中老系統安裝在c盤所在硬碟,新系統安裝在d盤所在的第2硬碟中。而你當前電腦的bios配置中,預設將c盤所在的硬碟作為第一啟動盤了,而該盤已被你格式化,所以系統找不到啟動檔案。

解決辦法:進入bios設定,將d盤所在的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盤即可。因電腦品牌不同,具體修改bios的方法不盡相同,請根據自己的電腦品牌尋找對應設定。

步驟如下:1、電腦開機時,按f10或者f12(按鍵不盡相同,找自己品牌對應的按鍵),會看到如下選項,就是詢問你選擇以哪種裝置開機,一般你的電腦會預設選擇其中的乙個硬碟裝置(這個被預設選中的就是你當前的c盤所在硬碟);

此時你需要將預設選擇變更為你電腦的另乙個硬碟(用鍵盤的上下箭頭移動即可選中,回車確認);

2、如果你開機沒有出現上述介面的,那也可以在開機時按「delete」或者「f2」進入bios設定(類似如下介面),然後找到「startup」,(或者類似「boot device」、「boot order」);

3、找到類似「boot」啟動清單的介面後,會看到很多裝置,類似「hdd」「st」等字樣的,基本都是硬碟裝置,這個時候你就通過下方提示使用小鍵盤的上下左右箭頭或者快捷鍵來移動你的硬碟裝置,將其移動到第一位即可。

4、注意:bios型別多樣,無法提供詳細準確的截圖。有的電腦有明確的「1st」、「2nd」、「3rd」這種字樣,「1st」就代表第一啟動,將你的d盤所在硬碟設定"1st",然後儲存退出即可。

9樓:巢葛菲

因為系統的引導檔案都是放在c盤的,格式化之後,引導檔案被損壞,所以就不能進入系統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找到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選擇目錄」,更改到其他盤。

4、選擇好後,可以看到更改後的盤,點選「確定」即可。

1、檔案系統:曾將圓形的磁性碟片裝在乙個方形的密封盒子裡。有了磁碟之後,人們使用計算機就方便多了,不但可以把資料處理結果存放在磁碟中,還可以把很多輸入到計算機中的資料儲存到磁碟中,這樣這些資料可以反覆使用,避免了重複勞動。

2、可是不久之後,人們又發現了另乙個問題:人們要儲存到磁碟上的內容越來越多,眾多的資訊儲存在一起,很不方便。這樣就導致了檔案系統的產生。

10樓:dj丶三少

那是因為系統的引導檔案都是放在c盤的,格式化之後,引導檔案被損壞當然就不能進入系統了。

系統安裝在d盤,電腦預設啟動卻在c盤的調整方法如下:

2、找到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選擇目錄」,更改到其他盤。

4、選擇好後,可以看到更改後的盤,點選「確定」即可。

拓展資料:能夠完成一種或者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的結構叫做系統。系統一詞創成於英文system的音譯,並對應其外文內涵加以豐富。系統是指將零散的東西進行有序的整理、編排形成的具有整體性的整體。

在數字訊號處理的理論中,人們把能加工、變換數碼訊號的實體稱作系統。由於處理數碼訊號的系統是在指定的時刻或時序對訊號進行加工運算,所以這種系統被看作是離散時間的,也可以用基於時間的語言、**、公式、波形四種方法來描述。

從抽象的意義來說,系統和訊號都可以看作是序列。但是,系統是加工訊號的機構,這點與訊號不同。人們研究系統,設計系統,利用系統加工訊號、服務人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dos嗎?可能是你c盤是fat32格式,其他的盤是ntfs格式,在dos下格式化的時候只格了c,其他盤都看不到。如果是這樣,你就得拿個安裝盤,載入win ce,然後安裝系統。

12樓:不是花和尚

看不明白。

我就不明白你怎麼能格了c盤。

用pe格的?

c盤壞了電腦啟動不起來打不開,用優盤啟動後系統裝在d盤電腦仍不能啟動怎麼辦?

13樓:付秋明

可能是有壞的扇區,網上有相關的。

14樓:度百真麻煩

最好是把c盤遮蔽起來不用讀取,然後用光碟裝系統會比較好。

15樓:林

格式化電腦,重新安全系統。

電腦壞了,不能開機,d盤有系統安裝包,怎麼利用d盤的系統安裝包重灌系統,我電腦是三星r428膝上型電腦...

16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你所說的安裝包是。gho檔案?或者是其他什麼東東?

如果是。gho檔案的話!你需要在dos環境下啟動ghost,然後用ghost來讀取。gho備份檔案來還原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提供三種可行方案給你:

1.開機按f8,選擇恢復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2.開機按份,進安全模式訪問d盤的系統檔案3。如果是win7,可以直接使用硬碟安裝法進行重灌。

18樓:盧森堡

能這麼問問題的估計對電腦是一竅不通啊,你可以搜搜你電腦裡有沒有gho檔案,有的話再到網上搜搜如何利用gho檔案重灌系統~學學不是壞事~

19樓:信步未來

筆記本最容易出問題的是硬碟,硬碟沒有物理損壞,應該有快捷鍵直接恢復系統。或者用啟動盤光碟機啟動進入d盤,進行處理。

20樓:網友

簡單,找個帶啟動的安裝盤,用光碟機啟動,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用u盤做個啟動盤,用u盤啟動,啟動後,找到d盤的系統安裝包,ghost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u盤製作工具 u盤裝系統很方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d盤的系統安裝包是gost映象嗎?找一張帶win-pe的啟動盤 啟動起來你在看看怎麼做。

23樓:電腦灬新手

弄個大白菜u盤製作工具。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系統安裝盤(帶pe的)按提示解壓d盤上的系統安裝包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u盤 啟動pe 用你d盤的映象檔案安裝下就好了。

電腦重灌系統能不能保留d盤裡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格式化的是c盤,只要你選擇的正確,不會對其他碟符有影響。

27樓:

前提是系統不是裝在d盤裡的,重灌系統時不要格式化d盤,是可以完全儲存不會丟失的。

28樓:取名太痛苦

能,只要不重新將硬碟分割槽。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而因為c盤是系統盤所以重灌系統只會覆蓋c盤內的所有檔案,其他碟符不受影響。

進不了電腦系統,進不了電腦系統

主機板和顯示卡不相容很有可能,記憶體也考慮重新換個試一下,電源不會有問題,其他的沒問題。建議到電腦公司,讓他們找個舊的主機板試試,換了兩個顯示卡都不行,那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考慮測試一下主機板,或者換乙個,也沒多少錢。這個我知道,你的顯示卡是ddr3的也就是pcie2.0 你的主機板是老的pcie1...

粉碎電腦D盤會影響其他盤嗎,重灌電腦系統只是重灌c盤嗎?會對其他盤產生影響嗎?

問題描述 恢復誤刪檔案 原因分析 誤刪檔案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1,此軟體是支援xp vista win7的,可以切換到vista.win7。2,您的資料是在系統盤 預設c盤 桌面 我的文件 丟失,由於電腦開機及執行的過程中都會往系統盤寫入資料,那麼您丟失的資料會存在覆蓋的情況。覆蓋的資料是無法恢復...

電腦啟動,進不了系統。怎辦,電腦啟動,進不了系統。怎辦?

進bios,將boot選項的第一項改成hdd,即硬碟做第乙個啟動盤。你這是網路做第一啟動了。你隨便按乙個鍵試試,然後按照樓上的試試設定bios的啟動項 電腦系統引導出錯 只能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拔掉電源線,拆掉主機板電池,過5分鐘放回去,開機。煞!這個已經是系統故障了!建議你再買一台吧!配置太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