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盤清理,電腦系統盤一下滿了怎麼清理

時間 2022-09-19 03:00:08

1樓:酷我**盒

樓主你好,你如果明白系統盤裡面檔案結構的話你可以手動清理,如果你不明白那你就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金山衛士這些軟體清理,另外你什麼系統,告訴我,如果是xp或2003我或許能幫你

win7系統盤越來越小 怎樣清理系統盤

2樓:驚夢電子宅

這種情況是因為部分常用軟體裝安裝進了系統盤造成的,解決辦法:

所需材料:電腦、寬頻。

一、首先找到常用軟體的快捷方式,用滑鼠右鍵點選,彈出的選單內點選「屬性」。

二、進入快捷方式屬性後,點選「快捷方式」。

四、找到安裝在c盤中的常用軟體後,開啟此軟體,這裡以網易雲**為例,然後點選「設定鍵」。

3樓:華碩服務

因為有系統臨時產生的檔案,以及遊覽器的快取檔案。可以通過清理磁碟來釋放c盤的空間。

工具:win7系統

步驟:1,首先點選左下的開始選單 ,輸入磁碟清理,然後點選磁碟清理的程式

2,選擇需要清理的磁碟後點選確定,會進行掃瞄3,掃瞄完畢後 選擇需要清理的東西,點選確定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盤越來越小。首先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程式,然後清理一下c盤內的垃圾檔案。如果效果不好只能重灌系統了。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占用空間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把除去系統檔案的其他軟體轉移到其他磁碟去。

6樓:

可以安裝磁碟清理大師,超好用的,可以幫你把垃圾檔案刪除掉。

電腦系統盤一下滿了怎麼清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q w7的話用分割槽助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刷任務,得經驗,勿採納,ooxx...~~.3.3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檔案選項夾——檢視——設定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然後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再整理c盤,像tddownload一類的資料夾直接刪掉,然後用在開始選單中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完了再磁碟碎片整理,然後再執行360等軟體的系統垃圾清理程式,c盤的空間就會剩下不少了。

win7家用系統,c盤滿了如何清理

10樓:李明望的文庫

win7家用系統清理c盤垃圾檔案的方法:

雙擊「計算機」——右鍵點c盤——點「屬性」——點「磁碟清理」——點「確定」——再點「是」——再點「確定」。清理過程中,可看得到未經許可(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可以用這法進行清理。

整理c盤碎片: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粹片整理程式」——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空閒電腦時進行。清理中可看到磁碟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按上述方法同樣可以對d,e,f盤進行清理。

清理瀏覽器垃圾: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再點「確定」——清完後又點「確定」。

11樓:後紹鈞

金山衛士裡面有軟體搬家功能。把c盤中系統非關鍵軟體搬到其他盤就行了。qq管家也有此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pm硬碟分割槽魔術師給c盤增加容量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windows7系統的【我的電腦】找到【開啟控制面板】直接進入。

2、進入以後找到裡面的【效能資訊和工具】模組進入。

3、接著選擇左側的【開啟磁碟清理】功能進入。

4、然後開始選擇要清理的磁碟進行確定。

5、接著系統就開始掃瞄改該碟符的垃圾檔案了。

6、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

14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win7電腦系統盤怎麼清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c盤 裡面有個磁碟清理 等幾秒 管理員許可權進入清理系統檔案 把裡面的舊系統安裝包什麼的全刪了就好了 其他的怎麼刪我不能幫你 畢竟留不留要看你自己

16樓:春夏秋冬

win7系統,建議你c盤分35g空間左右,遊戲,製圖之類的大程式裝到其他分割槽,平時不要向c盤複製儲存檔案。一般防毒軟體都有垃圾清理功能,可以過段時間就清理一次,磁碟碎片也要定期整理,這樣才會保持系統的高效穩定。 你現在這種情況,建議你備份有用的c盤資料,然後從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分割槽注意備份全盤有用資料,當然如果分割槽合適的話就可以直接安裝系統了。

系統盤檔案占用的越來越多,有沒有辦法清理一下?

我的系統盤占用的空間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怎樣清理?

17樓:ps休閒時刻

解決方法是:

一、使用清理工具,如360安全衛士,進行垃圾清理。

二、‍把安裝在c盤的應用軟體,轉移到磁碟的其它分割槽,可使用c盤搬家工具,如:360c盤搬家工具,方法是:

2、在實用小工具中,找到c盤搬家,如下圖:

3、點選「c盤軟體」,如下圖:

4、選擇需要搬家的軟體、選擇搬家的路徑、點選一鍵搬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衛士就可以。系統盤變大不光光是系統產生的一些垃圾檔案造成。有可能你自己將一些軟體裝入了系統碟符。

win7優化技巧,教你如何清理win7系統盤

19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系統盤中umentsandsettings資料夾是什

世界狗很踐 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存在於c盤中的,它一般在windows 2000以上作業系統中,細心的朋友都會注意到系統盤上有一個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如果你經常去察看它的大小,就會發現 這個資料夾的容量竟然在不斷的增大 我們的日常操作與它...

電腦系統盤快滿了,又不想刪除和破壞檔案,該怎樣擴充空間

用 360 把c盤搬個家就行了,這個簡單一點!360 會幫你把可以移動的檔案移走到你需要的地方。360 裡有個選項叫 功能大全 裡面有個c盤搬家。用c盤搬家哦,360安全衛士上有的!用360清理一下,或者用電腦自帶的磁碟工具整理一下磁碟,再不行就用分割軟體分割轉移磁碟空間,還有就是把東西轉移到行動硬...

沒有系統盤怎么恢復系統,沒有系統盤怎麼恢復系統

直接恢復即可 呵呵。解壓到非系統盤上哦切記 如果還不會就baidu發資訊給我 重起按f8進安全模式裡面有個恢復最後一次正確啟動就可以 不推薦瑞星 還是卡巴好 不會刪掉e盤的 我說個簡單的方法 xp麼 vista也行 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選擇刪掉資料夾前一天 最近的 確定 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