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安裝瀏覽器外掛程式或與管理員聯絡是什么問題

時間 2022-09-19 02:55:05

1樓:寬而遠

開啟的網頁中的某些功能需要安裝外掛程式才能執行,如果信認那個**,就點選執行,不信認就不要管它。需要與管理員聯絡,可能是你用的帳戶不是管理員帳戶。從管理員帳戶登入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restrict_run 登錄檔項

該登錄檔項儲存「組策略」的「受限的/許可的管理單元」資料夾中的策略設定。該資料夾中的每個策略都代表乙個管理單元、管理單元擴充套件或組策略元件。當您啟用該資料夾中的策略時,組策略會向指定的管理單元或元件的類別 id 子項中新增 restrict_run 條目,並將該條目的值設定為

如果禁用此策略,組策略會新增 restrict_run 條目,並將其值設定為 0。如果將此策略設定為「未配置」,組策略將從登錄檔中刪除此條目。

預設情況下,使用者可以使用所有管理單元。不過,您可以通過在「組策略」的「受限的/許可的管理單元」資料夾中禁用特定管理單元的策略來禁止對該管理單元的訪問。當您禁用該策略時,組策略會將 restrict_run 的值設定為 0。

因此,系統不會執行該管理單元。

如果您限制使用者只使用列表中明確允許的管理單元策略,使用者將無法執行除 restrict_run 值為 1 的任何管理單元。所有其他管理單元都被禁止。要向登錄檔中新增值為 1 的 restrict_run,請在「受限的/許可的管理單元」資料夾中啟動該管理單元的策略

怎麼找ie瀏覽器外掛程式,IE瀏覽器安裝的控制項在哪裡?如何找出?

2 新增可信任站點。1 開啟ie瀏覽器 以ie8為例 找到設定 internet選項,開啟對話方塊。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安全 受信任的站點 站點 開啟受信任站點對話方塊。3 在受信任站點對話方塊中輸入要新增的受信任站點的位址,點選 新增 如果彈出 新增到該區域的站點必須使用字首https 將...

谷歌瀏覽器怎么設定markdown外掛程式

如何離線安裝chrome外掛程式https jingyan.baidu.谷歌瀏覽器如何安裝外掛程式擴充套件程式 谷歌瀏覽器怎麼設定markdown外掛程式?如何在谷歌瀏覽器上安裝外掛程式 在谷歌瀏覽器上安裝外掛程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谷歌瀏覽器,進入到瀏覽器頁面中,點選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2...

谷歌瀏覽器外掛flash被禁用怎麼啟動

不願透露姓名的小歐 在上方 旁邊是有一個灰色的鎖的按鈕,或者是寫著 不安全 這三個字。點一下就有flash,右邊有一個選項。預設是 遮蔽 的,點一下選擇 允許 重新整理一下頁面就ok了。 把這個貼上到位址列 chrome flags run all flash in allow mode 設定成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