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配置怎么樣?高手幫提點下,這款配置怎麼樣?高手幫提點下

時間 2022-09-19 02:50:07

1樓:

自己攢機電源要好(以後問題會少很多) 主機板建議換技嘉的 顯示卡9300gt(這個玩起鬼泣4絕對爽) 5000以是可以配好你要求的機子

2樓:手機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 去賣9600gos 電源電壓要超過300w 主機板跟不上顯示卡 換成技嘉965

3樓:程哥潤弟

樓上,分數給我,我就只能保持沉默了,我灌水吧,狂灌水!

4樓:

cpu用盒裝5000+吧,420元就夠了,有散熱器的。效能相差不了多少,還能節約不少錢,cpu發展的太快了,其他的配件都跟不上,所以4800+絕對夠用。530元買5200+價效比不高。

盒裝的就省掉了散熱器,就這一項就節約了200快啊。

主機板用技嘉的,耐用!

記憶體用兩個1g的組成雙通道吧,這樣效果比乙個2g的好。

硬碟大了點,用250g的價效比高

顯示卡用hd3850吧,前段時間剛降價,價效比絕對高!效能比gf9500gt還強,玩鬼泣4/刺客信條/wow有多餘的。而且只要499塊就夠了。節約了300啊。

其他的都還可以,雖然有點奢侈,但一分錢一分貨,電源是很牛b的,我很想要那樣的,可惜沒有錢,哎!

這樣的話,整套配置只要4000左右就夠了,絕對夠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太好了 用不著 買個180塊的先馬超影450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pu建議買5000+普盒,帶散熱器,顯示卡和主機板不錯,電源奢侈了。

聯想A60這款手機怎么樣?具體配置怎么樣?價效比高嗎 現在價格多少

聯想a60是聯想公司於2011年7月推出的一款入門級android智慧型手機,是聯想樂phone系列中的一員。聯想a60採用了一塊3.5英吋的電容屏,一顆頻率為650mhz的mt6573處理器,內建支援3d加速的powervr sgx531顯示卡,256mb的ram 512mb的rom,搭載andr...

寶馬760這款車型怎么樣,寶馬760這款車型怎麼樣?

寶馬汽車本身就是汽車界中的一線品牌,對於寶馬760而言算得上是寶馬品牌的頂尖車型。寶馬760的競爭車型就是賓士s級 奧迪a8等。這是一款特別適合商用的轎車,汽車配置,底盤的過濾性,懸架的舒適性,車內的空間表現都是非常好,要是家裡經濟情況允許的話,選購一台寶馬760也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寶馬760是...

這款筆記本配置怎麼樣,這款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是很好的 i5,獨顯,2g視訊記憶體,4g記憶體 關鍵你想拿來幹啥 不過一般大型遊戲,執行都ok,不過hp嘛 我個人不喜歡 我是用的華碩 寢室裡面乙個人用hp卡死人!而且電池很不經用 望採納 求分 這個很好啊,我喜歡它的記憶體有4gb,還有顯示卡是獨立切是2gb的。賺網上面的 行貨售價是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