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馳E9 D這款車怎么樣,多錢買的,夢後安裝增程器么?誰有這款車的詳細配置謝謝

時間 2022-09-23 09:50:08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智慧型增程器

麗馳e9-d屬於低速電動汽車,車身尺寸為3360*1542*1558mm,最高車速45km/h-55km/h,最大續航里程100km,電池60v/72v,電機3kw/4kw,電池容量100ah。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麗馳a01是兩門兩座,b01是三門四座的。

這是最主要的區別。

麗馳a01、b01由國際紅點設計師原創設計,其炫酷時尚的造型和小巧靈動的車身,九衛安全盾全面保障、舒適轎車配置、交流系統動力以及亮麗品牌形象給現場參展的觀眾帶來了巨大的驚喜

山東麗馳e9-d電動汽車上蓄電池與電機之間能否加裝電容器?

3樓:

不建議私自安裝電容。

電動汽車出廠時廠家已經除錯好,沒必要再加電容。

電動汽車上的電機是通過電控(mcu)來控制的,加裝額外的電容有可能會導致嚴重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