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器發動機怎么樣,力大嗎,增程器發動機怎麼樣,力大嗎

時間 2022-09-23 09:45:07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增程器發電機,能夠增加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在電動汽車快沒電時啟動應急特別管用,增程器馬力大不大需要看它的額定功率有多大,額定功率大的馬力當然就越大了。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

發動機的實際輸出功率乘以1.325就是該發動機的馬力數,自己根據機器銘牌上的額定功率算算,虛標的的不算數。

3樓:匿名使用者

1.5增壓相當於2.5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技術還是可以的,動力很好的。

發電機在發電的過程中需要很大的扭力嗎?使用小型發電機時,假如瞬間電流很大的話發動機突然間感覺很吃力

5樓:斜陽紫煙

當然。如果把電只看做介質的話(發電機輸出電流由電動再次轉換為機械能),電機受到有機械阻當然就會傳遞到發電機。就電動機需要增大電流增大扭矩一樣。

發電機端自然也需要動力系統增加扭矩。

如何根據發電機的功率去選擇發動機

6樓:雨中翁

發電機的功率除以發電機的效率,就是發動機的需要功率。發電機的效率可以在0.8~0.

9之間選擇,功率小的選低值,功率大的選高值。這樣計算出來後,你不一定能剛好找到這麼大的發動機,那就只好選剛好比計算結果大一點的那種發動機了。

例如:為84kw的發電機選配發動機

所需發動機的功率=84/0.85=98.8kw剛好功率是98.8kw的發動機肯定沒有,那就選100kw的發動機就可以了。

如果發動機的功率是以馬力(hp)標註的。就把求得的發動機功率kw數,乘以1.36,就得到馬力數了。

還是以上面的為例,98.8kw×1.36=134.4(馬力)直接選135馬力的發動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功率要多出發電機30%.

柴油發電機組,發動機與發電機怎樣匹配,就是多大功率發動機能帶多大功率的發電機

8樓:楊子電影

柴油發電機組,發動機與發電機的匹配的功率基本是相等的,在柴油機汽缸內,經過空氣濾清器過濾後的潔淨空氣與噴油嘴噴射出的高壓霧化柴油 充分混合,在活塞上行的擠壓下,體積縮小,溫度迅速公升高,達到柴油的燃點。

柴油被點燃,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稱為『作功』。各汽缸按一定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

1、機組輸出的額定功率(kw)用數字表示。

2、機組輸出電流的種類:g—交流工頻;p一交流中頻;s一交流雙頻;z一直流

3、機組的型別:f—陸用;fc一船用;q—汽車電站;t一掛(拖)車。

4、機組的控制特徵:缺位為手動(普通型);z—自動化;s-低噪音;sz-低雜訊自動化。

9樓:大澤發電機品牌

你好,首先發電機有汽油柴油之分(看方便加什麼油)

其次發電機有風冷和水冷之分(風冷重量輕、體積小)( 水冷散熱性更好、噪音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功率匹配,按發電機1.1~1.2千瓦配1千瓦發電機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發動機的功率是在1500轉/分轉速下的功率,這個功率是持續功率,轉速與發電機轉速一致.

另外發動機的調速率要按照發電用的配置,應該是5%的調速率.

11樓:中華進修

柴油發電機組,發動機與發電機的匹配的功率基本是相等的,主要是看你選用的型號發電機組如:額定功率為40kw的柴油發電機組,配柴油機型號4135d-1,發電機型號t2xv-40-4.柴油機的型號註解:

4缸直列式4衝程 柴油機,缸徑為135mm。發電機型號註解:同步40kw,4極發電機。

12樓:

假如你是設計或做規範,按經驗來配是會出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為燃料的內燃機和同步發電機組合而成的。內燃機的最大功率受零部件的機械負荷和熱負荷的影響會有必定的改變。

各部件接連工作的最大功率為額定功率,而溝通同步發電機的額定功率是指在額定轉速下,長時間接連工作時所輸出的功率。所以,通常把柴油發動機輸出的額定功率和同步溝通發電機輸出的額定功率之間稱為匹配比。

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機為原動機,拖動同步發電機發電的一種電源裝置。是一種起動迅速、操作維修方便、投資少、對環境的適應性能較強的發電裝置。

ukkms®發動機每天都在致力於提高創新和技術的價值,在動力工業的這個世界裡,這種創新和技術體現在其所生產的卓越動力總成中。沒有持續的創新,就不會有技術的進步。澎湃動力源於創新理念---驅動未來

24v車載發電機的功率是多少?如果發動機發起來那麼發電機也會不停的發電嗎?

14樓:陽光

有350w的,也有500w的。(銘牌有標示)發動機運轉了,發電機就可發電了;(正常情況下)電瓶充滿電了,就不用發電機發的電了(一般還要用小小一點);此時發電機做功很小,幾乎空轉了。

發電機外接電路消耗多少功率的電能,發電機就輸出那麼多電能,但不能多過發電機的功率,這是設計好了的。

即使發電機滿負荷工作,也只幾百瓦,對發動機來說,拿掉與不拿掉,那是微不足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4v的車發電機功率一般最少也是500w以上的,大貨車一般是1000w-1500w的

電瓶充滿電後,因為發電機調節器的原因發電機就會停止發電 或是只發很少的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充滿後充電電流就很小了,所以發電機相當於空載狀態,從能量守恆定律來說沒有把發電機的動能轉換為電能當然也不耗費動力。

勵磁電流越大好還是小好,咋樣發電機發的電才最多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勵磁電流與發電機出口電壓有關,勵磁電壓越高,發電機輸出電壓越高,當然不是沒有止境的,僅僅在乙個範圍內而已。要發電機發出的電多,就需要增加原動機的輸入功率,能量是守恆的,原動機輸入動力越大,發電機輸出的功率就越多。當然前提是該發電機與電網是連線的,否則原動機動力增加,而負荷沒有增加,結果就是發電機輸出頻率增加。

而且發電機的電力輸出也是受到絕緣溫度限制的,當超出其額定輸出功率太多時,發電機繞組發熱會燒壞繞組絕緣,使得發電機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勵磁系統是有飽和度的,意味著再增加電流,磁場強度不會增大;電流增大,還會帶來線圈溫度公升高,可能損害勵磁系統,所以勵磁電流是有範圍的。

應用時分空載電流,滿載電流,強勵磁電流(短時間,對付突加負荷)。

從有功功率來說:發電機看效率,效率高,有功利用的多,發出的電功率就多;

從無功功率來說:勵磁系統功率大,磁場強,還要匹配發電機的定子加大,意味加大電機,才能多提供無功。

一般的勵磁系統和主機定子/轉子系統是匹配的,不會特殊加大。

19樓:青川小舟

1、在磁路遠未飽和的條件下,增加勵磁電流就能提高發電機的最大發電功率。

2、勵磁電流取決於勵磁繞組所加的勵磁電壓,購入的發電機勵磁電壓在額定值附近是獲得最大發電功率的必要條件。進一步提高勵磁電壓會使磁路過度飽和從而使發熱損耗劇增。

3、實際發電功率受自身最大發電功率和實際輸入的機械功率雙重限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勵磁電流大了、小了都 不合適,調整勵磁電流只能改造發電機出口的電壓,不能改變發電量 多少。根據能量守恆定律,要改變發電機的發電量只能改變發電機的輸入功率,即改變原動機的輸出功率。

21樓:星光閃索

厲磁電流和轉數有關。是反比例、發電最多哪就看你的發電機了

汽車發電機功率變大對發動機負載有影響嗎?

22樓:樂山海天

千萬不要過於自信,汽車發動機匹配的附屬裝置都是經過設計的,並不是單獨存在的。如果加大發電機的電流,可能會燒壞保險和線路,因為線路是按照設計好的70a配置的。其次發電機調節器也無法承受,因為新發電機的輸出電流增大了,也會燒壞調節器。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電量取決於用電量,而不是轉速。

發電機通過皮帶永遠跟著發動機一起轉,它不能自己決定轉速。

但是它有個調節器,發電機側面隆起的小盒子裡就是調節器。

調節器隨時監測,並維持著輸出電壓,通過調節線圈的勵磁電流來調節發電量。

當轉速很高,而用電量又很小時,勵磁電流調節至最小,此時發電機的磁阻力很小,幾乎不消耗發動機的功率。

當轉速很低,而用電量又很大時,勵磁電流調節至最大,此時發電機的磁阻力很大,消耗大量發動機的功率。

當然,勵磁電流調節至最大,仍不能滿足用電量時,蓄電池就開始供電了。

請問汽車發電機好壞和發動機的動力有關係嗎?謝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好壞主要有以下幾個因素。

發動機的效能。功率、扭矩、轉速、效率等

發動機的品質。耐用度、維護難度等

發動機的經濟性。發動機**、維護**、燃油消耗、價效比等。

所以,動力只是決定發動機好壞的一部分。質量不行,**高昂,難以維修的,動力再好都談不上好。

改裝增程器油箱低於發動機時怎樣解決共有問題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增程器油箱低於增程器的高度沒事的,增程器有油門步進電機,步進電機就是個小馬達,負責抽油的,但最好是油箱高於增程器或者與增程器水平。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

72v增程器的發動機調速裝置是什麼?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沒有調速裝置,有加速訊號線,你踩加速踏板,增程器控制器檢測到加速訊號就會增加發電量,以滿足電動車電機的用電需求。由於低速電動三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

電動車沒電,用增程器能跑嗎?電動車增程器有用嗎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可以的,但增程器功率需要大於電機功率,不然跑不了,不過不建議電瓶沒電了再來啟動增程器,電瓶用到都沒電了容易傷害電瓶縮短使用壽命,有了增程器就可以避免電瓶沒電這種情形的發生,電瓶在欠壓時增程器會自動啟動發電,不然電瓶欠壓了電動車是跑不了的。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