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電機能用72V增程器嗎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不能,一定要用48v的增程器,增程器的電壓一定需要和電瓶的電壓保持一致,不然用不了。

由於低速電動三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動車的増程器是發電機,必需使用與電池電壓匹配的充電器,72v電動車最高可以使用85v電壓,而84v的増程器輸出的電壓是95v以上的

電摩72V電池,電機48V 1000W

儒雅的宅蠻 1 你被坑了兄弟,首先18管800w是標準,18管可以標到1000w,但它實際也就900出頭,再大就要21管,你看看控制器長度,如果沒有超過15公分,基本為假。現在虛標的很正常。2 72v1500w和72v2000w相比,那個控制器費電多?這個是看不出來的,費電的多少看電流,電流越大用電...

5000W60V增程器可以用在48V電動車上嗎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伏數不同的增程器是不能通用的,60v的增程器只能用在60v的電動車上,48v的增程器只能用在48v的電動車上,絕對不能混用的。增程器發電後正負極是接到電瓶上給電瓶充電的,一部分電經過電瓶後給電機使用,一部分給電池充電了,增程器的伏數是由電瓶伏數決定的,電瓶是...

電動車控制器48V超壓72V為什麼不能走

72v的控制器保護電壓是多少 48的有是多少 除非你把控制器也該成或換成40.5 42.5的保護電壓 才用48的電池 misshappy是我 電動車控制器48v超壓72v不能走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符合電壓,安72伏電池電壓達不到,等於欠壓就帶不動。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 執行 進退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