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提著捕魚器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使用者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

1、電池的特點

雅迪的電池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電壓輸出強勁等。其容量是同等質量鉛酸電池的1.2-1.

5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電池還採用先進的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使電池免於維護又安全環保;獨有的自動欠壓保護裝置,能有效避免因電量不足或過高對電池的損傷,大大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

2、電機的特點

雅迪電動車的專用電機,ge高能超靜音電機,啟動加速無振動、無噪音。通過提高弱磁擴速能力,實現速度和里程的雙高能。

電流輸出平穩,消除電機的增磁和去磁,降低能量損耗,提高電能轉化效率,延長電池壽命180天。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搭載雅迪專利整合控制器,防水、防鏽、防漏電。

2樓:bd真拉吉喲

雅迪電動車弱爆了!前減震很弱,坐上去就沒有一點回彈力,在路上騎硬生生的,一下下撞擊,就像是胎沒氣撞輪子鋼圈一下下硬生生的。很不舒服,像胎沒氣撞輪子鋼圈一樣。

越騎越不舒服!門店售後無能,找它只會說「這款車是這樣啦」!客服售後也無能,只會說「店門檢查過了沒質量問題」。

覺得它有質量問題不去解決,就這個忽悠過去,這個品牌走 不遠。慎重雅迪!!!

3樓:泥巴

質量太差了,壞了兩次了,全是在過保一年以後,第一次控制器壞花了265 第二次液晶屏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質量較好,外觀款式時尚靚麗。

雅迪電動車是雅迪科技集團****旗下電動車品牌。 連續六年入選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榮膺中國輕工業電動自行車行業十強企業第一名);連續十年高階銷量領先;榮獲中國行業企業資訊中心官方頒發"2023年度電動車銷售量、銷售額、市場占有率的三項第一";是行業唯一一家產品覆蓋5大洲,暢銷66個國家的品牌。

雅迪是集兩輪電動車、三輪電動車、高階電動驅動車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集團。擁有江蘇無錫、浙江寧波、天津、廣東東莞、江蘇徐州五大生產基地。企業以"製造讓消費者有幸福感的產品"為使命,曾服務2023年倫敦奧運會與2023年上海世博會,積極推動行業產品創新公升級,被稱為中國綠色環保先鋒。

企業理念

發展戰略:專注電動車領域 做強做大電動車產業企業綱領:一起成長,提高業績,增加收入

企業使命:製造讓消費者有幸福感的產品

企業魂:質量生命

雅迪秉承"務實、創新"的精神,視質量如生命。用100%的細心,重視1%的細節。雅迪用好車造福民眾,雅迪用 服務感動上帝。

經營理念:乙個中心 五大價值雅迪以"經銷商、**商持續盈利為中心",共建共進共贏,以"五大價值"即"品牌價值、產品使用價值、產品 外觀價值、服務價值、終端形象價值"全面滿足使用者需求。

5樓:蘇家屯機務段

雅迪電動車是中國電動車馳名品牌,質量挺好的。我的愛車就是雅迪的電動車,好幾個朋友也騎雅迪的車,都說雅迪質量不錯,我騎了這車將近一年了,騎著非常穩,提速很快,減速也很穩,騎的再快也沒有那種飄的感覺了,整體效能還是比較好的。雅迪電動車在全國的銷量和信譽和售後服務都很好!

6樓:一座小橋

不要買雅迪,電池非常不耐用,還說是自己廠生產的還有標誌,非常不耐用說能騎50公里,充幾次電後就只能跑20.30公里,我都是在小區充電樁充電

7樓:麥田守望

千萬別買雅迪的,我4千多買的出了問題就是各種理由要麼你是人為要麼對不起你過保了,試問一下你們的車就沒有質量問題嗎?氣的你半死!

8樓:王翹楚

南寧雅迪電動車真他媽黑,建議南寧的朋友不要買雅迪的電動車,你買時銷售員會說質量多好多好,呸!其實有很多質量問題的,比如坐墊用力拉就掉,電瓶就被撬走,插車不到兩個月就壞,還要求整個電機一起換,一千多的電機都可以買輛小的了。售後服務態度超差,會說一堆道理說這不是質量問題,是車主不懂保養,要收很多錢才能修,真他媽黑!

9樓:

感覺一般般吧,也沒出過大問題,小毛病還是有的,看著還是比較好看的,聽別人吹的說雅迪做的是高階,就是外觀好看,愛瑪做的是時尚,順應發展潮流,台鈴做的是品質,***,就是不太好看,感覺說的也有道理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0樓:王后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很好。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

電動車***壞從兩個方面差不多能判別出來,一是電動車電池,二是電動車的電機。

1、在電池方面,像雅迪電動車這些電動車知名品牌在選用電池方面都很注重電池的品質.雅迪電動車相對於其他電動車品牌來說,電動車技術較硬,雅迪的電池密封技術,在整個電動車行業,是比較領先的。

2、在電機方面,每個電動車廠家都有自己獨門的電機技術,在電機這方面比較,雅迪電動車也是很有優勢,雅迪知名的ge高能超靜音電機,在同行業也是很好的,電機工作效率高,耗電量小.從這兩方面基本判斷電動車,能知道電動車的質量的好壞。

11樓:

雅迪電動車質量較好。

雅迪電動車產品從以下各方面解析:

第一,電機方面:雅迪使用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磁力強,磁通量大的磁鋼材料。線圈纏繞緊密平整,槽滿率高,效能穩定,切割磁力線力矩大的繞組。

對含碳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不影響磁鋼退磁的導磁環。

第二,電池方面:雅迪電動車的電池採用離子嵌入學和離子交換法原理使電池高效充放電。具有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的獨特優勢。

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里程更長。還有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避免電量不足對電池損害。

第三,控制器方面:雅迪採用免維護全新智慧型控制器,乙個霍爾損壞,仍可正常工作。

第四,烤漆方面:雅迪電動車具有雙組份義大利進口油漆,加有汽車級珠光粉材料,顏色更鮮豔。烤漆層光滑均勻,閃爍金屬光澤,光彩照人。

有「三磨六噴」工藝,抗劃傷、耐阻燃、耐腐蝕,常新不褪色。

12樓:昔姝功孤雲

雅迪的電動車質量還是很好的,雅迪一直就挺注重質量的嘛,上回電動車跟修電動車的師傅聊了好久,他就說雅迪的電動車是所有電動車裡做好的,專用的電池,有些電動車騎久了外形啥的沒壞就是電池不能用的,換電池又要花費一大部分錢,不過雅迪店就有對電池進行質量保證,不過這也看不同經銷店的具體情況啦。另外感覺雅迪就是比較穩,啟動穩,剎車穩,師傅說主要是控制器比較好,就不會出現那種突然竄來竄去的感覺了。

13樓:熊大旅行記

雅迪的廣告:「更高階的電動車」

我笑了,乙個破電動車,騎2年要麼換電瓶要麼直接以舊換新,高階了有個b用,難道你的電動車玩起遊戲來不卡?難道你的車100公里提速只需9秒?這種b廣告放在非洲可能還有人會信以為真,但是在**只能呵呵呵。

再說了,電瓶又不是你自己的,電動車關鍵還是電瓶,電機技術都很成熟,我就想問問你高階在**?智慧型巡航?無人駕駛?自動返航?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我就想噴,請原諒我的無知,因為我是噴子!

我只想告訴你:你以為你是戰鬥機中的殲20,其實你不過是地瓜中的紅心地瓜,哈哈。

14樓:才卉渾白秋

電動車質量主要看電動車的電池,電池耐用,就能省下很多麻煩事兒,目前電動車電池質量比較靠譜的是天能或者超威的,我覺得雅迪還不錯,用的就是他們的電池,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騎的都是雅迪電動車,他們對雅迪的質量還是比較滿意的。

15樓:辛浩穰留芃

在我們國內生產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裡,愛瑪\新日\雅迪\綠源這幾個牌子質量是相對比較好的,雅迪也是比較老的牌子,選用的電瓶質量比較好.可以放心參考購買的.

16樓:派大興的知識答庫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尤其是電池和電機都是非常有優勢的,而且整體的設計也是很有好感度,在價位的選擇上也可以接受,是不錯的一款電動車選擇!

17樓:牙祖國

好個屁,雅迪廣告做得好,實際質量很一般,電機容易燒

18樓:田瓊齋樂心

可以啊雅迪的不錯

雅迪的是she的代言人

其實說白了

電動車只要是車架紮實就行【因為都是電瓶和電機不存在發動機呵呵】

19樓:範冰真游恩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

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

上面那位網友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個人意見

謝謝採納!

20樓:

我15年5月多份買的雅迪電動車,兩輪的電池特不抗使, 一組48電池用不到一年就不能用了。前車燈沒用了多長時間就壞了。今年2023年11月份電動車。

電機就壞了,不能騎了。後車軲轆一點兒都不轉了。質量不咋地。

還是名牌兒呢?

21樓:美食絕緣

雅迪電動車買的時候說的特好,等你騎一年多電瓶就不行了,去門店檢測永遠是合格不到更換標準,可你就是騎不了三十公里,二十都費勁就虧電了,去三五次檢測也說不夠標準,最後過兩年質保了,你再去檢測馬上就說該換電瓶了,這就打是我的親身體會,以後絕對不買雅迪

22樓:

雅迪車小毛病太多,沒有售後,售出概不負責質量問題,推卸責任,收費除外。買了就後悔,淨玩些擦邊球的遊戲

質量有問題,誰買誰後悔,才半年大燈掉落講塑料售出不在質保範圍內,遙控器剛買就不行,不做質保,剎車異響嚴重,解決不了,充電插槽有問題解決不了

23樓:青山綠水

原裝車。電瓶經用。已騎一年。

售後維修太差。補個胎要35。液體補胎比氣車補胎還貴。

打個補丁五塊還露氣。一點不負責任。投訴總部。

**關機。投訴單遞交四天無回應。

24樓:仰星文

質量真不好,騎了三個月後邊的軸承就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我哥買了一台雅迪可喜歡了,因為我哥很愛虛榮,好愛惜!好景不長用了快半年晚上充電把車充燃了,房子也燒了。我哥太衝動跑去把雅迪商家打了一頓,蹲窯子15天。

傻不傻啊?我和他一起買的安爾達72伏的比他的雅迪便宜800多,到現在3年了還在騎,只是電池快不行了,所以說雅迪的廣告雅迪的明星代言是不負責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的很 我買的電動車乙個月就換大燈換充電器 搞得真揪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來評價一句,是乙個值得稱為行業領導者的品牌。前兩天才推出新的系列e7li繽鑽版,屬於鋰電電動車,配置真的非常高,但是只要5000+,真的沒見過其他家5000塊的車能達到這個配置的。

雅迪電動車所有型號?雅迪電動車有哪些型號?

您好,雅迪車型包括,v1 v7 雅迪酷j 雅迪酷k 新國標電摩e7 e8。買電動車需要注意什麼 買電動車需要注意的是電動車的電車外觀 續航能力 剎車效能 電瓶效能等等,同時還有檢視電動車是否符合國家標準,是否可以上牌,電動車是否有3c強制認證,以及電動車的主要部件的保修期是多久等等。買電動車首先第一...

雅迪電動車保修,雅迪電動車配件的保修時間是多久?有知道的嗎

我叫王土土豆 從2019年8月份開始,雅迪公佈 三包服務時效延長,7月15日後購車的,方向把 後平叉 鞍管等從以前的12個月延長至24個月 烤漆件 碟剎盤這些從6個月升級為12個月,真空胎從1個月延長至12個月,外胎也從1個月變為3個月,電池在保修以內。雅迪電動車是雅迪科技集團 旗下電動車品牌。總部...

電動車愛瑪好還是雅迪的好,愛瑪電動車與雅迪電動車哪個好?

一 樓主不打算買其他品牌。就這兩個牌子比起來,同款的車型愛瑪是明顯趕不上雅迪的。二 原因解析和判斷的依據 1 雅迪建廠比較久,有專業的處理細節的經驗,愛瑪剛做不久,員工多從其他廠挖或新招員工,裝配各個環節現在還處於磨合階段,就算車不 壞也難免有這樣和那樣的小問題 這裡申明排除配件質量不好,或管理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