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498發動機可以安裝五十鈴變速器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陽光的小米蝦

不可以,需要更改大票口的螺絲眼,還要更換離合器片!

離合器就是隔離發動機和汽車傳動系統的部件,你一旦踩下了離合,發動機就不能將能量傳遞給汽車轉動部件。離合器安裝在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是汽車傳動系中直接與發動機相聯絡的總成件。通常離合器與發動機曲軸的飛輪組安裝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需要更改大票口的螺絲眼,還要更換離合器片!

3樓:北京網路營銷

相對來說五十鈴柴油發動機技術更先進,所以無論從油耗、排放還是皮實耐用都是五十鈴柴油發動機更好一些!

五十鈴(いすゞ自動車株式會社,isuzujidōshakabushikikaisha)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公司,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製造與組裝一體化,設廠於日本藤澤市、栃木縣、及北海道,以生產商用車輛以及柴油內燃機著名。昭和9年(2023年),根據商工省(現通商產業省)標準模式開始批量生產汽車,並以伊勢神宮旁的五十鈴河來命名成為“五十鈴”這個商標。昭和24年商標和公司名統一以後就一直沿用“五十鈴自動車株式會社”的公司名至今。

會社標誌作為今後國際化發展的象徵,用羅馬字母“isuzu”經過現代化的設計成為現在的標誌。

解放虎v大柴498發動機與江淮五十鈴發動機那個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虎v大柴498要好一些,道依茨技術的。同樣是奧鈴tx,配498的比配五十鈴的要貴8千多。

奧鈴五十鈴jb1與大柴498發動機比較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零肯定好了 但是他的**會比498的貴大約一萬左右把

輕卡4米2的大柴498和五十鈴哪個轉速更高,哪個比較省油,配件比較便宜省事?

6樓:

必須掛藍牌 車兜bai最長du

也就4米25 或者4米3

5噸的話 理論上zhi490機器dao都可以拉得動 就是跑不回

起來長期拉太吃力答傷機器

495的話還是小 馬力不夠

現在主流發動機 拉這個噸位 當然是大柴498比較好 哪怕不帶增壓福田的車便宜 除了奧鈴系列外 要說車大架 五徵奧馳 凱馬 江淮都不錯

一分錢一分貨 小解放不行 也老壞 如果想一點毛病都沒有隻能買類似奧鈴這樣的 你要拉5噸的車型 都辦完起碼9~10萬 保守東風日產凱普斯達 都辦完要10多萬 但這個車超載根本不行 太高階機器國產 大柴498 朝柴4100 4102 有的有增壓分中冷還有什麼來著

進口的康明斯 五十鈴493的機器

慶鈴五十鈴 發動機進口五十鈴 冰熊廂 4 2冷藏車 國四標準 凱利500冷機 新車大概多少萬?求助

慶鈴五十鈴 發動機進口五十鈴 冰熊廂 4.2冷藏車 國四標準 凱利500冷機 新車大概15 19萬。冷藏車獨立和非獨立製冷機的區別 一般來說獨立製冷機組都是一體式結構但也有改裝的分體式結構 此結構一般都是吊裝在汽車的大樑上 這種機組本身帶有給製冷系統提供動力和電能的發動機及發電機裝置。能夠獨立工作,...

五十鈴發動機和康明斯發動機哪個好

康明斯更佔優勢,耐用性更強。康明斯發動機比較耐用 功率也相對五十鈴大得多。維修也方便。五十鈴相對來說較為嬌氣,但是排氣尾音和為其標準都比康明斯好多,也更為節油。康明斯發動機2萬公里保養一次,變速箱20萬保養一次。注意事項 1 車輛 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2 機動車 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

江淮駿鈴發動機是五十鈴的好還是德威D25的好

井須美津子 你好,首先大神來介紹一下這兩款發動機。江淮五十鈴 93mm缸徑,88kw 120馬力 裝在江淮駿鈴v5和v6車型上,配5t28 lc變數箱 適合拉五六噸貨 路況適合高速 國道 省道。100km 10l左右。德威d30發動機 95mm缸徑 115kw 156馬力 裝在江淮駿鈴v6和e6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