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柴國三發動機噴油泵怎樣安裝,濰柴6110發動機高壓油泵拆裝視訊

時間 2021-06-15 18:51:10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安裝方法:

將機組放在埋有地腳螺栓的基礎上,在底座與基礎之間,用成對的楔墊用校正用。

鬆開聯軸大,用水平儀分別放在泵軸和底座上,通過調整楔墊,校正機組水平,適當擰緊地腳螺栓,以防走動。

校正泵軸和電機軸的同心度,在聯軸大路外圓上,允許偏差0.1毫米;兩聯軸器平面的間隙應保證2~4毫米,(小泵取小值)間隙要均勻,允差0.3毫米。

在接好管路及確定電動機轉動方向後,再接上聯軸器,並再校核一遍軸的同心度。

在機組實際試執行2~3小時後,作最後檢查,如無不良現象,則認為安裝合格。在試運過程中檢查軸承的溫度和振動情況。

在安裝過程中,為防止雜物落入機器內,機組的所有孔眼均應蓋好。

為防止管線中雜物進入泵內,對新安裝的管線,在泵膠應裝設過濾器,其有效截面應大於吸入管截面的2-3倍。

注意事項:

泵吸入管的安裝高度、長度和管徑應滿足計算值,力求簡短,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如彎頭等);並保證泵在工作時,不超過其允許汽蝕餘量。

吸入和排出管路應該有支架。泵不允許承受管路的負荷。

安裝泵的地點應足夠寬敞,以方便檢修工作。

2樓:文君她老公

每種柴油機的噴油泵的安裝都不大相同,要看具體柴油機的型號,只要是把油泵與過橋齒輪的點火時間對好就行了,基本都是過橋輪上兩個0油泵上一個0,把油泵上的那個0對在過橋輪上的2個0的中間就ok樂。

濰柴6110發動機高壓油泵拆裝**

3樓:叫上我的人

是指高壓油泵嗎?如果是,只要在拆裝時在油泵法蘭盤和齒輪上用記號筆做上記號,安裝時也按照這記號安裝就不會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