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4g92發動機可以安裝渦輪增壓嗎

時間 2021-12-23 18:0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自然吸氣發動機改裝渦輪增壓。

1、政策法規角度: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許。

2、技術角度:對於發動機的增壓改裝,絕不是安個渦輪就完事的,許多配套的零件也要一併更換,現在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動機,所以還要複雜的電控系統調校,因此並不建議私家車改裝渦輪增壓裝置,而且加裝的成本遠高於直接買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加渦輪增壓,比如壓縮比過高的車或者原廠製造工藝就不算好的車,是不適合加裝渦輪的。

此外,一些自動擋的車在出廠前已經做過了最完善的整車效能匹配,這些車也最好不改,因為自動變速箱很有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來自發動機的大扭矩而報廢。因此,不經過考量地改裝渦輪增壓,即使短時間內能提公升一些動力,但也只是在榨乾發動機今後的壽命,十分不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完了大概300馬力

三菱2.4發動機能改渦輪增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不建議改!

改了減少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容易燒機油!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大師與你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進口三菱帕傑羅發動機有帶渦輪增壓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帕傑羅都是3.0l的,自然吸氣,目前進入國內的三菱品牌還沒與渦輪增壓的。帕傑羅屬於純正的越野車,渦輪增壓的確可以使動力增加,但是對於玩越野的來說,最原始的就是最穩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排量的,2.0,2.4都帶增壓器

6樓:小魚

沒有,都是自然吸氣的

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

三菱發動機 獨步武林 的gdi發動機 工業代號為4g63 什麼是gdi呢?gdi就是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汽油直接噴射的意思。很多朋友大概都會問,這個跟電子控制燃油噴射有什麼不同呢?下面我們就先介紹一下現在三種主要的汽油發動機 化油器發動機是在進氣管道的化油器位置上吸出...

TNN4G12發動機怎樣是三菱的嗎好不好啊現在眾泰V10採用的這款發動機不知道怎樣謝謝

我現在也在糾結,我剛開始也看上的是威望306和眾泰v10,但是306的銷售一句話就把我嚇傻了,市區油耗10個,直接咔!現在又開始糾結長安406和v10.眾泰v10最低配,34800帶空調,長安37000,加1000送空調。其實心裡還是想眾泰的,畢竟便宜。但是怕後期維修,糾結啊。 方絲 查了大量資料後...

4g94是不是三菱原裝的發動機,4G94是不是三菱原裝的發動機?

4g94發動機是三菱公司的一款發動機,是三菱公司的小型suv車帕傑羅io的原裝動力。2.0公升的三菱4g94這款發動機的動力表現還行,功率和扭矩比原技術比較老的2.0公升4g63發動機略有增加,實際駕駛表現採用4g94的風行比採用4g63的風行車動力表現要出色,而且油耗也要低一些。三菱4g發動機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