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4G12發動機怎樣是三菱的嗎好不好啊現在眾泰V10採用的這款發動機不知道怎樣謝謝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糾結,我剛開始也看上的是威望306和眾泰v10,但是306的銷售一句話就把我嚇傻了,市區油耗10個,直接咔!現在又開始糾結長安406和v10.眾泰v10最低配,34800帶空調,長安37000,加1000送空調。

其實心裡還是想眾泰的,畢竟便宜。但是怕後期維修,糾結啊。

2樓:方絲

查了大量資料後.得出結論:威旺306用的474柳機.

皮實.但需要在7-8萬公里換正時皮帶(相當於大修一次.花費一二千左右)..

v10用的是銳展公司的發動機.三菱的改進版.皮實省油多了尾氣排放監測.

用的正時鏈條(與五菱的免維護類似).這在以後年審或越來越嚴格的排放規定時會有作用...相比較推薦v10..

但v10其它設計方面與做工.比不上威旺306.比如儲物格.

鈑金.鋼板質量等(威旺用的是寶鋼優質鋼)...如果要求發動機效能.

則v10..如果要求整體車綜合性能.則306..

我也在糾結哪一種.我選的最終結果可能會是放棄306.做好接受v10小毛病多的事實心理準備...

3樓:

其實這款發動機質量方面無可挑剔。

但是對於發動機的效能如果是家用不拿來改裝的話還是可以的。

能拉到160碼左右。其實還有別的車也是這款發動機。

總之三菱的發動機質量都還不錯。

其實告訴你乙個內幕:為什麼汽車廠家會用這樣的發動機。因為有的汽車廠家技術不成熟、對發動機的研發、相關技術不到家。所以汽車質量上很多瑕疵。

我們見到現在的奇瑞汽車。以前東方之子。suv 瑞虎都是三菱的發動機。

那款發動機很多車也用。為什麼汽車廠家要用、是因為開始的時候奇瑞的研發技術不行。好像是06年出來新的發動機後、才裝備新的發動機。

所以好不好你自己區分。

魅藍2聯通4g卡1安的4g卡怎麼沒有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諮詢的是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

HTC手機的G1 G2 G3 G4 G5 G6 G7 G8分別是什麼

g1 dream g2 magic g3 hero g4 tattoo g5 nexus one g6 legend g7 desire g8 wildfire g9 aria g1是第一款谷歌手機,很經典,有收藏價值。g2延續g1,配置不高,樣子一般。g3是hero,英雄,經典樣式,我很喜歡。g4...

現在配一台4g4核2g1g也行的獨立顯示卡的電腦大概

cpu fx4100 695元 主機板 微星 9 7 0 a g 4 5 699元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600 4gb 140元 硬碟 希捷 酷魚 500gb 395元 顯示卡 藍寶 hd7750 1gd5 白金 799元 機箱 遊戲悍將黑鯊u3 399元 電源 遊戲悍將 紅星r500 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