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貨車與五菱貨車,黑豹雙排柴油485小貨車百公里燒幾個油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跪正叫神哥

你好,我是五菱汽車的銷售顧問…你說的黑豹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五菱汽車還是很不錯的…你想想你在大街上能看見多少輛黑豹,再想想你能看見多少輛五菱,那個更好就不用多說了吧,要相信群眾…你說的五菱小卡使用的是四十八馬力的發動機,我們叫柳機…小卡資料上的載貨大概是七百五十公斤左右,但實際拉一噸也是沒問題的…就像電動車一買就剪了限速線,也不會出問題,廠家的資料總是很保守的,你也可以慢慢往上加重量,絕對沒問題!如果你要求拉的重量,也可以考慮一下五菱小旋風,它是雙排卡車,使用的是五菱b12發動機(中國心,零九年十佳發動機),86馬力,比老的柳機馬力更強勁,更省油…但是小旋風長的比較個性,我們叫它鯰魚頭,不知道你看不看的習慣…還有,如果你拉的貨物不能日曬雨淋,你也可以選擇五菱箱貨車,它是由五菱立業型,五菱小卡,五菱小旋風進化而來的…就是卡車後邊不是車斗,而是乙個小型貨櫃,小卡的箱貨大概是兩公尺五*一公尺五*兩公尺,空間足夠大了…最後,勸你去市級的五菱4s店,車型全,定貨也方便快揭…最後,祝你早日擁有適合自己的五菱車…大哥,我是手機打字,要採納我的答案哦:)

2樓:環亞

貨車看的是品牌我看你買個高定貨運金盃或江淮

3樓:天津軋一

黑豹是柴油的當然力氣要大 而且還省油 我選擇黑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 你買個進口小貨車 五十鈴 我感覺蠻好 有力省錢 就是車貴點 你把常年的保養 燃油 算下 差不多的

5樓:裔巧曼俎經

如果貨物比較重,超過1噸,少於3噸的話,建議你買黑豹.如果貨物1噸以下的話就買五菱,兩個車都比較耐用,汽油五菱聲音比較小,但是油耗大點,柴油的黑刨豹雖然噪音大,但是油耗小點,拉的也比較多,建議你買黑豹

求問:黑豹380,480柴油單排小貨車實際載重量和油耗分別是多少?

6樓:優秀競技手

黑豹380拉個1噸半左右沒得問題,480不加鋼板的情況下一般拉得到3噸左右,油耗這個跟路況、開車人的操作手法、載重量都有關係,反正相對來說黑豹車還是比較省油的

黑豹雙排柴油485小貨車百公里燒幾個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里4毛多,我開了一年半。但不建議買黑豹。我修了好些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就是12個左右的,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百公里燒12個油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據我所知百公里燒11個油左右。還是得看你的駕駛習慣的

黑豹柴油雙排小貨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長春黑豹單排柴油小貨車,**能買到新車,配件**有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怎麼了·??你要買??還是賣·??

我想買一輛**在3萬左右的單排小貨車,載貨1噸左右,不知黑豹、長安、五菱那個型號的好,請幫忙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五菱 買長安你絕對後悔

我就是用長安的、平時小毛病特別多,高速公路我都不敢上(怕壞在上面、路政來拖車)三天兩頭壞這壞那的,會讓你成為修車師傅(久病成醫)

我一朋友用五菱的、一年到頭除了加汽油和三清。其他就沒什麼事了,連燈泡都很少換。

我還是那句話 五菱是你明智的選擇

一汽佳寶貨車與五菱貨車哪個好汽車貨車2023年款

個人感覺還是五菱比較好 一汽佳寶單排小貨車,質量如何 質量不錯,成熟車型,質優價廉。單排標箱發動機1.0公升30500元,享受國家惠農政策10 吉林省農民享受惠農政策16 其他手續費用5000元。佳寶這個車還可以的,微型車的質量都差不多,只要實用就可以如果還有問題,可點選 檢視原帖 繼續為你解答。如...

五菱雙排座加長小卡有幾種,五菱雙排座小貨車都有哪幾款

兩種。1 五菱榮光單排車身尺寸為4560 1610 1870 mm 貨廂尺寸為2710 1520 325 mm 2 五菱榮光雙排車身尺寸為4550 1610 1875 mm 貨廂尺寸 2000 1520 320 mm 兩款車型都為超長軸距,達到了3050mm,而整車滿載質量達到了2110kg。五菱榮...

求柳州五菱微型小貨車價格,柳州五菱微型小貨車價格多少

暁錡 柳州五菱小貨車有原裝空調的。汽車空調使用注意 一 空調總是開最小風量 誤區 大多車主都誤以為空調開到最大檔會比較耗油,所以會盡量選擇開小風量。其實不然,空調在使用過程中,往往會吸進一定灰塵,從而形成汙垢,待時間一長,則會發生霉變,若長期以小量風為主,是很難把空調內的積垢吹出來的,反而會影響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