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馬力和17馬力的單缸柴油機除了引數外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壓縮比是影響功率的乙個主要因素,

所謂壓縮比,通俗地講,就是缸的最大行程與缸內活塞運動的最大的行程之比。(當然,實際的定義沒這麼簡單)

顯然,壓縮比越大,活塞運動的最大的行程越大,(排量一定,缸徑不變時,缸的最大行程是不變的)。也就是活塞實際做功的行程越大,功率也就越大了。

但是,壓縮比不能無限加大,大的壓縮比使得缸內的爆壓增大(氣缸內的峰值壓力),會對氣缸的內壁有衝擊,影響壽命。一般柴油機是23-24,汽油機為11-12,

至於加渦流,直噴,這些都是優化燃燒的,因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輸出功率。但最終還是用來降低尾氣排放的

這些都不是最大幅的增加輸出功率,目前使用的加大功率的方法還是擴缸,也就是增大缸徑,或者增大缸的行程。增大增壓器的能力,是有可變截面增壓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

為什麼17匹的轉速能上2200,我想噴油或進排氣定有不同之處。老師傅能確定17匹的套用其他零件後還能有17匹麼?

3樓:農機維修工

你的問題很費解,15馬力的配件怎麼能和17馬力的通用呢?曲軸·齒輪油幫浦通用罷了缸桶活塞那些怎麼能通用呢?15馬力的缸徑是1100mm17馬力的是1105mm缸徑不同功率自然會不同了。

4樓:大風吹

柴油機轉速不一樣 單位時間內做功次數不一樣,做功次數多的功率就要大

5樓:中北

這個是因為燃燒形式不一樣,造成壓縮比不同,壓縮比不一樣使得燃燒爆發壓力不一樣,壓縮比大的,功率就大,油耗也大。

現在燃燒形式主要有直噴和渦流的。

燃燒室形式不一樣,內部容積就不一樣,你把壓縮比的概念弄明白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壓縮比的定義就是發動機混合氣體被壓縮的程度,用壓縮前的氣缸總容積與壓縮後的氣缸容積(即燃燒室容積)之比來表示。

單缸20馬力和22馬力的柴油機有什麼區別

6樓:無和有

1、動力不同

單缸20馬力的柴油機的動力小於22馬力的柴油機,從數字上面就可以看出,22馬力的柴油機短時間內做功更多,動力更足

2、轉速不同

柴油發動機的內部是依靠缸門的運動來獲得動力的,20馬力的柴油發動機因為動力小於22馬力的柴油發動機,所以兩者的轉速不同

3、震動力度不同

單缸機工作時只有一套機件在運轉,所以運動件的慣性力得不到抵消,所以振動大。轉速越高,這個問題表現得越明顯。

7樓:貓王佐羅

18馬力是110mm缸徑,型號1110,排量1.093l;20馬力是115mm缸徑,型號1115,排量1.1945l

8樓:小蔣**質量管理

沒有區別,其實20馬力和22馬力,只是說法不通而已,都是1115 乙個是一小時功率 乙個是12小時功率

1千瓦等於多少馬力,一千瓦等於多少馬力怎麼換算

傾蓋如故 根據公式 1公制馬力 75千克力 米 秒 735瓦特,則1千瓦特約等於1.36054公制馬力,其計算過程就是把1000瓦特 735瓦特 1.36054。因為是無限迴圈小數,所以用約等數 公制馬力,它的規定完全是人為的,它取了一個非常接近英制馬力的值。規定1公制馬力是在1秒鐘內完成75千克力...

道依茨280馬力和大柴錫柴280馬力哪個有勁 我有臺260大柴和人家的220差不多鬱悶中!!請綜合說說

b區不良少年 1 首先說明 道依茨和大柴是一家的,是2008年大柴和道依茨合資後,成立了道依茨一汽 大連 柴油機廠。道依茨 大柴的260馬力主要是引進道依茨柴品fm1013系列,這個產品的主要是中卡上面用的,其最佳功率是在240,這是歐洲標準。到中國由於地形因素,在海拔高的地方,可能要差一點。2 錫...

發動機功率62千瓦是多少馬力?功率和馬力怎麼換算

發動機功率62千瓦約是84.35馬力。公制馬力,它的規定完全是人為的,它取了乙個非常接近英製馬力的值。規定1公制馬力是在1秒鐘內完成75千克力 公尺的功。即 1公制馬力 75千克力 公尺 秒 735瓦特。62千瓦 62000瓦特 84.35公制馬力。功率和馬力不用換算,馬力是工程技術上常用的一種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