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鈴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五十鈴柴油皮卡車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天天都是八寶粥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2樓:沃渟金添智

汽油我就不清楚了,五十鈴柴油皮卡百公里是9公升左右

130碼隨便跑

五十鈴柴油皮卡車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

3樓:冬懂棟

一般來說7公升油左右,如果跑高速開到120左右會到9公升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老樹嫩芽

一般來說7公升油左右,如果跑高速開到120左右會到9公升油。

5樓:匿名使用者

7公升油左右,跑高速開到120左右會到9公升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油耗5公升左右,

五十鈴貨車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我就不清楚了,五十鈴柴油皮卡百公里是9公升左右 130碼隨便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知道你在什麼地方開,怎麼開,載重多少,經常跑什麼路,駕駛過程中會

版遇到幾次加速,幾次換權擋,幾次剎車,幾次急剎車啊。

排量不大,空車的話,油耗應該在7個多點。如果在市區開的話,10個油也有可能,經常跑長途,也許6個油都用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慶鈴t17汽油版綜合油輝12公升

1.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6.5公升左右。copy

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汽車的經濟性指標主要由耗油量來表示,是汽車使用效能中重要的效能。尤其我國要實施燃油稅,汽車的耗油量引數就有特別的意義。

耗油量引數是指汽車行駛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在我國這些指標是汽車製造廠根據國家規定的試驗標準, 通過樣車測試得出來的。它包括等速油耗和迴圈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

每百公里油耗75l是多少一公里,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塔木裡子 每百公里油耗7.5l,那1公里耗油75毫公升。每百公里耗油7.5l,計算至每公里的耗油,則運用除法可得,7.5 100 0.075l,而1l 1000ml,那麼0.075l 75ml,即75毫公升。權威的油耗計算方法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 氣壓 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

新銳志正常油耗是多少,新銳志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正常市區的話在11左右,你說的清零是指要清什麼?如果要清油耗的話是在你方向盤的控制鍵按disp到油耗的介面,再按住disp鍵約3秒就清零了。儀錶盤上有加油後平均油耗 市區情況下13左右 高速7.8 儀錶盤螢幕上那個平均油耗加油後開時間長了顯示還是比較準確 我也是 的銳志 2.5排量,我的綜合油耗是1...

1 8排量的五年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得看你什麼車了,我朋友的馬自達6也是5年車,的排量到現在一般超不了10個,日本車確實省油,你要是弄個的桑坦什麼的估計也得這個數,1.8的福克斯也差不多,看你駕駛習慣和路況吧,多少有點影響,高速肯定省油。百公里耗油大約在8公升左右。市區10公升以上正常看你是怎開?1.8排量的車,百公里用多少油 排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