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哈弗 h6百公里油耗多少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還是醬紫吧

哈弗1.3t車型重1610kg,139馬力發動機,油耗範圍8.00 ~ 10.

43,平均油耗9.21公升。哈弗2.

0t車型重1720kg,150馬力發動機搭配6擋手動變速箱,油耗範圍6.39 ~ 8.23,平均油耗7.

31。算是變現比較出色,但是縱觀其他變速箱,油耗都在10個左右,是比較耗油的。

哈弗h6油耗高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發動機和變速箱兩大部件方面,1.5t發動機動力輸出比較弱,燃油利用率也不算高,再加上2噸重的車身,及時排量再高也很難動力在足也很難降低油耗。所以車輛輕量化和發動機控制技術上需要再進一步提高。

2樓:緣來是我

哈弗h6有1.5t和2.0t兩種,目前市面上1.

5t動力居多。工信部給出的綜合百公里油耗是6.8l,而1.

5t版的哈弗h6實際綜合百公里油耗為9.3l左右,百公里油耗多在8-10l之間,屬於正常油耗範圍。

有人把哈弗h6開出了十幾公升的油耗,如果長期是在一些交通比較擁堵的一線城市的話,這個油耗其實也並不算高。走走停停,發動機的燃油效率將大大降低,再加上哈弗h6自重確實很重,有16噸重。

一輛車的油耗高低,除了和車輛本身的素質有關之外,還跟車主的駕駛習慣和常遇到的路況有很大關係。哈弗h6能夠這麼多年維持著良好的市場口碑,說明它的各方面產品表現還是沒有讓車主們失望。

3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h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家用上下班合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款車在市區的話差不多,綜合油耗在9.5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開的202款18l油每百公里,嚇得我想馬上賣掉

哈弗 h6百公里油耗多少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6.6l/100km,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6.8l/100km。

那麼如何提公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如果車輛在原地怠速,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公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車輛負載過重及油箱滿載

車輛的負重越多,行駛時的油耗就會越高。不少車主愛把自己的車子當成移動的儲物空間,任何東西都喜歡往車上塞,久而久之,愛車上的負重可就明顯「超標」了,相比起那些車內整潔,沒有過多雜物的車主來說,你的油耗肯定要高於對方了。因此儘量減少車輛的負重,能有助你取得節油大賽的好成績哦。

此外,在我們每次加油時,也不必一定要把油箱加滿,只加半箱油,也能讓車輛的負重輕一些,不是嗎?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機油

車主們要知道,在相同環境條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機油,油耗也會不同。如果你沒有按照保養手冊建議的標號,更換了粘度更大的機油,那麼車輛的油耗也會發生變化。

4.盡量用油門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剎車

平時在駕駛車輛時切忌猛踩油門、猛踩剎車。在空曠通暢的路面上可盡量採用勻速行進,汽車在80公里時速時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當您處在擁擠道路上時,則可盡量預判好與前車的車距,輕踩油門,盡量通過油門的收放來控制車速,而非採用剎車,雖然剎車本身並不費油,但是車輛在靜止後重新起步就相當費油了。

同時您可開啟h6上的發動機啟停功能,可避免在等待紅燈時燃燒不必要的汽油。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6.6-6.8這個是全程下坡的油耗嗎?我走市內沒有低於11.5的 12-15之間算乙個合理範圍,郊區好走的路表顯8.9大致是10個油。

不知道算不算耗油,缺點起步肉,真的很肉,

8樓:阿祖聊歷史

哈弗h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家用上下班合適嗎?

9樓:阮大戲凝夢

h6的發動機是很老的發動機了,維修便宜技術一般!h6就是外觀好看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長時間怠速bai或低速行駛du:當我zhi

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dao

車輛臨時靠邊專,如果車輛在原屬地怠速,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公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多少?哈弗H6油箱多大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由於全新h6採用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組合,百公里綜合油耗僅需,理論上可持續行駛800公里以上。以下是一些關於車輛加油的小建議 3.每次不要加滿,保證夠用的前提下,減輕車重,可以省油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油箱容積的大小是衡量一款車所能承裝...

哈弗H2S真實油耗是多少

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這款車有兩個車型,乙個手動擋,乙個自動擋,所以油耗也就不同了。身邊朋友開的是自動擋,油耗大概在9個油左右。這款自動擋車是全新的小型suv,所以在車身上相比h2要小一圈。但這並沒有影響人們對它的熱情。外觀方面,進行了微小調整,主要體現在保險槓和霧燈,但變動最大的還是配備了全景天幕。內...

哈弗h6標配全部辦下來多少錢,哈弗H6標配多少錢

贊聰 我們這邊差不多13萬四五,2014款1 5t的,各地方略有差距 勇飇駒孤晴 和配置有關!高配17萬含所有費用!每個檔次區別7000左右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