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汽車油耗

這個平均油耗只是提供個參考,我們都知道的實際生活中,因為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同,還走的路的交通狀況不同,油耗還是會有很大差異的,平均油耗只是收集大家的油耗情況做個平均數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另外附上雅閣各個車型的平均油耗給你做個全面的參考雅閣油耗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混動版雅閣油耗為4--5l/100km,當然也有達到3l的,看個人習慣了,綜合在4--5l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混合動力汽車有多省油:本田混動

混合動力車,省油的主要點:道路擁堵,等紅燈,這種情況下是不燒油的。本田混動為例,40km/h的速度以下,發動機不工作,靠電動機驅動,也是不燒油的。

最近頗有些混合動力汽車品牌在廣告中打出了「百公里4公升油耗」或者「百公里4.8公升油耗」的旗號。二三子看到這樣的宣傳就被震撼了。

混動車型通常帶有一組汽油機和一組或兩組電機,低速和啟動的時候純用電機,不用汽油機,因廠商的調校不同,在行駛到一定速度以及在坡道等特殊地段時,切換至機油機,同時給電機充電。所以,在市內等低速行駛的路段使用電機,汽油機不會怠速運轉,所以省油。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

4樓:116貝貝愛

百公里油耗:7.6-8.8l/km。

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16氣門/i-vtec/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kw/rpm)114/6500,最大扭矩(n·m/rpm)190/4300,最小離地間隙(mm)≥100(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寬×高(mm)4930x1845x1470,驅動方式前輪驅動,車身重量1495-1660kg,軸距2775mm,油箱容積65l。

雅閣節油的技巧:

1、先暖車後起跑:冬季氣溫低,是否先做「暖身」才讓汽車起跑,燃料消耗的區別是明顯的。一般來說,冬天出門前先熱車一到三分鐘,讓水溫達到 40℃以後才起步,並且讓車子穩定行駛1至2公里後再加速。

這樣可以減少燃油的消耗。

2、使用經濟車速:一般轎車的經濟時速處在 60km/h~80km/h 之間,當汽車執行在經濟時速時是最省油的,無論車速過高或過低對節油都不利,車速低時,活塞的運動速度低,燃燒不完全。車速高時,進氣的速度增加導致進氣阻力增加,使耗油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混動版 百公里綜合油耗僅4.4公升。

新雅閣銳混動搭載的全球超高效能的i-mmd 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之所以能實現高效節油和強勁動力輸出,在於系統能夠針對不同的行車路況條件,自動判斷驅動電機與發動機的工作模式。在僅靠電機驅動的「ev行駛模式」、發動機和電機同時執行的「混合動力行駛模式」以及發動機直接驅動的「發動機行駛模式」三種模式間切換,避免能量浪費,帶來更為平順的駕駛體驗。整套i-mmd混動系統的最大功率則可達到158kw,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動力與節能兼備。

本田雅閣2.0百公里大概油耗需要多少?

6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2.0排量的雅閣百公里綜合油耗主要取決於駕駛路況和駕駛習慣。拋開駕駛路況和駕駛習慣等原

因,2.0排量的雅閣百公里平均油耗如下:

1.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1公升左右;

2.手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公升左右;

3.無級變速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公升左右。

7樓:

2.0的廣本雅閣百公里理論上的油耗是10個上下。但實際上有差別的。

跑高速會比在市區裡省油。因為市區速度慢。常有紅綠燈。

這款車手動擋和自動擋的油耗有點小差別。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油耗在城市比較擁堵的路面上一般油耗10公升左右,郊區的道路行駛油耗9左右,高速暢通的情況下行駛百公里油耗8公升左右。綜合來看在9.5左右,主要還是跟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

擴充套件資料:影響油耗的因素:

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車重,越輕越省油;

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機油效能;

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

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等。

8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載重的量,跑的路況如何,開車的習慣,輪胎的選擇,輪胎的壓力……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都決定著油耗的表現。

因此同一款車,在不同的人手裡,不同的溫度季節,不同的使用地區,也都能表現出出入很大的油耗表現出來。

但一般情況下,工信部給出的理論油耗,相對會比實際油耗低大約2個左右。

這款車實際的大多數車主開下來的油耗在百公里10~12l範圍裡最常見。不算是太省油的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手動擋和自動擋的油耗有點小差別,詳見:

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

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油耗的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台架油耗測試

(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公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

2、權威的油耗測試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公尺(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3、比較準確的油耗測試

由專門的人選擇實驗的路,用專門的帶刻度的油箱跑100公里的來回路後(可以計算進加速時的油耗,但是不能滑行),除二計算出的實際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

4、比較麻煩的測試

在同樣的加油站用同樣的加油槍並在地上畫出前後輪的停車位置後,把油慢慢的加到剛剛流出時,可能在滿載或不滿載的條件下,基本等速的跑100公里後回到加油站同樣的位置,用同樣的加油槍再次把油慢慢的加到剛剛流出時看加油機的數算出實際百公里的油耗資料(沒做滿人,後背箱也沒加配重物)。這個百公里油耗資料是包括了加速,少量的減速和收油滑行以及個人駕駛技術的誤差;是更接近大家在經濟車速下跑長途的實際資料,還是有點意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2.0百公里耗油,大概在11個,也根據地理公路的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120公里速度 大概7.5個油

綜合9個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八一1止水卜蜂蓮花:0

本田雅閣費油相關,本田雅閣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的實際油耗不同排量的不一樣,2.0排量的車友平均油耗為8.5l 百公里,2.4排量的車友平均油耗為9.2l 百公里。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一樣,每輛車的行駛環境不一樣,這些都影響實際油耗。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 路況 駕駛習慣 天氣 風速 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本田雅閣2 0油表燈亮還能跑多少公里

這個80公里應該沒問題的。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好,這個還能跑個20公里左右,建議及時加油,否則時間長了容易造成油泵燒壞,祝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般可以續航50公里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筱曉小魚兒 本田雅閣2...

2008手動檔本田雅閣已跑了40萬公里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公司用的,40萬公的自動檔,豪華型還質多少錢。他是開去營運了嗎,40萬公里。還配置,5,6萬。08款雅閣手動2.0的,跑了20萬公里,車況很好,現在能值多少錢 4w左右,具體看車況和有無碰撞。最高14萬 不過這個 已經很難達到了!您好,開新二手車幫賣幫客戶競拍過一款類似車型。二手車一車一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