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神騏t201 5雙排雙輪油耗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116貝貝愛

百公里油耗:6.7l/100km。

長安神騏搭載了da465qa-1a發動機,最大功率69kw,環保標準達到歐ⅳ排放標準,車型尺寸長寬高4950×1690×1980mm,軸距2900mm,油箱容積45l。

百公里油耗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在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由於多數車輛在90公里/小時接近經濟車速,因此大多數對外公布的理論油耗通常為90公里/小時的百公里油耗。

定期檢查氣缸的壓力,氣缸氣壓的大小能夠直接反映出配氣墊的密封性,以及活塞、活塞壞、擋油環的磨損狀況。氣缸各部件會隨著行駛里程數的增加而摩擦損耗,從而使燃燒條件變差,增加油耗。

定期檢查氣缸壓力時,若發現氣壓低於20%時,應當及時進行修理或更換。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市面上大多數汽車仍使用乾式濾清器,無法清洗。

若空氣濾清器過髒,會阻擋空氣進入,減少進氣,從而使混合燃油氣加濃,增加汽車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神騏t20搭載1.5排量發動機的雙輪貨車,一般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8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4樓:棟新潔

真實油耗,後雙輪加長版百公里十個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家用的油耗一般要在7-8個了呀,也是要看具體的路況了呀!

6樓:杞布欣

買了這個車後悔 兩年車 方向機爛 空調壓縮機報廢 十字節爛三次 油耗11公升/100公里 避震硬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