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電單車轉速高,速度不是很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aa安逸

正常,離合線調得緊,離合器很容易磨損打滑

2樓:小樣的嘿嘿也

第一就是設計車的時候就是助力車,小48發動機 最多也就是50-60邁 發動機可以聽出高速運轉。

這是廠家出廠設定的。

第二,如果是踏板摩托的話,可以改裝,動力肯定會比現在要大例如 缸體 排氣增大。(福喜,迅鷹、鬼火,巧格)現在玩這些車的也很多如果是跨騎車,掛檔的,就沒有必須在改了。

如果你玩的是競技車,(白菜,cqr.華陽t4 t6)只是個比喻,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檢查離合器是否打滑(丟轉的).....燒不燒機油(動力不足)..

,,如果都沒問題,在動力夠用的情況下,更換後輪牙盤,,換個稍微小一點的... 動力和速度是成反比的,,速度越快,動力越小........速度越慢,則動力越大.......

通常只要起車夠用,,,可以嘗試更換小一點的後牙盤,來犧牲些動力換取速度.....

4樓:長城

完全正常 5檔5000轉55km/h 單缸車跑高速要高轉速的

電單車發動機聲音聽起來感覺轉速高,但是速度不怎麼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變速箱和離合都沒問題,那最大的可能就是消聲器了.裂逢或者異物堵塞.

1、電單車行駛中加速不好,發動機轉速很快但是速度提不上去多少?怎麼回事?

6樓:森夢小鎮

這種情況多是皮帶輪的問題,可以先把車用主動呆支起來,然後把後剎車剎住,再大油門轟一轟,如果情況有所改善,就一定是皮帶輪不良了。舊車有時皮帶輪裡的灰塵較多也會出現這種故障,新車有的可能通過磨合使故障自然消失,但有的卻不能,需要更換皮帶輪。

我的摩托轉速高速度低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判斷是離合器打滑,什麼電單車,踏板還是掛檔的,要是掛檔的應該是離合器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檔位沒有配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幾檔?轉速多少?五檔都低嗎?

電單車轉速表怎麼看?如何看電單車轉數表

儀表上10是代表10000轉一般是在3000 4000轉起步比較好換檔也是差不多,不過也是因操作而易,多走幾趟就靈活了說的資料也是個參考罷了。儀表上10是代表10000轉。轉速表是機械行業必備的儀器之一,用來測定電機的轉速 線速度或頻率。指標指示符合傳統視認習慣,又便於計算機遠端處理和網路化要求,所...

電單車電子轉速表怎麼接線

電單車電子轉速表接線方法 方型端連線儀表轉速表芯,開口端連線發動機。轉速表是機械行業必備的儀器之一,用來測定電機的轉速 線速度或頻率。常用於電機 電扇 造紙 塑料 化纖 洗 衣機 汽車 飛機 輪船等製造業。大多常用的為手持離心式轉速表。轉速儀測量在國民經濟的各個領域,都是必不可少的。轉速表是用來測量...

如何感覺摩托車的活塞環壞了,摩托車活塞環壞了有什麼症狀

衛斯多姆 感覺,是很難的!活塞環壞了有很多種壞法,如果是活塞卡死在氣缸裡,那發動機就轉不動,這樣,電啟動也打不轉,腳踩也踩不動發動機。其它的損壞方式,一般有活塞環燒結在活塞上了 也可以是積碳卡住 會沒有壓縮或壓縮力太低。兩衝程發動機活塞環超磨損會油耗高發動機無力。四衝程發動機活塞環超磨損,會燒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