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駕證高好考麼

時間 2022-04-29 07:20:06

1樓:蒿瑰

簡單,基本交通規定與上路

2樓:13我飛

電單車駕照分為d、e、f照,電單車有兩輪和三輪兩種,除了可以直接報考初學二輪電單車、初學三輪電單車外,還可申請增駕二輪電單車、增駕三輪電單車。1.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

報名時帶上身份證、6張**(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2.

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殘疾、視力不佳等。3.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你刷卡上課,考試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算過。

有的地方提供網上模擬題服務,沒有的,可以自己下乙個,嘗試做一下。書看一下,做題時認真一些,一般都可以過。考完之後,當場就知道自己多少分。

4.科目二考試,繞樁,在一條直線上,有三個桿子,要求以s型繞過三個桿子,然後再繞回來,過程中腳不能落地,車子不能熄火,車子不能壓黃線。平時自己練一下,在考試時速度稍微慢一些,穩一些,不要緊張。

還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彎路、單邊橋、蛇形路、起伏路等,考的可能都不太一樣,一般都是繞一圈就過了。上坡的時候按道理是要在上面停一下的,不過一般沒人管,上去的時候速度放慢點就行了。5.

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簡單,按考官的要求路線走就行了。6.申請增駕,增駕就是你已經有c照,再申請電單車駕照,然後駕駛證上會有c1d等字樣,但是聽說要有一年的駕齡才可以申請增駕。

增駕也是三科目都要再考一遍。

3樓:迷魂曲的眼鏡

科目一科目四上機考,好好學學問題都不大,科目二科目三場地考試,最難的算是繞樁吧,繞樁能過其他的問題不大。

汕頭怎麼考電單車駕駛證,現在汕頭考電單車駕駛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駕駛證?

當事人從來沒有辦理機動車駕駛證前提,需要當事人持有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汕頭所在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電單車駕駛證,需要當事人年滿18周歲,如果是異地戶籍,還需要當事人出示在汕頭本地居住證。當事人如果已經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辦理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手續,需要當事人到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

重慶哪裡可以考摩托車駕駛證,重慶考摩托車駕照在什麼地方報名

前往車管所報名。車管所,全稱車輛管理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 變更 轉移 抵押 登出登記。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補領 換領 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初領駕駛證 1.駕駛證業務受理崗受理申請,給申請人簽發預約考試憑證。2.駕駛員考試崗預約考試,對申請人考試。考試合格的,在有關證...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