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要換的記憶體用不用X2能玩什麼遊戲主機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4-29 07:15:05

1樓:83藍豚

1、730+500+160+330+750+100+200+80=機箱**,大概為2800元。

2、在京東保真但貴一些,估計主機要3000冒頭了,3、記憶體先4g吧,以後公升級就好,win7 32位系統相容性好些,4、整體配置還可以。

5、也可以買i3 3220盒裝的,主機板可以買大的那款b75 pro3。

2樓:

顯示卡建議換成6850

其他都可以

總體下來大概3300左右

3樓:安狸藝

配置兩千多塊錢

建議樓豬把主機板換掉 建議 用技嘉 或者華碩還有顯示卡

價效比比較高的 用七彩虹

要求比較高建議使用 帶電源的顯示卡很牛b哦 勿忘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x2以後更好一些,8g最好,別的配置大約看了看,組裝的話,3500左右應該能拿下吧,去中關村攢機網看一看就好了~

5樓:好多唔明

老大你玩遊戲 配i3幹嘛,顯示卡又是i卡,我真服你了。說說你花多少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主流遊戲都可以玩,裝xp系統就行,畢竟xp 支援大多數遊戲,b75的主機板以後還可以公升級i5 晶元。硬碟可以用1t 的才多100塊。

7樓:獵獵人

不到三千的配置,可以玩現在絕大部分遊戲。記憶體4g夠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很好 方便日後公升級,市售大部分遊戲都能玩,記憶體不用x2,而且方便日後公升級~

9樓:李赫特_羅赫

4g記憶體夠了 顯示卡 硬碟 處理在那擺著呢 記憶體大了也沒有用。玩一般遊戲足夠了

10樓:此網名有豔遇

建議把i3 換成apu 那樣可以和顯示卡交火

11樓:wal戰爭將軍

還一般,穩定性和相容性不會多好,都是2線3線的產品,還有散片。玩純3d遊戲也可以,不過你會玩不爽的,你主機板、cpu都一般就沒必要再加記憶體了。整套機器3000塊大洋左右吧,你還不如重新整整,差不多的價位能改的比這個好很多。

說實話這個確實很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憶體夠了,整機也差不多啦,處理器稍差。

13樓:納木格式

這個配置屬於中等的,玩一般的單機遊戲是可以的,建議定期的清理系統的垃圾和做好防毒的工序哦就可以的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朋友,你的這個配置對於你3000個大銀來說算過得去了,但對玩高檔遊戲來說就有點力不從心啦,給個配置你參考吧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cpu intel酷睿i5 3470 散 1 1060 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冰400 1 99 主機板 華碩p8b75 m plus 全固態 450 顯示卡 映眾gtx66...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要換些什麼

你好配置單如下 1.cpu e3 1230 v3 2.主機板 技嘉b85 hd3 2.顯示卡 華碩聖騎士gtx760 dc2oc 2gd53.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8g 4g 2 4.硬碟 希捷1tb 4.機箱 先馬機箱 5 電源 航嘉多核wd500 6.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冰300 當然...

這個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你從其它的地方找人問過了吧 還是很均衡的 但是整體配置沒有優化好 1 cpu 其實選擇amd phenom ii x4 925就夠了,900 950的 amd phenom ii x4 945也就高0.2gmz的主頻 自己預設電壓加0.2 0.7的主頻應該是什麼問題的 再說即使是主流遊戲也用不到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