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切割後能恢復嗎,種植牙手術後恢復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4-29 07:10:08

1樓:

牙齒不會回覆原樣了 但矯正齊以後不會很明顯

很疼去醫院看一下 脫敏一下會好點

切割後的牙要注意因為容易引起齲壞 一定要勤刷牙 多觀察

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磨除了後是不能恢復的,只是說當你磨得有點多的時候就會出現痠疼,這種一般因人而異,感覺也不一樣,你這種過些時間就沒事了,牙齒它會自動鈣化和修復的,要是很難忍受就去脫敏一下,醫生這樣處理方式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糊塗蟲你根本不懂就不要在這裡胡說了!你根本就不懂牙科。鄙視你

回答田樂默 ;隨著時間的長短,會慢慢的會沒有什麼感覺的,你現在主要是牙本質過敏,也就是說切割牙縫時,把牙的表面的釉質給抹掉了,因個人的恢復情況不一樣。長與短的問題。你的矯正屬於簡單矯正,還沒有到地包天的程度,所以大夫採取的是你這種矯正方法。

4樓:糊塗蟲

正規的矯牙是不要做片切的,我建議你還是找乙個正規的口腔醫生為你解答一下。

祝你好運!

種植牙手術後恢復要多長時間

5樓:載榆

植得口腔專家說,一般來說人工種植牙的**及修復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都需要一定的時間。

1.進行術前檢查和術前處理,如拔掉特別松的牙齒、殘根等;**蟲牙、牙周病等。杭州種植牙多久恢復因每個人情況不同而有長短區別。

2.種植牙手術:先照x光片,血常規檢查,設計**方案,需要幾天時間。手術將種植體植入骨內後幾天拆線,再根據情況作臨時牙冠或臨時義齒。

3.更換或安裝永久牙冠或義齒。永久牙冠為烤瓷材料製作,其質地優良,色澤逼真,舒適美觀,恢復功能滿意,經久耐用。

除了種植階段影響著恢復期,做完種植牙後的護理工作同樣影響著種植牙的恢復時間。可以說好的護理可以讓你更加快速的投入到生活與工作中,並且好的護理還可以保持好的種植效果與保持長久的種植牙壽命,反之,護理不當則可能讓種植牙出現種種問題。

6樓:爾妍芳麼沙

種植牙手術持續時間在半年左右,這期間包括,大約就診3次,間隔1-2個月複診一次,每次就診的時間在乙個小時左右。另外上牙和下牙的修復時間是不一樣的。

眉毛種植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自然,眉毛種植後多久恢復好?

雍禾植髮 眉毛種植手術之後,新植入的毛囊需要建立新的血液迴圈和適應新的環境,如果種植的範圍小,那麼恢復時間就越早,相反的話,則恢復的時間就稍微的慢些。還有恢復時間也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身體素質要是越好,恢復的就會越快。種植後的眉毛多數在1 2月就會參差不齊的脫落和生長,但也有不脫落者,3個月後再逐漸...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方曼寒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

狐臭手術後多久能恢復,腋臭手術後幾天會好

術後影響 1.血腫 術中止血不徹底 弓 流不暢或引 流條拔除過早,加壓包紮不牢靠致使持續滲血 術後上肢活動量大等均是導致血腫的原因。2.壞死 主要是由於手術破壞深層 所致,表現為手術區域的 形成暗黑褐色或水皰。3.異味殘留 異味殘留是 的主要表現,其原因主要是大汗腺去除不徹底或去除範圍不夠。4.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