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矯正手術後怎麼恢復快,歪鼻矯正術多久能恢復正常

時間 2021-07-23 11:07:27

1樓:覃琳蕭珍麗

,很多朋友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導致自己的鼻子出現不同程度的畸形,更有甚者鼻子變得歪斜,嚴重影響了個人的形象,歪鼻矯正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歪鼻整形術在鼻腔內用1%丁卡因溶液塗佈,歪鼻整形區域性加用1%普魯卡因溶液作浸潤麻醉,所以對於做歪鼻糾正痛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否定的,歪鼻矯正術時間約1個小時,恢復期約1個周。歪鼻矯正術後應用抗生素,以免傷口感染。鼻腔堵塞之紗條,可於歪鼻矯正術後1~2天內取出;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樣膠可於7~10天後取下;歪鼻矯正術後3~4天如發現鼻樑不夠正中,可以將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

但應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壓,招致鼻骨重行下塌。由此可見,做歪鼻矯正手術不會很痛。

歪鼻矯正術多久能恢復正常

2樓:摩仁興歌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想要術後恢復的時間快,跟術後的護理有關術後,不要戴框架眼鏡,一周之內不要清洗面部,不要用力揉搓鼻子區域性,防止細菌感染,睡覺時啊,不要側臥睡覺,應抬高鼻子,不要受到外力撞擊以免發生變形歪斜等情況,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茆秀芳傅巳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做完歪鼻手術恢復的時間因個人差異不同恢復時間也不同,一般一周之內有紅腫出現是正常的現象,一到兩周腫脹消除,完全恢復需要三個月至六個月的時間,術後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受到外力的撞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歪鼻矯正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

歪鼻矯正手術後的恢復時間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有關:

一、 歪鼻矯正的術後恢復與歪鼻矯正手術過程有關:

歪鼻矯正手術過程進行的順利與否直接關係到術後恢復的快慢。

二、和歪鼻矯正術後護理有很大的關係:

歪鼻整形手術後,患者要注意謹遵醫囑,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工作:

1、鼻腔堵塞之紗條,可於歪鼻矯正術後1~2d內取出。

2、歪鼻矯正術後應用抗生素,以免傷口感染。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樣膠可於7~10d後取下。

4、歪鼻矯正術後3~4d如發現鼻樑不夠正中,可以將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應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壓,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

5、歪鼻矯正術後患者需要一定的**護理,所以一定要避免鼻部的創傷,盡量避免戶外體育活動。

三、和個人體質有關:

不同的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這也間接導致了歪鼻矯正後恢復的時間有的人快。

5樓:杭整唐冬生

做歪鼻矯正手術後,一般三個月左右可恢復到正常,隆鼻手術的恢復一般與個體差異有關。手術**是乙個緩慢而漸進的過程。鼻尖的腫脹可以持續幾個月由於求美者身體素質,求美者所選擇的手術醫院,所做的術後護理等情況的差異,最終所需的手術恢復時間是有很大差別的。

和手術後的護理有很大的關係 歪鼻矯正手術後,患者要注意謹遵醫囑,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工作,鼻子整形需注意事項有:術後應用抗生素,以免傷口感染;注意不吃信賴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飲料;應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壓,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術後3~4天如發現鼻樑不夠正中,及時與醫生聯絡。

歪鼻矯正手術多久能完全恢復?

6樓:閭丘華榮富杉

你好!作為鼻矯正手術,手術之後如果保養得好的話,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手術之後兩天之內不能沾水,不能用任何的化妝品,不能吃辛辣的食品,或者是抽菸喝酒,應該多多休息,注意睡眠和飲食。

7樓:官俊暉宣華

你好!做完歪鼻矯正手術以後,保養的好的話,大概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按照醫生的囑咐按時用藥,不要用任何的化妝品,兩天之內不能沾水,不要吃香辣的食品或者是海鮮,人的臉型會變得特別的漂亮水潤,鼻子特別好看迷人。

做歪鼻矯正手術的恢復過程需多長時間?

8樓:金秀梅斛卯

你好,歪鼻矯正手術術後恢復的時間長短不一,是因人而異的,在30-90天左右,不但和個人的實際情況息息相關,與手術後的護理也分不開。

9樓:仵孝完甲

你好,歪鼻矯正手術的恢復過程是乙個很緩慢的過程,大約需1—3個月恢復,做歪鼻矯正手術的恢復時間與每個人的體質有關,與術後的護理關係很大,在恢復期間不要吃辛辣辣食物。

歪鼻矯正手術需要恢復多久?

10樓:鄲淑珍弓嫣

您好,歪鼻矯正手術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恢復時間,術後建議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吸菸喝酒,多食富含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加快恢復,建議去正規醫院。

11樓:魯富貴肖鳥

您好,歪鼻矯正手術乙個月左右基本恢復,三個月恢復完全,具體恢復時間需要根據自身的體質和醫生的技術水平來看的,建議去正規醫院。

歪鼻矯正手術恢復期要多久?

12樓:勤佑平甫棋

您好,歪鼻矯正術後一般乙個月左右基本恢復,三個月後恢復完全,具體恢復時間跟自身的體質和術後的護理有關,建議去正規醫院,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3樓:止玉花奚珍

您好,歪鼻矯正的恢復期是比較長的,一般是需要三個月的恢復期的,建議術後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富含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加快恢復,建議去正規醫院。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14樓:德嵐霏茆行

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如果在做完歪鼻矯正手術後在醫院進行護理**,恢復的會比較快一些,通常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期間要按醫囑進行服藥,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15樓:竺若英紀翎

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歪鼻子矯正後休息時應半臥位躺著,以利血液迴圈;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傷口出血,一般是個星期就會恢復正常,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歪鼻矯正手術併發症怎麼修復

16樓:練鴻才荀悅

做完歪鼻矯正手術出現併發症,可以用冰敷一下鼻子,平常要遵循醫囑,用一些消炎藥,可以消腫快一點。食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抽菸喝酒,恢復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17樓:修和玉於旋

很高興可以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歪鼻的矯正出現併發症是要視情況而定的,建議手術後遵循醫囑用藥,手術可能會出現紅腫,所以要用抗生素,以免細菌感染。手術後可以輕微按摩一下鼻子,效果是很不錯的。

歪鼻矯正手術併發症怎麼修復?

18樓:瞿梅雋培

你好,歪鼻矯正手術出現併發症的修復方法可以採用冰敷的方式來進行,這樣可以快速的消腫,而且對於傷口癒合也很有好處,如果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及時**。

19樓:逢秀英耿胭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歪鼻矯正手術出現併發症的修復方法要根據具體的症狀來確定的,手術之後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一些消炎藥,也可以輕微的按摩鼻子部位,竟然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歪鼻矯正手術多久能完全恢復,歪鼻矯正手術併發症有哪些?

閭丘華榮富杉 你好!作為鼻矯正手術,手術之後如果保養得好的話,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手術之後兩天之內不能沾水,不能用任何的化妝品,不能吃辛辣的食品,或者是抽菸喝酒,應該多多休息,注意睡眠和飲食。 官俊暉宣華 你好!做完歪鼻矯正手術以後,保養的好的話,大概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按照醫生的囑...

歪鼻矯正手術過程?謝謝

北京市米揚麗格 歪鼻的矯正方法與駝峰鼻的手術方法基本相同,但應根據歪鼻的不同情況相應做些變更。對伴有鼻骨或上頜骨骨折腫脹或淤斑發生之前的歪鼻,和外傷後1周內消腫的鼻骨骨折導致的歪鼻,一般採用手法復位。歪鼻矯正術後應注意塑形固定,避免感冒,防止感染。 1 歪鼻手術是沿著鼻軟骨兩則剝離出部分軟骨並矯正位...

鼻子骨折了,現在看鼻子有點歪還用作矯正手術嗎?如果天天用手掰

以醫為名 你好,鼻骨骨折引起的鼻子外形改變,需要手術矯正 其他方式很難矯正 我的鼻以前骨折過 現在鼻子有點歪沒以前那樣高我想做好它 那麼費用是多少? 喜歡下大雪 必須去 整容醫院了 費用 大概 5000左右 一年前鼻子骨折過 現在有點輕微歪還能矯正過來嗎 文華東上自習 我跟你遇到的情況一樣,到醫院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