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則笑話,誰能給我20則笑話

時間 2021-07-23 11:05:26

1樓:刀微家

有看此笑話不笑的人嗎?

有一個女記者,聽說最近發現了一個一直與世隔絕的村莊,就想去採訪一下。

女記者經過幾天的路程終於找到了這個小村莊,她看見一個老大爺坐在村口的一個石頭上悠閒的抽著旱菸。於是,她就走了過去:

“老大爺,您好啊。我是xx報社的記者,可以向您問幾個問題嘛?”

老大爺很高興:“好啊,你問吧!”

“大爺,您在這裡一定生活了很多年,你認為您這輩子最高興的事是什麼?”

老頭想了想:“有一年冬天,老王家的羊丟了,全村的男人都去找,後來我們在後山的一個山洞裡找到了。但當時天都黑了,於是大家決定第二天再回村,晚上大家沒什麼事情做,就輪番去日那隻羊,那天我非常高興!!

”老頭講的眉飛色舞。

女記者一聽,臉一下就紅了。心想,這種東西也不能在報紙上登啊!於是又問:“大爺,您再想想。還有沒有別的高興事。”

老大爺又想了想,說:“有一年冬天,老李家的新媳婦丟了,全村男人都去找,後來我們找到晚上終於找到了,大家很高興。但當時天都黑了,於是大家決定第二天再回村,晚上大家沒什麼事情做,就輪番去日那新媳婦...

...”

“好了好了,大爺,您先別說了。”女記者感到很尷尬,心想:怎麼都是這種事情啊?算了,我問點別的吧。於是,她又問道:

“大爺,您說說您這輩子最悲傷的事情是什麼?”

老大爺一聽,臉色馬上就變了,默默的低下了頭,還掉了幾滴眼淚,抽泣的說道:

“有一年冬天我丟了。”

2樓:浦印枝橋女

從前有三隻企鵝,它們很可愛,每天依次做著一樣的工作,每天都是那麼開心。

一天,我好奇的去問第一隻企鵝,你們每天都做什麼呢?第一隻企鵝回答:吃飯睡覺打豆豆。

於是,我又問了第二隻企鵝,第二隻企鵝回答:吃飯睡覺打豆豆。

我又問了第三隻企鵝。而它的回答是:吃飯睡覺我疑問的問:咦!為什麼你不打豆豆呢?他道:我就是豆豆!!!~~~~(>_<)~~~~

誰能給我20則笑話

3樓:丫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別指忘會採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

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學校要舉行文藝表演,我們班表演的是合唱,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在臺下的時候班主任告訴我們:"像我們這樣有實力的班不要緊張".

沒想到輪到我們班主任報幕的時候,她說:"下面請欣賞合唱《我們一家都是人》.我們:

"......"

誰能給我講個笑話,誰能給我講個笑話 故事?

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有天晚上,同寢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別大方,翻出他的 私人儲備 整整一桶餅乾,分給全寢室人吃,正當我們狼吞虎嚥之時,他來了一句 抓緊時間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乾就過期了.我喜歡看柯南,一集死乙個日本人。我喜歡看死亡筆記,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歡看海賊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歡看火影...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

誰能給我可以笑掉大牙的笑話,誰能給我一個可以笑掉大牙的笑話

從前有個賣豬的趕著一群小豬去趕集.天快黑了正趕上下雨 正巧路過一個寡婦家門口 於是趕豬人對寡婦說 你讓我在你家避下雨我願意送你一隻小豬.寡婦答應了於是趕豬人停留了 天都黑透了雨還在一直下 趕豬人又對寡婦說 你要能讓我在你家過夜我願意在給你只豬.寡婦想想有什麼嘛留下也沒什麼 於是答應了.於是給他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