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骨折了,現在看鼻子有點歪還用作矯正手術嗎?如果天天用手掰

時間 2021-07-24 11:19:58

1樓:以醫為名

你好,鼻骨骨折引起的鼻子外形改變,需要手術矯正**,其他方式很難矯正

我的鼻以前骨折過``現在鼻子有點歪沒以前那樣高我想做好它```那麼費用是多少?

2樓:喜歡下大雪

必須去 整容醫院了 ,費用 大概 5000左右

一年前鼻子骨折過 現在有點輕微歪還能矯正過來嗎

3樓:文華東上自習

我跟你遇到的情況一樣,到醫院諮詢的結果是說耳鼻喉科不行,只能到美容整形科矯正。我除了鼻子還有的歪,另外還有點鼻塞,尤其是晚上比較嚴重,前面剛到北京一個三甲醫院耳鼻喉科花了200掛的特需號,醫生看了拍的**說我有鼻中隔偏曲還有鼻炎,需要做鼻中隔偏曲手術只能治好鼻塞和鼻炎,至於外觀他們是不能矯正的,只能矯正裡面的鼻中隔。還說如果需要外觀矯正得到整容科,把歪的骨頭剝離再弄正,那個比較麻煩,跟鼻中隔偏曲手術的開口也不一樣。

我知道的就這些,現在也有點糾結是先去做了鼻中隔偏曲手術,以後再做矯正外觀,還是等等再找找有沒有可以兩個一起做的手術。

鼻子受傷兩天了,現在仔細看鼻子中間有點歪,碰還有點疼,會不會是骨折呢,如果是的話,做個復位手術要多少錢啊

4樓:長途車在這

診斷:鼻骨骨折。

這個診斷只是初步診斷,想確診的話,必須做鼻骨ct檢查。

根據鼻骨ct的結果,判定要不要手術復位。

鼻外傷後鼻骨骨折,最佳復位時間是:外傷後7-10天,最遲不能超過外傷後14天。

手術費用,局麻大約1100元(不包括檢查化驗費),全麻的話,5000-6000元(包括全麻費和化驗費)。

全身體檢抽血化驗的費用一般在600元左右,全身麻醉的費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

馬上去醫院檢查,別誤了**時間。拍個**

這個鼻骨復位術,是手法復位,就是用棍狀的器械伸到鼻腔裡,用力掰鼻骨,掰到什麼程度算什麼程度,表面沒有切口。

這個手術相當疼,但也就掰幾下,很快,如果挺不了疼,那還是去全身麻醉吧。全身麻醉是必須做全身體檢,抽血化驗的。

5樓:功荏謬樂章

趙老闆,人的鼻子本來就不是很正的。像你娃這種,可能會二次手術,到時候給你拿一個工具掰正,鼻孔塞棉球保持鼻樑居中,矯正時要用口呼吸,很難受。

6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儘快到醫院進行診斷**。

才能有效的恢復。一般來說。各個地方針對疾病的**價錢都會有所不同的。

而病症程度的不同也是會影響到價錢的多少。因此最好先到當地醫院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拍個**,看看,如果看起來有點歪那就應該是骨折了,得在7天之內去醫院做復位手術,越早越好,手術費用大概是200元左右,但是有些醫院必須讓你做術前檢查,就是化驗血樣,化驗費好貴,大概3,4百呢,所以你問問醫生不化驗行不,術後一個多月不能碰鼻子~~~~

8樓:鼻子又出血了

m馬上去醫院檢查,別誤了**時間。(將來還要結婚裡)

9樓:嗨明天

不會很貴的~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被別人把鼻樑打骨折了,做了鼻骨矯正以後鼻子還是有點歪,現在已經一年了。還能做什麼手術。? 5

10樓:依然美朝陽

好像必須通過整形,你的情況現在怎麼樣?我們同病相憐啊!

鼻骨骨折了。鼻子有點歪。如何矯正?

11樓:糊塗易

【診斷】 鼻骨骨折的診斷主要根據損傷史,臨床特點和區域性檢查來確定。鼻骨骨折後區域性尚未腫脹時,可見移位畸形,捫診可發現骨折部位。已有明顯腫脹後,骨折移位畸形可被掩蓋,需經鼻內外仔細檢查和鼻骨x線正側位攝片才能確定診斷。

【**措施】 鼻骨骨折的**應及早進行移位骨折片的整復。由於鼻部血運豐富,骨片較薄,骨折後如未早期復位,易發生錯位癒合,使復位發生困難。 (一)鼻外復位法 適用於向側方移位的鼻骨骨折。

在區域性浸潤麻醉及鼻粘膜表現麻醉下,用雙手拇指壓迫向外突起的骨折片,使其復位。 (二)鼻內復位法 適用於向內塌陷移位的鼻骨骨折。在局麻下用套有橡皮管或裹有油紗布的骨膜分離器,插入鼻腔內,使其前端伸到骨折處,將內陷的骨折片向前外方推動,同時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示指在鼻外側輔助復位。

復位後用碘仿紗條填塞於鼻內骨折部,以防止骨折片再移位,同時有助於止血。5~6天后即可抽除鼻內填塞物。 (1)用鼻骨復位器抬起塌陷鼻骨(2)用鼻骨復位鉗行單側骨折復位(3)用鼻骨復位鉗行雙側骨折復位 如有鼻骨復位鉗,可將鉗的兩喙端各插入鼻孔內,先後整復鼻側壁及上壁,用吸收順吸淨鼻腔內的血塊和分泌物,然後在鼻前庭部置入裹有碘仿紗條的橡皮管,協助成形。

鼻夾板可用印模膠製作,其內襯以敷料,在對鼻部無壓力的情況下,用膠布固定。也可在鼻旁兩側各放置1~2個小紗布卷,使之高於鼻背,再用膠布固定,起保護和成形的作用。對於有腦脊液鼻漏的傷員,不能作鼻腔堵塞者,可單用鼻外夾板固定,防止再移位。

鼻外夾板或紗布卷可在7~8日後去除。囑傷員1個月內不要擠壓鼻部或用力擤鼻涕等。 為了防止鼻外部受壓和更好地成形,還可在鼻外部加用夾板保護。

鼻骨骨折發生鼻出血一般不嚴重,多可自行停止,或用紗布堵塞前鼻腔即可止血。如伴有中鼻道或上鼻道血管損傷時,可發生嚴重的鼻出血,如用前鼻腔堵塞法不能止血時,應改用後鼻孔堵塞法。鼻出血時,如自鼻外部加壓,非但無效,還可加重骨折片移位,增加鼻內損傷和畸形。

腦脊液鼻漏應聽任自流,並用抗生素預防感染。多在3~7天內逐漸減少或停止。如長期漏液不止,應請神經外科會診,作硬腦膜裂口修補術。

陳舊性鼻骨骨折能矯正

不骨折不移位鼻子會歪嗎

12樓:

你的心理作用吧,用手搬下就可以了。如果撞擊力度過大,會使軟骨組織變形或者骨折。如果不疼痛就沒骨折。

只要現在不紅腫,不會自然發痛。就沒有錯位。

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 5

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 鼻樑骨 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 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 手動,就是靠外力,把...

鼻子骨折有點歪如果復位需要多少錢

黃小弟 一般復位如果住院手術 的話5k左右,最好上傳 看看 鼻骨骨折鼻子有點歪算輕傷嗎 王舸律師 是否構成輕傷需要進行傷情鑑定,由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具體傷情和恢復情況進行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鼻樑骨被打骨折,現在歪了.怎麼辦可以 企鵝電競主播狼煙四起 你好,鼻樑骨折打歪了,現在的醫療水平高,去大型的骨...

鼻子碰撞有點兒歪,但是沒有骨折,怎麼辦

凹凹凹凹凹吐曼 去醫院嘍,我不知道你在這問著有什麼用,你還能自個掰回來?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5 華怡醫美 鼻骨矯正手術一種是針對軟骨歪曲的矯正,去除多餘軟骨 另一種是針對軟骨合併骨的歪曲,這需要結合骨器協助矯正。鼻骨矯正手術後,在鼻腔內需要做對稱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於正中位,外鼻也需要進行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