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30早上10點15分出生的屬龍的命運

時間 2021-07-24 11:20:58

1樓:pibazi紅塔山

公曆:2023年10月10日10時

坤造:戊辰 壬戌 戊戌 丁巳 0歲運

大運: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一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有些自我中心,頑固,誇大,要避免為了給某些人有深刻的印象,而大事花費的強烈傾向,簽署重要檔案和契約時,要格外小心,有因疏忽所致的財務損失。

到目前為止,家運一般,還不錯

不過後年父親要注意平安【多給他買點保險吧】,可能是你人生的轉折點今年戀愛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0日10時15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八年八月三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9:53); 中氣:霜降 (10月23日12:51)

生辰八字:戊辰年 壬戌月 戊戌日 丁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1.84; 土39.9; (同類得分:

61.74)木3; 金10.44; 水12.

72; (異類得分:26.16)相差:

35.58  綜合旺衰得分:35.

58  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0月10日星期一農曆戊辰年(龍)八月三十巳時,今年23歲,五行骨重為4.9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

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勤儉,恩中招怨,兄弟有克,親朋相怨,賠酒賠飯,反說不美,初限貧愁,交過二十六七歲如逆水行舟,不能聚財, 中限駁雜多端,刑妻克子,交過四十歲,方可成家立業,般般如意,件件稱心,至四十六七有一災,寧可損財交過, 後有十年好運來,家中錢財聚備,三子送老,壽元七十三。

3樓:七星堂徐墨齋

2023年生人與今年的運勢方面為一種成勢之象;命書有云:“得勢不饒人者,為持勢之刑”!智德師傅提示今年的運勢為霸氣十足之象,對於自身的運勢方面有非常不利的影響,嚴重者會有官司、刑事方面的事情纏身!

成勢之象財運方面不利,注意官司刑法,佩帶香港七星堂的“九雲開悟”,能起到幫身旺運之效

4樓:魯步飛雨

肖龍人今年總體運氣一般,但龍虎相爭,必有一傷。流年逢喪門凶星臨身,多主晦氣,“喪門是哭神,落淚有幾行”,須防家中親人凶災病故之事,從而瑣事纏身,影響健康及心情。

88年屬龍農曆8月30日晚上8點30分左右一生命運如何、詳細點最佳 25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概述: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詳細寓意: 福祿長壽,陰陽和合、完壁之象,最大吉數。

詩曰:福祿壽長陰陽和,心身健全是英豪,名利雙收富榮達,乃是世上福德人。

種竹成林、福祿長壽的福祿集合數。(大吉)

基業:學者、祖業、文昌、福星、官星、財錢。

家庭:上下和睦,相互合作,可望圓滿,子女多蔭。

健康:福祿如海,壽比南山。可望健康。

含義:陰陽交感,和合,完璧之象,隱藏大成功運。精神敏銳,身體健全,福祿長壽,富貴繁榮,無所不至或為中興之祖,或在他鄉成家,或復興絕家。

即或不如此,也會博得功名榮譽,圓滿無礙福祉禎祥無比。

地格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表示健全、幸福、名譽等)男性雙妻運

溫和運(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農曆2023年8月初9 早上9點至10點30分出生的命運

2023年新曆10月19,農曆8月30早上6點50生的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 庚戌 己卯 丁卯 五行缺水 2017年農曆十月十九日早上六點半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姓陳,起什麼名字好啊?急用,謝謝大家了 10 八字 丁酉 辛亥 丁卯 癸卯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33 水 28 火 12 土 0取水為用神...

2023年農曆8月30新曆10月7日6點15分出生男孩,誰能幫我看看命運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四十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路旁土命,穿制羊刃,有權柄之象,有運...

2023年農曆10月06日早晨8點30分出生男孩黃攀算命

黃12劃 土 攀19劃 木 得分 74 半吉 天格 13分 火 人格 31分 木 地格 20分 水 外格 2分 木 總格 31分 木 黃攀 的 三才 解析 火木水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可成於一時,但必會陷於失敗,家庭離亂尤其有急變的災禍。半兇 1 總論 一生努力奮發向上,遇到任何困難都會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