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鼻子撞歪能自己恢復嗎,鼻子被撞歪了?怎麼辦! 80

時間 2021-07-23 23:01:13

1樓:彌炫明

你做的隆鼻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剛做完的鼻子,可以去找醫生幫你扶正,有可能會矯正過來,如果做過很久了,那隻能通過再次手術來修復了,如果只是鼻樑歪,可以重新把假體放入正確的位置就可以,如果你對以前的鼻樑不是很滿意,可以通過這次手術重新換一個假體,這種修復的手術很簡單的,所以不用擔心的,選擇一位擅長的醫生就可以了,你可以多看看醫生做過的手術例項對比**,就會了解一個醫生的技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歪的程度。如果裡面骨頭斷了就不能長回來,如果很輕微就能慢慢長回來的。

鼻子被撞歪了?怎麼辦! 80

3樓:鬱悶的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樣裡面響,強烈建議你去醫院看下,

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呀~!年輕人,錢該使的地方就要試,不要給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呀!!!

4樓:

什麼才重要,如果發炎之類的可不是錢能搞定的。所以去照個**吧。去醫院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出現過這種問題,他是打架被打歪的,花了500多一點坐了手術,術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恢復了,不過醫生也說了,就算不做手術就個月後也能自己恢復

6樓:

盤樑屬軟組織區,一般會自動恢復的,不用太心急。

7樓:

我同意去醫院!長期也許會導致鼻息肉.

8樓:

我同意上面說的

不要去想他就沒事

9樓:

啊!!你真倒黴

找(男.女)朋友安慰安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去醫院,等以後真出問題再去就晚了~!

11樓:傅妍戎夢寒

沒事的,基本上我的理解是你撞得鼻子腫了,除非骨頭斷了,但是如果消腫以後你碰碰不覺得痛,那基本上確定骨頭是沒有斷,所以過斷時間自己會好的~

打球的時候鼻子撞歪了 多久才能恢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檢查下吧如果骨頭沒問題的話,每天冰敷,擦藥。一個月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歪了,有這嚴重啊,那得去醫院,注意,別去武穴醫院 要是隻是腫了養三個星期就好了 恩老弟勒打法,就知道要受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撞歪了那是骨頭斷了······

鼻子碰到了導致歪了鼻軟骨碎了能自己恢復嗎

15樓:好生活關心自己

不能,趕緊去醫院看下,早點做**。越早**越好。醫生可能需要手術。但都不是大手術。

16樓:小麗

你現在鼻子恢復正了嗎?我的鼻翼軟骨斷了鼻頭變形歪了不知道怎麼辦

鼻子被撞歪了,只能歪鼻整形恢復嗎?

17樓:美唄網

鼻子被撞歪了,專業人士指出:按歪曲的部位,臨床上可以分為下列兩種,可用歪鼻修復術加以矯正。只要是針對**鼻子歪的一種常見手術,鼻子歪是一種鼻部畸形,由外傷或鼻部軟骨和骨組織發育不良而引起的。

18樓:但弘

鼻骨矯正術一般是在鼻孔緣進行的,因此在手術之後鼻子在外表上看起來不會有疤痕,此手術是沿著鼻軟骨的兩則剝離出部分的軟骨並矯正其位置的手術,假如鼻中隔也產生歪曲的現象也同時矯正鼻中隔的位置。

打籃球,把鼻樑撞歪了,怎麼辦啊?能自己恢復嗎?上醫院矯正多少錢?

19樓:ゑ威の笑

上醫院吧,不然會很嚴重。我上次手骨裂了,沒去看醫生腫成豬蹄了,弄了很久才好

20樓:百計洛克船長

還是上醫院吧,應該花不了幾個錢。我在修習空手道的時候常常失手打斷別人的鼻樑。他們也沒問我要醫藥費,都是自個掏的腰包,所以照此推測應該是可以讓個人承受的價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要是被看出來了笑四了

運動受傷鼻子稍歪能自己恢復嗎

22樓:曉楓流月

這個誰也不敢斷言。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畢竟長在臉上,一輩子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就是個例子,現在還是歪鼻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

打籃球鼻子被撞歪,該怎麼辦,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如果骨頭沒有事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因為腫了看上去像歪了。要是不放心就換個醫院重新拍片看 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最好上醫院看看而且可能已經骨頭錯位,但一般來說被球打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有一種說法跟脊椎是否直有關係,望採納 打籃球把鼻子撞歪了 您好,輕輕摸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要用力就好。我舅舅也是踢...

鼻樑被撞歪了,自己能恢復嗎,鼻樑撞歪了,但到時沒有流血也沒管。現在還能矯正嗎?

你好,一般有歪曲是需要考慮手術的,需要到醫院骨外科拍片檢查下的,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的可能性。如果外形明顯能看出來有偏曲的話,一般自己不太容易恢復,多數有鼻骨的骨折或者偏曲。鼻樑撞歪了,但到時沒有流血也沒管。現在還能矯正嗎? 雙子獅心 鼻骨很脆弱,很容易骨折,而且,人體骨折即使不就醫,也能自己癒合,只是...

昨天打籃球鼻子被撞歪了,當場流了很多血。x光檢查說沒明顯骨折,但醫生又接著說照個CT

奕宸球球 很正常,軟組織損傷,我之前打球也被撞過,鼻樑都歪了,去醫院,醫生建議小手術矯正,但是一般不需要,我就是自己好的,但是要吃一些消炎的藥,建議你吃雲南白藥膠囊。親身經歷,放心採納。昨天打籃球鼻子被撞歪了,當場流了很多血。去醫院檢查說要拍 我拍了x線檢查結果是鼻骨無明顯骨折。 普通x線檢查只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