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子疼嗎多久恢復,墊鼻樑多久能恢復

時間 2021-07-22 09:54:32

1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墊鼻子兩月能恢復。墊鼻子術後的24小時內,求美者的面部會出現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可以用藥物來加以控制。術後第1天最好是躺在床上。

在術後第1天發現,眼睛周圍開始腫脹和青紫,在術後的第2 - 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2 - 3周逐漸消失。術後頭幾天有一點出血是常見的,會在術後幾周內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狀,醫生會要求你在這段時間裡,不要擤鼻子。

墊鼻子手術後應該只有2-3周就可以正常的工作了,一般2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復,因此,求美者不必太過擔心。

2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一般鼻子手術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剛做好一段時間眉間和鼻尖上有點腫,之後就會慢慢消腫。墊鼻子後注意事項如下;1.墊鼻子後如果鼻子腫脹不退,切口並有淡黃色或淡紅色液體流,可能是惕矽膠假體的排異反應,及時複診,必要時將其取出。

2.一般隆鼻子後很少發生感染,偶有切口感染,行抗炎處理即可。3.

除非炎症波及深部隆鼻子區,不要貿然取出假體。4.鼻子後如果出現鼻尖部持續紅腫,之後慢慢發白、疼痛麻痺等,要及時就醫

3樓:g適

之前我的鼻子是在杭州瑞麗整-形那邊作的,手術日是老公陪我來的,作完出來眼睛蒙著布,鼻子貼著固定板,只是看起來嚇人而已,我都不太疼。

4樓:骨科健康用骨方世醫

專家介紹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周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但完全恢復要1-3個月。隆鼻後恢復期可以戴**眼鏡,但戴眼鏡一般要在術後3-4週才可以。在此,建議大家術後乙個月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公升高血壓的運動。

兩個月裡不要使鼻子外傷或擦傷,不要過分的暴露到陽光等。洗臉,梳頭和用化裝品時,動作要輕柔等。因為只有良好的護理,才能讓你隆鼻的恢復期變得更短,更早見到你的美麗。

墊鼻子之後是需要好好護理的,注意事項有:墊鼻子術後可以不住院。但是即使是上班或者是家,都要留意休息,特別是不要傷害到鼻子,要特別小心,不要對鼻子造成壓力、碰撞之類的。

墊鼻子剛結束會出現腫脹的現象。可以用冰袋作區域性冷敷,以減輕痛苦,從術後第5 天開始,冷敷就變成了熱敷,不可記錯,這樣有利手術的快速恢復。假如墊鼻子術後出現什麼異常情況,請及時複診。

墊鼻子完成之後,也是需要好好的護理的,否則將對恢復期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正確的護理方法是很重要的。

5樓:關風和月

一般不會太疼,有麻藥,對有一些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或許也是很說疼的,或者假體隆鼻大夫經驗不足,陣痛不全,才感到疼痛和難受.假體隆鼻後一般沒有明顯的難忍之苦,個別人僅頭一天感到有些脹痛或鼻部發緊.少數人藥服一兩次止痛藥,絕大多數人術後不需要採取止疼措施.

也有人術後感到有些頭痛頭暈,一般過一夜就消失了.

6樓:重慶聯合麗格

隆鼻手術一般一周左右拆線,拆線時能恢復80%左右,術後三個月至半年是完全恢復的。如果做的不好,可以在這個時間選擇修復手術了。現在墊鼻子材料有矽膠和膨體兩種。

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或者異體組織以墊高鼻背,達到改善鼻部外觀的美容整形**,分為微創**和手術**兩類。如果採取注射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隆鼻,多採取局麻;手術**多採取全身麻醉,求美者不會產生明顯疼痛,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術後不影響正常活動。

墊鼻樑多久能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得很快,大約一周,我當時在博雅做得鼻子,離開學還十幾天了,我才去做的,等開學的時候恢復的很好了,一點異樣也沒有,你就放心去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傷口會有滲血一般3小時後就會停止,如果有血痂可以在第二天用雙氧水拭去然後用鹽水清洗,呆消毒完後塗上藥膏,保持手術區的乾燥,有利於癒合,一般術後7天左右就可以拆線。隆鼻後要塗抗生素膏,塗完後要及時包紮好,不要讓手術區長時間暴露,若有滲血要用消毒棉籤沾掉,切勿用受直接接觸傷口以免感染。做完手術後會有腫脹,當天會腫脹的比較厲害,但是2到3天就逐漸消腫。

假體隆鼻術後第一天盡量不要低頭,以免出血,為了讓血液迴圈通常晚上睡覺的時候採取半臥位,飲食的話前三天進流食,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軟骨墊鼻尖多久恢復

9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做了耳軟骨墊鼻尖之後,一般需要至少一周的時間會恢復自然。耳軟骨墊鼻尖會有0-3天的腫脹期,腫脹期內的鼻尖是不太自然的。等到4-9天耳軟骨墊鼻尖的腫脹消除之後,鼻子的外部形狀就會變得比較自然。

有的受術者在耳軟骨墊鼻尖之後會有鼻尖周圍**淤青的情況,鼻腔會有少量血痂,但在換藥的時候,可以將血痂一次可清除,從外觀上來看的話,也就會比較自然了。另外,在軟骨墊鼻子的恢復期也是乙個至關重要的時期,愛美者們可以使用冰袋做區域性冷敷,這樣可以減輕軟骨墊鼻子的術後腫脹感。愛美者們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腫脹並沒有消除,在術後第4天開始就要做區域性熱敷(過早熱敷容易加重腫脹)。

做完軟骨墊鼻子,愛美者在恢復期內的休息時候最好都採用半臥位,因為這樣更加有利於鼻部整形區域的血液迴圈,這樣殘血和瀦留的水分才會被盡快帶走,腫脹才會消除,為了美,做了手術一定要好好聽醫生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問題還是要問醫生了,建議海峽問下吧,那裡的醫生水平高,而且還不亂收費。

11樓:重慶聯合麗格

耳軟骨墊鼻尖一般完全恢復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在1-3個月不等。一般耳軟骨墊鼻尖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面部血迴圈豐富,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消腫也快。

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明顯。這時只能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幫助消腫。需要的是耐心,到了時間自然會消腫。

一般耳軟骨隆鼻恢復時間6~10天就變得比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過隆鼻術。

耳軟骨墊鼻尖恢復過程

耳軟骨墊鼻尖(0-3)天該時期是耳軟骨墊鼻尖後症狀最嚴重的時期,耳軟骨墊鼻尖術後當天傷口會有持續滲血及輕微疼痛感。次日開始腫脹明顯,分泌物較多,有可能波及眼周出現腫脹症狀。需口服抗生素3天,或靜脈滴注抗生素3天。

耳軟骨墊鼻尖(4-9)天快速消腫的時期,基本每天的變化都比較明顯。耳軟骨墊鼻尖術區的腫脹及青紫症狀會慢慢變淺。經常覺得傷口處發癢,是傷口在癒合的標誌,可用無菌棉籤沾生理鹽水輕輕擦拭。

盡量保持鼻腔內的清潔。

12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一般來說,手術的恢復期依愛美者自身恢復情況而定,目前分為以下幾個時期:

1、嚴重腫脹期。該期腫脹比較明顯,術後當天傷口會少量滲血,輕微疼痛,有時會有鼻背**淤青,鼻腔會有少量血痂,面中部開始腫起,這些都是正常反應,不必過於擔心,要保持平和心態,注意休息。處理方式包括:

術後第1天換藥時紗布需要更換;最好採取半臥位休息,盡量不低頭。手術切口的鼻孔內可能會有少許血性液體流出,可用消毒棉籤輕輕擦去。24小時內可以多冷敷。

2、快速消腫期。鼻及面部疼痛逐漸減輕,但腫脹會越來越明顯,外鼻形態輪廓不清。分泌物較多,有可能波及眼周出現腫脹症狀。

處理方式包括:鼻背部的鼻夾要拿下來清理鼻子上的油性分泌物後重新固定;傷口處積存血痂可於手術48小時內,用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碘伏擦鼻孔及傷口,保持清潔。

3、拆線日。7天到院拆線。處理方式包括: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拆線後24小時內傷口不能沾水;不可用力揉搓傷口,可塗抹祛疤軟膏淡化疤痕;注意飲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持續消腫期。面部血迴圈豐富,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消腫也快。腫脹逐漸消退後,雙眼周圍瘀血區顏色逐漸由紅轉黃,鼻尖、鼻背部仍有不適感。

如有眼結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處理方式包括:鼻部的夾板固定根據不同可以拿下來或者繼續留著,但是鼻背部和面部的**要清理乾淨;可做一些簡單的活動。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補充蛋白質。

5、組織恢復期。鼻部的腫脹要2周才能有明顯消退,6週才會不再明顯。處理方式包括:術後1個月內忌食辛辣、易過敏食物及菸酒;術後乙個月內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6、效果穩定期。組織恢復期為6個月,效果在6個月時呈現較佳效果。處理方式包括:術後鼻部盡量避免外力碰撞、挖鼻孔等,若發現鼻孔流液、鼻部**紅腫疼痛等請盡快到院複診。

13樓:十全十美

北京蘇亞金光逸在隆鼻領域有著很深的造詣,一直提倡做有高度的手術,金院給做肋軟骨隆鼻後恢復是比較快,一周左右消腫,隆鼻手術之後的1-2小時就開始出現腫脹24小時內會達到高峰。等到72小時會開始消去腫脹感與疼痛度。由於人體的面部血液迴圈很好,所以消退也就快些。

其實肋骨鼻子3天就可以在屋裡走動一下的。要是跑步的話,最好在等一段時間,正常活動是第二天就可以了。

墊鼻子的矽膠多久恢復

14樓:京典麗園美容

隆鼻手術一般5-7天拆線,手術後2-3天可能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腫脹,一般乙個星期左右就都恢復的很好了。而且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完全恢復需要三個月的,此外良好的術後護理可以縮短矽膠隆鼻手術的恢復,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5樓:輝奧

一周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了,但完全恢復需要1-3個月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表示: 一般鼻子手術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剛做好一段時間眉間和鼻尖上有點腫,之後就會慢慢消腫。墊鼻子後注意事項如下;1.

墊鼻子後如果鼻子腫脹不退,切口並有淡黃色或淡紅色液體流,可能是惕矽膠假體的排異反應,及時複診,必要時將其取出。2.一般隆鼻子後很少發生感染,偶有切口感染,行抗炎處理即可。

3.除非炎症波及深部隆鼻子區,不要貿然取出假體。4.

鼻子後如果出現鼻尖部持續紅腫,之後慢慢發白、疼痛麻痺等,要及時就醫。

墊鼻樑多久能恢復正常,墊鼻樑多久能恢復

受司大人 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專家介紹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週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但完全恢復要1 3個月。隆鼻後恢復期可以戴 眼鏡,但戴眼鏡一般要在術後3 4周才可以。在此,專家建議大家術後一個月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壓的運動。注射隆鼻多少錢?兩個月裡不要使鼻子外傷或...

墊鼻樑手術多久恢復,軟骨墊鼻尖多久恢復

來醉山 這可稱得上無人不曉的,每個人都認真負責。 您好,在隆鼻手術後,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在傷口上,鼻外部用棉墊 印模膠固定或可不固定,口服抗生素3 5日預防感染,隆鼻術後2 3日面部水腫 甚至 鼻青臉腫 是正常術後反應過程,一般於術後第4日開始消退,術後6 7日拆除縫線。由於在鼻部植入了假體材料,術後...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墊鼻子手術時間要多久?

可以去就近的正規整形醫院 雙眼皮手術與墊鼻樑手術,都屬於手術的一種型別,都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的,而且手術以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症狀紅腫可能需要持續兩週左右的時間,手術以後你還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物,也可以促進紅腫消退的,因此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 玻尿酸隆鼻注射後不腫脹。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