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樑疼嗎 墊鼻樑需要多長時間,墊鼻樑時間要多久,什麼地方好?

時間 2021-07-24 03:50:20

1樓:冷付友光詩

不是很疼可以忍的住的疼。好醫生的話也就半小時很快的。

墊鼻樑時間要多久,什麼地方好?

2樓:荊臥簾番全

基本都是在這,這好而不貴,可以先去問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做鼻子復的材料有很制多種的,bai有自體軟骨填充的但du

容易變形吸收zhi

,目前最好的材料就是彭dao體但這個費用都在一萬以上,先不說材料的選擇,做完之後要忍受一個星期到半月的臉浮腫,鼻青。做完後鼻子不能撞擊硬物否則會變形,嚴重的會抵出**外面,這時就需要做取出手術了,很痛苦的。有的材料是多年後就必須取出來的,有的材料多年後會被吸收,所以你如果還想美觀的話又的做,關鍵是做了假體隆鼻後,類似於笨豬跳高空,高壓,蒸桑拿等都不可以,還有不能做豬鼻子這個搞笑的動作哦,樓主好好衡量下吧,我是覺得只要不是什麼五官缺陷的都沒有必要去做這樣的手術,

墊鼻樑時間要多久,到哪好?

4樓:格調

數一數二的算是這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

5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墊鼻子的手術一般在五個小時到六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建議在墊鼻子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諮詢醫生。

墊鼻子疼嗎多久恢復

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墊鼻子兩月能恢復。墊鼻子術後的24小時內,求美者的面部會出現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可以用藥物來加以控制。術後第1天最好是躺在床上。

在術後第1天發現,眼睛周圍開始腫脹和青紫,在術後的第2 - 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2 - 3周逐漸消失。術後頭幾天有一點出血是常見的,會在術後幾周內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狀,醫生會要求你在這段時間裡,不要擤鼻子。

墊鼻子手術後應該只有2-3周就可以正常的工作了,一般2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復,因此,求美者不必太過擔心。

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一般鼻子手術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剛做好一段時間眉間和鼻尖上有點腫,之後就會慢慢消腫。墊鼻子後注意事項如下;1.墊鼻子後如果鼻子腫脹不退,切口並有淡黃色或淡紅色液體流,可能是惕矽膠假體的排異反應,及時複診,必要時將其取出。

2.一般隆鼻子後很少發生感染,偶有切口感染,行抗炎處理即可。3.

除非炎症波及深部隆鼻子區,不要貿然取出假體。4.鼻子後如果出現鼻尖部持續紅腫,之後慢慢發白、疼痛麻痺等,要及時就醫

8樓:g適

之前我的鼻子是在杭州瑞麗整-形那邊作的,手術日是老公陪我來的,作完出來眼睛蒙著布,鼻子貼著固定板,只是看起來嚇人而已,我都不太疼。

9樓:骨科健康用骨方世醫

專家介紹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週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但完全恢復要1-3個月。隆鼻後恢復期可以戴**眼鏡,但戴眼鏡一般要在術後3-4周才可以。在此,建議大家術後一個月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壓的運動。

兩個月裡不要使鼻子外傷或擦傷,不要過分的暴露到陽光等。洗臉,梳頭和用化裝品時,動作要輕柔等。因為只有良好的護理,才能讓你隆鼻的恢復期變得更短,更早見到你的美麗。

墊鼻子之後是需要好好護理的,注意事項有:墊鼻子術後可以不住院。但是即使是上班或者是家,都要留意休息,特別是不要傷害到鼻子,要特別小心,不要對鼻子造成壓力、碰撞之類的。

墊鼻子剛結束會出現腫脹的現象。可以用冰袋作區域性冷敷,以減輕痛苦,從術後第5 天開始,冷敷就變成了熱敷,不可記錯,這樣有利手術的快速恢復。假如墊鼻子術後出現什麼異常情況,請及時複診。

墊鼻子完成之後,也是需要好好的護理的,否則將對恢復期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正確的護理方法是很重要的。

10樓:關風和月

一般不會太疼,有麻藥,對有一些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或許也是很說疼的,或者假體隆鼻大夫經驗不足,陣痛不全,才感到疼痛和難受.假體隆鼻後一般沒有明顯的難忍之苦,個別人僅頭一天感到有些脹痛或鼻部發緊.少數人藥服一兩次止痛藥,絕大多數人術後不需要採取止疼措施.

也有人術後感到有些頭痛頭暈,一般過一夜就消失了.

11樓:重慶聯合麗格

隆鼻手術一般一週左右拆線,拆線時能恢復80%左右,術後三個月至半年是完全恢復的。如果做的不好,可以在這個時間選擇修復手術了。現在墊鼻子材料有矽膠和膨體兩種。

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或者異體組織以墊高鼻背,達到改善鼻部外觀的美容整形**,分為微創**和手術**兩類。如果採取注射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隆鼻,多采取局麻;手術**多采取全身麻醉,求美者不會產生明顯疼痛,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術後不影響正常活動。

墊鼻樑多久能恢復

12樓:蒼茫中的塵埃

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鼻子是人們很重視的一個部位,高挺的鼻子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羨慕的目光,也讓自己的形象更佳。而塌鼻子則不是受人歡迎的,墊鼻子就能讓塌鼻子輕鬆變成高挺的鼻子,那麼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大家瞭解嗎?

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專家介紹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週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但完全恢復要1-3個月。隆鼻後恢復期可以戴**眼鏡,但戴眼鏡一般要在術後3-

4周才可以。在此,專家建議大家術後一個月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壓的運動。注射隆鼻多少錢?

兩個月裡不要使鼻子外傷或擦傷,不要過分的暴露到陽光等。洗臉,梳頭和用化裝品時,動作要輕柔等。因為只有良好的護理,才能讓你隆鼻的恢復期變得更短,更早見到你的美麗。

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墊鼻子之後是需要好好護理的,注意事項有:墊鼻子術後可以不住院。

但是即使是上班或者是家,都要留意休息,特別是不要傷害到鼻子,要特別小心,不要對鼻子造成壓力、碰撞之類的。墊鼻子剛結束會出現腫脹的現象。可以用冰袋作區域性冷敷,以減輕痛苦,從術後第

5 天開始,冷敷就變成了熱敷,不可記錯,這樣有利手術的快速恢復。假如墊鼻子術後出現什麼異常情況,請及時複診。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就近的正規整形醫院

14樓:

雙眼皮手術與墊鼻樑手術,都屬於手術的一種型別,都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的,而且手術以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症狀紅腫可能需要持續兩週左右的時間,手術以後你還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物,也可以促進紅腫消退的,因此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鼻樑墊高要多長時間、會不會拉長眼角?

15樓:只為更漂亮

您好,墊鼻樑選擇

假體呢,專家會根據您的情況鼻部的基礎條件以及**的順應能力來幫您選擇假體,有這種情況,會稍稍把內眼角開大一些,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主要是根據您內眼角是否需要開大再就是鼻樑高矮的程度專家來幫您設計,一定選擇國家的正規醫院和專業的醫生操作就可以,祝健康,美麗~

墊鼻子疼嗎多久恢復,墊鼻樑多久能恢復

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墊鼻子兩月能恢復。墊鼻子術後的24小時內,求美者的面部會出現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可以用藥物來加以控制。術後第1天最好是躺在床上。在術後第1天發現,眼睛周圍開始腫脹和青紫,在術後的第2 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2 3...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墊鼻子手術時間要多久?

可以去就近的正規整形醫院 雙眼皮手術與墊鼻樑手術,都屬於手術的一種型別,都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的,而且手術以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症狀紅腫可能需要持續兩週左右的時間,手術以後你還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物,也可以促進紅腫消退的,因此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 玻尿酸隆鼻注射後不腫脹。不用...

墊鼻子一般要多長時間,墊鼻子的矽膠多久恢復

a楊道俊 你好,這個看你是做什麼樣子的,根據情況來美聯臣唐山分院在這方面很0k的,可以考慮 權墨傾宬 墊鼻子的手術一般在五個小時到六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建議在墊鼻子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諮詢醫生。一般從開始墊鼻子到墊鼻子結束之後,這是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在手術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諮詢醫生,另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