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墊鼻子手術時間要多久?

時間 2021-07-24 03: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就近的正規整形醫院

2樓:

雙眼皮手術與墊鼻樑手術,都屬於手術的一種型別,都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的,而且手術以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症狀紅腫可能需要持續兩週左右的時間,手術以後你還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物,也可以促進紅腫消退的,因此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

3樓:

玻尿酸隆鼻注射後不腫脹。不用特殊休息。當時效果就非常自然。但是玻尿酸比較適合鼻樑稍低平的情況。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隆鼻方式、

墊鼻子手術時間要多久?

4樓:安安學長

只要上正規的整形醫院,就沒有那麼可怕

5樓:

手術成功的標準1、鼻體呈錐體形,最高點位於鼻尖。2、鼻體正中,形態自然、美觀、真實。3、鼻型與臉型及其它五官協調和諧。

4、支架位於鼻背筋膜下,固定較牢固。5、醫師、受術者、旁觀者均稱滿意。

6樓:廣州美萊**

墊鼻子手術時間要多久?墊鼻子,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做墊鼻基底大概需要1.5-2.5個小時。

7樓:華鉅津橋

通常來說這種手術需要的時間不是很久,根據醫生的技術水平去操作,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是很重要的。

墊鼻樑手術時間要多久,**好?

8樓:狡蠆魏劃鄭

反正別到小地方,什麼小診所打著各種幌子,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這,大地方才放心。

墊鼻樑手術多久恢復

9樓:來醉山

這可稱得上無人不曉的,每個人都認真負責。

10樓:

您好,在隆鼻手術後,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在傷口上,鼻外部用棉墊、印模膠固定或可不固定,口服抗生素3-5日預防感染,隆鼻術後2-3日面部水腫、甚至“鼻青臉腫”是正常術後反應過程,一般於術後第4日開始消退,術後6-7日拆除縫線。由於在鼻部植入了假體材料,術後受術者會有不適感,大約需要幾周或1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手術前的狀況。有的人在術後1周就能恢復正常工作,而有的人需要2-3周才能恢復正常工作。

墊鼻樑時間要多久,到哪好?

11樓:格調

數一數二的算是這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

1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墊鼻子的手術一般在五個小時到六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建議在墊鼻子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諮詢醫生。

鼻樑矯正手術時間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小診所,那裡可能導致惡化,得不償失!之前到過這還可以。

墊鼻樑會很痛嗎?手術多長時間?

14樓:仙聽楓

意見建議:

還是不會痛的,您還是不用擔心的,做整形手術會有麻藥的,您還是不用擔心的。

墊鼻樑手術多久恢復,軟骨墊鼻尖多久恢復

來醉山 這可稱得上無人不曉的,每個人都認真負責。 您好,在隆鼻手術後,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在傷口上,鼻外部用棉墊 印模膠固定或可不固定,口服抗生素3 5日預防感染,隆鼻術後2 3日面部水腫 甚至 鼻青臉腫 是正常術後反應過程,一般於術後第4日開始消退,術後6 7日拆除縫線。由於在鼻部植入了假體材料,術後...

墊鼻子時間要多久,那裡好,墊鼻子要恢復多久才能自然

012號戰鬥機 技術超讚,這兒每天都有排隊預約的人,可以事先查一下時間,做好安排。 黑龍江超龍 諮詢 醫院找 效果好的就可以,就比如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的醫院,效果很好的 墊鼻子要恢復多久才能自然 荀貝麗屠曲 只墊鼻樑的情況恢復時間會更快些。一般情況下基本消腫需要1 2周,完全恢復需要3個月左右 ...

墊鼻樑疼嗎 墊鼻樑需要多長時間,墊鼻樑時間要多久,什麼地方好?

冷付友光詩 不是很疼可以忍的住的疼。好醫生的話也就半小時很快的。墊鼻樑時間要多久,什麼地方好? 荊臥簾番全 基本都是在這,這好而不貴,可以先去問下。 一般現在做鼻子復的材料有很制多種的,bai有自體軟骨填充的但du 容易變形吸收zhi 目前最好的材料就是彭dao體但這個費用都在一萬以上,先不說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