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墊鼻子,墊鼻子有什麼風險和危害

時間 2021-07-24 03: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隆鼻術主要包括:假體隆鼻、膨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注射隆鼻。通過隆鼻手術,是否能夠獲得一隻外形良好、令人滿意的鼻子,取決於醫生的經驗和技術。

效果不好的話,可能出現鼻樑太窄,不柔和,顯得“假”(不自然),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或者鼻根太高、太靠上,有的抵達眉間,形成所謂的“通天鼻”。

墊鼻子的危害有哪些?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玻尿酸墊鼻子常見併發症有感染、過敏、栓塞,填充不均勻導致區域性畸形等。患者出現感染,需及時引流進行抗感染**;若出現凹凸不平或形態不好,需使用玻尿酸酶進行溶解。

若出現嚴重栓塞,需至醫院進行綜合**,如溶酶、促進微迴圈等**。較為嚴重的併發症是血管栓塞,從而引發鼻頭、鼻翼壞死,甚至引發毀容性鼻背部**區域性壞死。填充至眼動脈導致栓塞後,會引發區域性眼睛失明或眼睛偏盲等。

隆鼻手術最常見的一些問題,比如說,假體的植入以後,是不是會帶來排斥反應,那麼這是存在一定風險的。那麼這個假體的位置、假體的層次,這和醫生的手術操作手法也有一定的相關。

那麼在後期,有可能比如說,隨著時間的延長,這種植入材料,會不會導致下移,然後對**的這種擠壓,會不會導致**的壞死,那麼這裡邊,也是存在著一定的風險。

3樓:小霞

1、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如果進行這種手術,很有可能會危害到鼻軟骨和鼻骨的生長,引起鼻周圍組織萎縮,皮下組織發炎。

2、手術也有可能導致人們出現頭暈,視力下降。

3、一些人可能**會發黑,還有就是可能會引起頭昏、嘔吐等症狀。

4、手術之後也會有流膿,從而整個臉部就會開始發熱、脹痛。

5、還有就是人們可能會出現疼痛、水腫、神經損傷、出血;在隆鼻之後,人們可能有排導不良,畸形的症狀。

6、隆鼻可能在手術之後呼吸出現問題。主要表現為呼吸困難,這主要是因為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所致。

4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去練鼻子,時間長了以後他會有一些過敏症狀,或者說有一些萎縮症狀,到時候就容易出現問題,所以最好不要去做。

5樓:支點的家

1、假體發生歪斜,由於醫生的操作問題,可能在用手觸碰鼻子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晃動,甚至會出現假體穿透鼻部的**,或者是粘膜露在了外面。

2、排斥反應,由於個人體質的問題,有可能隆鼻的材料與患者本身鼻子不相容,就會出現水腫不消失的症狀。術後很容易出現區域性水腫、感染、出現淤血等症狀,嚴重者還會發生鼻樑歪斜。

6樓:506的小蘇同學

墊鼻子就算是整容了,如果醫生技術不到位,就會發生假體歪斜,在用手觸碰鼻子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晃動,或者被別人打了一拳的話,會發生鼻子變歪的現象。

7樓:平靜的陌生人

1、隆鼻可能在手術之後呼吸出現問題

。主要表現為呼吸困難,這主要是因為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所致。

2、手術也有可能導致人們出現頭暈,視力下降。

3、嚴重的危害有鼻部組織壞死、感染等,固體矽膠支架隆鼻術後絕不會發生鼻組織大面積壞死的情況,但是區域性潰爛、壞死的情況是有的

8樓:重慶軍科

一般1-2萬左右,墊鼻子有可能會出現感染的危害,畢竟墊鼻子手術需要在鼻子的部位做切口,如果手術的過程中沒有做好消毒工作,就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

墊鼻子有什麼風險嗎?對身體有傷害嗎?

9樓:鍾悠菙移悠皣

看醫生技術,再看醫院是否正規

10樓:

病情分析:隆鼻需要植入襯墊材料,這些材料沒有正常組織的代謝功能,所以,隨著人體組織的變化,遲早會表現出不協調。指導意見:

因此,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還是不要輕易墊鼻;如果要做先要諮詢,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包括手術的風險等。

我想墊鼻子有什麼危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需要你到醫院美容科給於檢查處理的,應該是沒有大的問題的

墊鼻子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是什麼

12樓:仝如風

病情分析:

你好!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健康方面的風險有:感染、損傷神經外形不等。

意見建議:

隆鼻是一種將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的一種行為,主要訴求為使鼻子更加的美觀,常用於解決一些因意外引發的鼻部外傷,或由於先天性缺陷造成呼吸障礙。

墊鼻子有什麼危害?

1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目前打玻尿酸是非常方便的,注射時間短,僅約十分鐘至二十分鐘,可以立即達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打玻尿酸後的效果自然,基本不會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覺,不會移位、變形,是近年來國內外上班族十分風行的午餐美容術。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很好,不用開刀,注射舒適**,而且恢復快而著稱。由於玻尿酸本來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所以對人體沒有任何的***。

玻尿酸注射的鼻子就跟自然長出來的一樣,非常自然,逼真,而且不用擔心鼻子不能碰。因為,玻尿酸注射到**裡是和**逐漸融合的,漸漸成為**的一部分。因而墊鼻子的危害是可以不用擔心的。

14樓:好美網專業平臺

墊鼻子可以讓愛美女士擁有高挺的鼻子,擁有精緻的容顏和更富立體感的五官。但是對於失敗的鼻部整形手術,不僅沒有起到蛻變的效果,還為受術者帶來鼻假體歪斜、鼻頭紅腫假體露出、感染和排異性。隆鼻假體外露易發於鼻孔內切口附近,及鼻尖部。

鼻孔內主要表現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最後矽膠假體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區域性發亮,有緊張感,後逐漸發紅並變薄及至穿孔,矽像膠假體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

墊鼻子的技術不達標或者操作不正確,會為受術者帶來很大的痛苦,所以,需要愛美人士要多方面打探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的整容效果,然後再去做墊鼻子手術。

15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嚴重的危害有鼻部組織壞死、感染等,固體矽膠支架隆鼻術後絕不會發生鼻組織大面積壞死的情況,但是區域性潰爛、壞死的情況是有的,這主要是醫生經驗不足,所以還是要去正規醫院做手術。 只要你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隆鼻一般情況下是安全的,沒有什麼危害。可以去到當地正規的大醫院,或者是三甲醫院,早日**早日**,以免延誤**。

1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假體隆鼻最大的缺點是,針對正處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來說,由於身體各方面機能正處於發育階段,鼻部也是如此,如果此時實行隆鼻手術,就會很容易影響鼻骨以及鼻軟骨的成長,從而導致鼻部的萎縮,從而造成皮下發炎。甚至還會出現呼吸困難,這是由於切斷腫脹或者上呼吸感染或則過敏所致。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組織是隆鼻子中較常用的自體組織。

安全性比較高,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其隆鼻子主要特點是,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隆鼻子植入後對組織無刺激作用,可長期保持其原有體積及細胞形態,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態,故隆鼻子後,外觀形態自然,逼真。

與自體骨組織隆鼻子一樣,自體軟骨組織移植隆鼻子,也有發生吸收變形的可能性。同時隆鼻子手術也造成除鼻部以外的創傷,對於無特殊畸形的受隆鼻子者來說,是難以接受的。用於隆鼻子的自體軟骨,最常用的是肋軟骨,其次有耳廓軟骨、鼻中隔軟骨。

前者隆鼻子骨源豐宣,適用於畸形嚴重,需骨量大的:後者隆鼻子因骨源有限,而適用於輕度鞍鼻或低鼻音。

墊鼻子有什麼危害?

17樓:洛蝶納昭

假體就會有發炎的危險,不過一般只要去正規醫院做,那種風險會降低。我推薦韓國藝德雅整形外科http://cn.idea-clinic.com/

18樓:焉樹枝邢黛

只要你在正規的醫院做鼻子手術就沒有問題的,建議你韓國的藝德雅整形外科,他們的手術經驗非常豐富,做的很自然,沒有***,你可以放心地做手術。http://cn.

是藝德雅整形的中文**,可以用中文諮詢。

墊鼻子有沒有風險?對身體有傷害嗎?

19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墊鼻子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手術中只是打針時稍感疼痛。真正做手術時是不疼的,而手術後會有一陣脹痛,但可用止痛藥來減輕,因為隆鼻手術範圍不大,時間不長。這種隆鼻手術,切口是在鼻孔內,所以是不會被看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感謝這兒,醫生水平高,不會亂收費。

鼻子墊假體有什麼危害

21樓:僑恭慕汝

嚴重的危害有鼻部組織壞死、感染等,固體矽膠支架隆鼻術後絕不會發生鼻組織大面積壞死的情況,但是區域性潰爛、壞死的情況是有的

建議:只要你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隆鼻一般情況下是安全的,沒有什麼危害

22樓:佟桂蘭師君

最好不要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術後會呼吸困難,這是由於切口腫脹或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所致。

隆鼻手術會導致鼻穿孔、鼻息肉,頭暈,視力下降。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開始發黑,鼻子變烏,引起頭昏、嘔吐等症狀。

隆鼻手術後鼻樑兩側鼓起小包,流膿,即而整個臉部開始紅腫、發熱、脹痛。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術中昏厥、過敏、中毒、疼痛、水腫、神經損傷、出血;

假體隆鼻手術後出血、血腫、感染、排導不良,畸形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實行隆鼻手術,會影響鼻軟骨和鼻骨的生長,引起鼻部周圍組織萎縮,皮下組織發炎。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術後鼻部發生感染,鼻部會感到異常疼痛、腫脹、敗血症、組織切除。

23樓:空漫似君之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已經慢慢接受整形美容,不再是那個只注重自然美的時代了,如果自己存在某種缺陷,通過整形是最快速的最直接的改變自己的方式。很多女性都不滿意自己的鼻子,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夠更高挺,更翹楚,對於高鼻樑有著一種特殊的情節,就像外國的美女一樣,有著一個**的鼻子,可以增加人的氣質,現在已經不僅僅是要求清楚脫俗了,適當的**也是要有的。都說高挺的鼻子的女人會很有福氣的,因此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去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的方法很多,一般大家會用墊假體來增高鼻子的高度,從而改善鼻子的形態,達到美鼻的效果。

那麼,假體隆鼻手術有什麼危害嗎?其實這樣的***是很少的,如果手術不正規,術後很容易出現很多***,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什麼。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術後會呼吸困難,這是由於切口腫脹或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所致。

隆鼻手術會導致鼻穿孔、鼻息肉,頭暈,視力下降。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開始發黑,鼻子變烏,引起頭昏、嘔吐等症狀。

隆鼻手術後鼻樑兩側鼓起小包,流膿,即而整個臉部開始紅腫、發熱、脹痛。

隆鼻的危害表現為術中昏厥、過敏、中毒、疼痛、水腫、神經損傷、出血;

假體隆鼻手術後出血、血腫、感染、排導不良,畸形。

墊鼻子對身體會產生什麼傷害,墊鼻子有什麼危害

國內的大醫院不比南韓差,可以去就近的正規整形醫院 呼延名 你好,多年的臨床病例觀察告訴我們,它對身體不會造成不良反應。目前假體隆鼻材料主要選擇醫學上專用的高分子矽膠或者膨體,這種隆鼻材料外觀上像純白色的橡皮,質地柔韌,類似於人的軟骨,容易切割塑形,適合於做人的鼻樑支架。墊鼻子有什麼危害? 北京市公尺...

我想墊鼻子,但不知道疼不疼,墊鼻子痛不痛

犁景明貫丙 您好一般使用生物製品的材料墊鼻子最好血管和神經可以在裡面通過,只要選擇正規醫院一般情況下不會有 不是太疼 打了麻藥的!墊鼻子痛不痛 痛的肯定的,不過醫生給你打麻藥的,弄的時候不會有啥感覺的,你想想把鼻子裡面墊乙個東西,你感覺會舒服嗎?如果不小心用力碰了一下鼻子怎麼辦勒?還不是又要馬上去醫...

墊鼻子多少錢?有做過的嗎,墊鼻子要多少錢

源來自 醫生的方案很仔細,感覺符合自身條件,建議去。 e of amazona 墊鼻子多少錢?有做過的嗎? 虛情假意要 可以先找家好醫院,問問看。 白塵吟寒 隆鼻一般是18歲以上才可以做的,一般的 從2000多到1萬多不等,主要是看選擇的假體的費用。墊鼻子的方式不一樣,差異會很大。具體方式有 注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