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有靈魂嗎

時間 2021-07-24 03:58:22

1樓:費旭南

回有的有科學家做過實驗

計算出人的靈魂有6兩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沒有靈魂,這個軀體算怎麼回事兒?

而且古往今來,從實際生活中,有很多所謂迷信、鬼魂的事情只能說目前無法解釋,並不能否定說它不存在,那不是實事求是。

您說對嗎?

3樓:

每一個人,總有一天會知道的。不必太好奇,太急於知道,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原本就沒有答案的。如果對於靈魂的定義不同,那得到的結論也不同。祝好!

4樓:慶星睿

沒有靈魂 你問這個問題幹嘛 有靈魂 你才來問這個問題

5樓:濟南的清真寺

在紐約,名聞遐邇的世界民意測驗所調查顯示:有800萬美國人曾經到過“死後世界”。

與此同時,生物學家羅蘭·西格等學者對“死後世界”的存在予以了駁斥,他們認為,這不過是瀕死者由於大腦分泌出過量的化學物或因窒息而出現的幻覺。

就在人們莫衷一是之際,一項被稱為“阿爾法3號”的探索“死後世界”的驚人計劃,已在日本東京悄然。

這項計劃由多家跨國公司合力贊助,參加試驗的志願者共計16人,年齡由19至75歲不等,分別來自美國、日本和瑞士,都是瀕於死亡的病人。

16名志願者是經過約3個月的深入細緻的心理分析後,才被允諾加入“阿爾法3號”計劃。具體實施方法是:科學家在他們的頭骨內植入電極連線電腦,使電腦可以在50哩的範圍內接受他們的腦電波,並在一分鐘內把腦電波譯成文字,顯示在計算機終端的熒光屏上。

實驗開始後的頭二年,有4位志願者先後離開了人間,但是電腦並未接到他們傳來的任何資訊。

不氣餒的科學家們,對電腦的程式又進行了進一步的修改,終於獲得了成功。

當時,一位名叫佛迪的志願者病逝,3天后,電腦熒屏上出現了科學家們期待已久的資訊:“我是佛迪,告訴你,我很快樂,沒有痛苦……沒有痛苦……”,“沒有痛苦”重複了20多次後,資訊中斷。此後,又有4位志願者先後去世,然而電腦卻沒有收到任何資訊。

就在“山重水複疑無路”之際,一位23歲的白血病患者也離世,第二天,電腦便收到了她的資訊:“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此間經常陽光充沛,很多人與我在一起,我感到奇妙愉快。我的祖父與我在一起,我很愛他,我將會……”資訊至此突然中斷。

參與這項計劃的科學家和神學家們都認為,這是“死後世界”存在的有力證據,這一試驗還在不斷地深入開展下去。

“死後世界”的迷霧究竟怎樣理解?

(章雲華 鮑紅麗)

2023年3月4日《老年報》

現代高新科技的發展,使許多人熱衷於有關靈魂的研究。美國著名醫學家雷蒙德·摩迪還在2023年寫了一本專門介紹這種“臨終經歷”的書,在美國引起巨大反響。有人步摩迪後塵進行了類似的調查,聲稱得到的結果與摩迪相似。

於是,許多報刊紛紛發表文章大肆宣傳“死後世界和人有靈魂”的說法,甚至連美國《科學文摘》這類比較嚴肅的科普雜誌和專業期刊,也都專門撰文介紹。

從這許許多多的科學研究和報道中,我們會驚奇地發現:所得出的科學結論與伊斯蘭教義非常一致,有些內容與《古蘭經》的描述極其相似,簡直就像在為《古蘭經》所闡述的真理作專門的證實研究。總之,不管怎麼說,科學使我們不得不承認:

人是有靈魂的,人死後進入另一個世界是確定無疑的。同時也有力地證實了:伊斯蘭的的確確是不容置疑的真理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應堅守的正道!

再次真誠希望大家都能深入認真地學習、瞭解、研究伊斯蘭知識,真正認識並承認毫不懷疑的、真理的伊斯蘭信仰!

人死後有靈魂么,人死後有靈魂麼?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 瀕死經驗 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

人死後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 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人死後有沒有靈魂,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保山楣 我相信是有的。能量是不會消失的,只會從一種形式轉換成另一種。呵呵,不過,也是看人的,如果那個人有通靈的能力,你說,能叫他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魂麼?如果有一個人,他什麼感覺不到,也實在很難讓他相信世界上有啊。 錄影,雖然有科學家可以長期儲存大腦。但是我們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腦電波可以通過電波通過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