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時間 2022-03-07 18:30:10

1樓:局白梅馮晗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

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

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此地又必須跟諸位解釋,魂不靈,如果魂是靈的話,你來投胎一定會投胎到帝王將相之家、富貴之家,一出生就享福,那多自在!你為什麼投在乙個平常人家?為什麼到餓鬼道、地獄道、畜生道?

由此可知,它不靈。它究竟是什麼樣子?魂是迷惑顛倒。

你要不相信,你細細去思惟,晚上作夢在夢中,頭腦決定沒有清醒時這麼清楚。從這個地方就能體會到,夢境裡迷,醒過來頭腦清醒。人神識離開身體就跟作夢一樣,所以是迷魂,不是靈魂。

孔老夫子講了實在話,他在《易經‧繫辭》裡說:「遊魂為變,精氣為物。」魂是什麼?

速度很大,到處飄盪,不穩定,說遊魂與佛法講的神識的狀況非常接近。

2樓:乾葉農通愉

我個人看法是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魔鬼怪誰都說不清,世界上有很的問題無法解.而科學排除世界上有身魔鬼怪不過是在維護自己的立場和地位.因為誰都知道,如果就算有他們也承認,那麼就等於在砸自己的腳.

我也不排除科學是對,但也不排除就真的有.我只能說我是站在中立的立場上.

3樓:權敬枝浩然

樓主你好!回答:書上說,人的頭部裡有乙個虛擬的松果體(承載靈魂的地方),人死之後,如果靈魂存在陽極磁場,便會去「24至41維空間」。

如果靈魂存在陰極磁場,靈魂便會去「24至42維空間」。這只是一種解釋。

4樓:所郎方興為

靈魂是心中想的,如果你死後誰也不記得你,那你死了就沒有靈魂的.因為你根本沒有活到別人的心中,否則有的,

5樓:衡梅範和璧

當然有啊,在2023年1月16號的凌晨2點多了,我的病情嚴重,感到自己的靈魂浮現上來幾秒鐘突然返還我的身體裡,後來才知道這種事情.沒騙你拉

6樓:城涵陽從筠

有的哦,總之保護你心愛的人就要看你個人意念了……靈魂按常理來說不可以留在人界,即使有例子還是那種索命厲鬼之類的玩意。如果你想的話,可以試試把個人意念寄託在某件物品上。【思戀太多也是罪】

7樓:韋雨壬邃

靈魂與生俱來,是上帝造人的時候賦予的一種功能。靈魂離開身體,就是人離開世界了。靈魂永恆不滅,但歸宿必須在存活期間決定。信耶穌才能永遠在天堂。

8樓:魚央邸千山

據說科學家將人死之前與之後體重對比,發現死亡之後人的體重就會少零點幾克。科學家解釋不了這個原理,於是認為是有靈魂的。

9樓:仰壁母文星

有靈魂,這個我非常相信,我自己就靈魂出竅過,自己很明白不是在做夢,但是很多人不相信

10樓:咸路閭丘夏柳

當然,靈魂是存在的,也是永存的,人的思想在死後會一直延續下去,想想看,身體都是物質組成的,如果個什麼什麼支援著的話(靈魂)你怎麼會動呢?打個比方,就像汽車(身體)和駕駛員(靈魂)之間的關係。沒有駕駛員的汽車是死的,沒有靈魂的身體也是死的。

11樓:資瑩樂採珊

有的,佛經上講得很清楚,而且科學家也證實了,修佛可以不死,意識不滅

12樓:嘉濡訾年

說實話。信者有

不信者無。要是相信有來生

有前世,那麼會相信有靈魂

13樓:景高掌彭澤

有吧,我猜靈魂會被市區的親友帶到乙個幸福的地方,繼續生活

14樓:榮吹屠融

有,它其實只是作為一種靈體的存在

15樓:恭越首從筠

我認為,現在的科學還很難而且是不可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科學家告訴我們,宇宙的秘密和宇宙之外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會告訴我們,這股不為人所知的神秘力量之所在的,或許他就在你身邊。

16樓:可旎瑞茂才

信者有,不信者無,我覺得那些都不存在,只能說人死後是有一些無法解釋的能量吧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17樓:竹淑英臧燕

人去世了有六個地方(六道)都可能是他的基本歸宿!身體是會死亡的,靈魂是不滅的。「六道輪迴」是指我們眾生的靈魂會不停地變換著生活環境和不同的身體狀態(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人、天)。

過世後想去**,我們沒得選擇,是被業力自然牽引的!作善的多自然往上公升,受樂;作惡的多自然往下墮,受苦。我們平生的所作所為決定了我們輪迴要去的地方。

我們想和親朋好友下輩子再在一起是很難很難的,因為來世想再做回人可是很不容易的,如果我們是作善的多,惡的少,再做回人的話,也是什麼都會不記得了,因為一轉世會有隔世(陰)之迷,況且嬰兒在母親胎裡還得受許許多多的痛苦(倒掉著、震動、極冷極熱的變化等等)。人,遇個車禍或是什麼意外撞擊,都會把記憶丟失的,平時我們時間長一點的事,也不容易記得住,就如我們小時侯的事現在基本上都記不起了!何況再輪迴了呢!

當然下下輩子,或者再經過漫長的歲月,有緣份的話還是能在一起的,不過以前的事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在潛意識裡這種宿世的好感還是有的。

確實有輪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前世,無數的過去,無盡的未來!

世上的宗教都共識它的存在外,現在的西方科學家用各種方法證明了!不信就一定沒有嗎?就像我們沒有去過非洲不相信那裡的人沒飽飯吃,但那裡的世界確實是客觀存在的,不是我們主觀能改變的。

身體只是被我們的指揮的工具,體內的靈識(魂)才是真正的主人,它是會思考的摸不著看不見無形的。

什麼是「迷信」!就是胡塗的胡亂的不問究竟地輕信一件事物!對於輪迴的問題,有些朋友根本都沒去了解、分析甚至看都沒看聽都沒聽就憑主見說這是迷信!

其實這種態度也是一種迷信,就是太執著地相信自已有限的認識了,不肯接受任何新知識。就如十九世紀的科學是以牛頓的機械唯物論為基礎的,到二十世紀就發展到以量子概念為基礎的微觀領域了,代替了經典的牛頓力學。科學是不斷在發展的,,十八世紀人們想像不到有汽車,飛機,十九世經的想像不到有衛星和網路!

人的認識也是不斷的進步,所以我們是不宜固步自封的,要有了解宇宙的心胸和眼光。現在西方科學界也開始流行研究這種所謂的「不同空間維次的生命和輪迴」的事情,有用儀器的,有用催眠的,有找案例的,產生了很多很多的研究成果,用全新的科學的精神**這個古老的問題。希望大家能靜下心來了解一下,做個明理人,理得心安!

祝願大家都幸福快樂,吉祥如意!

鐘茂森博士:《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

(認真看了,我們就明白輪迴是什麼了)

推薦**:

18樓:能愉介信瑞

我是唯物主義者,以前是不相信人類是有靈魂的,但是隨著光子是物質基本粒子研究的深入,我相信人的思想也是一種光子資訊,也是一種物質,可以在自然界中存在、傳播、甚至是遺傳,由於相信了人的思想是一種物質,同樣相信了人是有靈魂的,不是人死後才有靈魂,而是人活著的時候就有靈魂,死後的靈魂,是人體活著的時候靈魂的傳播。

人死以後,他的思想,他的靈魂到**去了,能不能再現出來,甚至是把他拿出來,讓他穩定的存在,展現在其它人的面前,讓人們用肉眼看一看人的思想、人的靈魂,這樣人們才相信思想和靈魂是物質的。是的,這是最好的證明,但是人的思想是一種純光子資訊,在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光子能量特別少,可以認為是一種暗物質,在遺傳中,必須再一次啟用,才能顯示出來,成為明物質,給人們用其它形式展現出來。

說人類的思想是一種物質的理論依據,主要是人的思想並不是自己獨立產生的,而是人類的光子資訊,與環境的光子資訊相互作用之後才能產生思想,兩種物質的內容相互作用之後,只能產生另一種物質,並不是其它形式的意識形態,只是人類思想在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能量非常少,以致於人類用許多儀器,也測不出思想、靈魂的能量強度,長期以來,讓人類認為思想不是一種物質,而是以意識形態的形式存在於自然界之中,將思想排除在物質形態之外。

另乙個認為思想、靈魂是物質的理由是 所有物質,由於都要與環境相互作用光子資訊,才能顯示自己的質量和能量,哪麼所有物質都是有運動慣性的,同時具有保持自己獨立個性的慣性,也就是說你要物質改變運動狀態,一定要給物質一定的作用力;或者說你要改變物質的組成,改變光子資訊內部組合,物質都有一定的阻力,這個阻力表現為自己內部有光子資訊的傳遞,盡可能阻礙環境對自己的改變。思想同樣有運動慣性,和保持自己獨立個性的慣性。

說人的思想可以遺傳,這是很多人不相信的內容,思想是物質,當乙個人有了一定的思想之後,這個人的思想內容,就是以光子資訊的形式存在於人體之中,只是這些光子資訊與環境作用光子資訊能量強度非常少,這種思想在自然界存在的時間特別長,因為思想這種物質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單位時間內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資訊能量強度小,單位時間內自己的光子資訊改變量比較小,自己的自然壽命特別長。比如一位物理科學家,有一種物理思想,在它的後代的體內與有這種思想,只是這種思想物質內容,所佔的比例非常少,只有在今後的環境中培養才能將這種思想體現出來,就是說物理科學家的後代,容易對物理感興趣。舉乙個貓與老鼠的例子,讓貓生下小貓之後,從不讓小貓看到成年貓看到吃老鼠的現象,這個小貓長大以後,也不會輕易以老鼠為食物,但是容易培養貓愛吃老鼠的現象,這就是思想遺傳的生活例項。

特別是人活著的時候,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靈魂,如果人的思想、靈魂是物質的,人死後他有思想、靈魂到**去了,只有找到它的去處才能讓人們相信思想與靈魂是物質的,首先要知道乙個基本問題,人的靈魂並不是在死之後才出現的,而是在活著的時候,人的靈魂就是存在的,當人死後,人的思想與靈魂這種物質可以有二個去處===

一、它仍然留在體內,因為思想與靈魂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當人死後,用解剖的手段是不能發現人的思想與靈魂這一類物質,就像是人體的經絡系統,在人體活著的時候,它是人體的傳遞光子資訊的通道,當人體死後,活體的光子資訊消失了,轉變成了死人的光子資訊了,原來的光子資訊通道存在,但是它是暗物質,用解剖的手段是無法找到的。

二、由於人體在死時,有乙個光子資訊轉化的過程,是突然消失,思想與靈魂在死亡過程中向空間傳播的能量強度要大一些。無論是以何中形式存在的思想與靈魂,它們都是以暗物質的形式存在的,與環境作用的光子資訊能量要少很多。

人死後有沒有靈魂,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保山楣 我相信是有的。能量是不會消失的,只會從一種形式轉換成另一種。呵呵,不過,也是看人的,如果那個人有通靈的能力,你說,能叫他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魂麼?如果有一個人,他什麼感覺不到,也實在很難讓他相信世界上有啊。 錄影,雖然有科學家可以長期儲存大腦。但是我們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腦電波可以通過電波通過數字...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會轉世嗎,人死後有靈魂嗎,會投胎還是會留在陰間

於菸客 有的 有的會轉 有的不會 這都取決於自己的修行了 人死後有靈魂嗎,會投胎還是會留在陰間 各種潛規則水瓶 沒有陰間,人死後去另乙個平行宇宙投胎。 熱心 我認為人沒有靈魂,乙個人能不能延續 跟他有沒有下一代有關係,你有兒女你就有重生的機會,這個是改變不了的,我早就看透了!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可以...

人死後有靈魂么,人死後有靈魂麼?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 瀕死經驗 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