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靈魂嗎?人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投胎嗎

時間 2023-03-20 06:45:08

1樓:粉絲團拚匩

以下這句話是大有智慧型的王所羅門說的: 舊約聖經傳道書3:21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公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這大有智慧型的王都說人有靈魂了) 人有靈魂體 靈的功能:

受感得啟示, 組織才, 算術才, 敬拜, 靈與靈溝通 魂的功能: 主情感,自由意志和理智 體的功能: 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知覺(下意識) 合共六覺 人的靈可以和上帝溝通(但人因犯罪墮落,人與神隔絕了, 人的罪攔阻了人的靈與上帝溝通,就像收音機裡面沾滿了灰塵,接收不到聲音) 魂和自我溝通 體和這個世界接觸 乙個人藉著救主耶穌的救贖, 他是神人之間的中保,使神與人和好,人與人和好, 恢復關係後才能溝通, 才能同感一靈。

十字架,從上到下,是神與人的關係, 從左到右是人與人的關係。 最後, 我用聖經的話來祝福你: 約翰三書一章二節: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2樓:枝鑲嵐

有呀,如果沒有靈魂,法庭就不用判人死刑了,因為都是死人,正因為有靈魂,法庭才會判那些罪大惡極之人的死刑,把ta men永遠驅逐出此界,讓ta men去別的介面去搗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鐘茂森博士:《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有靈魂和輪迴,世上的宗教都共識它的存在外,現在的西方科學家用各種方法證明了!不信就一定沒有嗎?

就像我們沒有去過非洲不相信那裡的人沒飽飯吃,但那裡的世界確實是客觀存在的,不是我們主觀能改變的。 什麼是「迷信」!就是太執著地相信自已有限的認識了,不肯接受任何新知識。

科學不斷的在發展,十八世紀人們想像不到有汽車,飛機;十九世經的想像不到有衛星和網路!所以我們是不宜固步自封的,要有了解宇宙的心胸和眼光。現在西方科學界也開始流行研究這種所謂的「不同空間維次的生命和輪迴」的事情,有用儀器的,有用催眠的,有找案例的,產生了很多很多的研究成果,用全新的科學的精神**這個古老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靜下心來了解一下,做個明白人,理得心安! 祝願大家幸福快樂,如意吉祥!

4樓:穀倉育兒科學

嗯嗯,你很清楚。

椎濁。一、飲用檸檬汁。

二、抑制黑色素食物。

三、酵母粉美白。

四、蜂蜜麵粉。

檸檬絕對是抗斑美容的水果。這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枸櫞酸,能夠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著。不過檸檬極酸,建議還是拿來泡水,並加少量冰糖,以檸檬汁的形式來引用。

它的功效是美白**,防止**血管老化,又可消除面部色素斑。

5樓:地球軍團

當然有。不然,還是人嗎?

6樓:納薇

貪得無厭!求不得,必然苦。不求不就得了。

不是命不放過你,是你放不過自己! 什麼教不教的都沒關係,就是站在普通人的立場上,你都是個無知者。 請不要介意!

普通的人太多太多了,隨處可見,有高有低,為什麼就你在低處呢? 你是瘸子?傻子?

理由你隨便找! 只能告訴你,你可以檢舉我!你有這個權利!

很多人因為求不得,而去搶,去偷,進局子。為什麼去求 求不到的東西呢?珍貴?

不,是你在貪執,因為你的眼界太狹隘了,除了那點東西,就看不到那點以外的東西了。 如果你死盯著乙個蘋果不放,你就丟了一整棵蘋果樹,甚至是一大片果園,或者更甚是餓死,饞死。 i'am sorry!

7樓:文爺降臨72漴

人皆有之,何期自性本不生滅。凡所有相皆有生滅。

8樓:曾經霸氣

死掉第一天和第二天靈魂會出現。

9樓:我是姥爺

不知道啊 ,我妹妹死的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啊。

人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投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心中總是會有靈魂的,並且我們相信在人死以後會投胎的,並且一定會好人有好報的一定投到乙個好人家,下輩子過的開心幸福。這也是我們心中的願望。

人有靈魂麼?

11樓:還能更可愛

有,且可以輪迴。請看一本書叫《前世今生》,作者美國科學家布萊恩·魏斯。

12樓:巫馬海

活著的人是有靈魂的,你比如說心靈美,想一件事情要用心去想。乙個人做了壞事失魂落魄,驚慌失措了。比如說乙個人臨死前魂魄失散了。

13樓:北躍佔荌荌

不是有話說真魂出竅嗎那人就只剩下乙個肉皮囊了什麼都不知道了·所以現在就好好看著你的靈魂吧別象二樓的朋友說的給賣了。

人真的有靈魂嗎

14樓:貴世理愛

人的靈魂是指人的精神。就像乙個物體中最根本的東西一樣。乙個物體的核心。當然如果充滿神秘色彩的靈魂是指人的魂魄,元神。

15樓:宣麗益香春

應該有,人死以後仍然存在在宇宙中,所有他的靈魂也在宇宙中,所以我相信人有靈魂!

16樓:網友

當然有,三魂七魄。

如果你相信中醫,那麼肯定知道其中的概念「陰陽之氣」,然後三魂七魄藏於五臟六腑。

人死如燈滅。魂魄也就隨著業力流轉去六道輪迴了。身不由己的。

17樓:金湖三河兄弟

對人有靈魂信則有不信則無,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人信人有靈魂這念頭就在他的意識中存在,人不信人有靈魂這念頭也在他的意識中存在,這存在是真實的,這存在還可以影響此人的行為的。

18樓:小漠觀世界

人真的有靈魂嗎?如果是,那麼人死後靈魂去了哪兒?

19樓:殘疾人阿君

任何說靈魂存在或說靈魂不存在,都是錯誤的!言靈魂存在者,墮入常見;言靈魂不存在者,墮斷滅見。常見者,難以破除名相;斷滅見者,則入頑空,成一闡提!

20樓:應駿化宇達

記住世間的事物都是具有兩面性的,不能單獨的片面的去肯定或者去否定乙個事物。所以說有的,是對的;說沒有的,也是對的!沒有必要去追究到底有沒有。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滿意?

人是不是真的有靈魂

人死了真的有靈魂嗎?

人死後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 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人死後有沒有靈魂,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保山楣 我相信是有的。能量是不會消失的,只會從一種形式轉換成另一種。呵呵,不過,也是看人的,如果那個人有通靈的能力,你說,能叫他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魂麼?如果有一個人,他什麼感覺不到,也實在很難讓他相信世界上有啊。 錄影,雖然有科學家可以長期儲存大腦。但是我們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腦電波可以通過電波通過數字...

人死後真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我們同學在軍訓示時看見過,但應該屬於冤死鬼,而且國外還有許多驅魔人呢,如果你信天主教就會明白哦,其實天堂地獄真的存在,來生轉世也存在,我個人認為這是存在的,以前看過一篇報道,是說印度有些人死後投胎重新做人,而且還保留了前世的記憶,但是這樣的人在印度也是極少數的,由此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按著獨一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