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會有靈魂嗎?會轉世嗎,人死後有靈魂嗎,會投胎還是會留在陰間

時間 2021-05-05 21:58:19

1樓:於菸客

有的 有的會轉 有的不會 這都取決於自己的修行了

人死後有靈魂嗎,會投胎還是會留在陰間

2樓:各種潛規則水瓶

沒有陰間,人死後去另乙個平行宇宙投胎。

3樓:熱心網友

我認為人沒有靈魂,乙個人能不能延續 跟他有沒有下一代有關係,你有兒女你就有重生的機會,這個是改變不了的,我早就看透了!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可以投胎轉世嗎?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就好了,我想重新做人

5樓:冰城臥龍

有 季羨林大師不會說假話吧 他說母親附體的事情你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了下輩子再回不來了

7樓:祝勝刀梓露

人死後當然是由家屬把亡者入土為安。但亡者的靈魂去向**?據說;靈魂是不生不滅的,就要看亡者生前種什麼因,亡者生前是有修行,在生活中都是以善為本,行善積德,慈悲為懷,臨終之前全放下沒執著,他的靈魂會往生極樂國土!

亡者臨終之前,還擔憂其他事情沒有安排好,或者生前做過什麼錯事,而沒有悔改或懺悔,他的靈魂是必經地獄。

如果再投胎一般是沒有記憶了,據說在投胎之前一定要喝一碗孟婆湯,把煩惱怨恨都忘掉。但是,在投胎後依然會承受前生種下的因果。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真理,在於你信或不信

人真的有靈魂嗎?人死後靈魂會怎麼樣?

9樓:文麗雲集微店

人真的有靈魂嗎?如果是,那麼人死後靈魂去了哪兒?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10樓:完顏經綸蓋柔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瀕死經驗"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個"有去無回"的地方。預料這項研究將引發乙個長久以來教會與科學界爭論不休的問題:

"死後的生命"真的存在嗎?

許多批評瀕死經驗的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腦部因缺氧而導致功能崩潰瓦解的後果。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表示,這四名瀕死經驗的受試者都沒有經歷腦部缺氧的狀態,所以腦部缺氧應不是瀕死經驗的原因。另有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病人死前因醫生給予不尋常的藥物組合而產生的後果。

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說,這些病人在醫院接受的復甦過程完全相同,因而排除藥物影響的因素。不過他們仍然強調,未來科學界有需要對瀕死經驗進行更多的研究。

11樓:仙清漪遲蕤

我相信有靈魂,做好事的人死後將進入天國世界,做壞事的人將被打入地獄,那麼我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淨化自己的靈魂,為自己的日後尋找乙個極樂世界。做好人吧,一定會有好報的!

人死後會是乙個什麼樣的?真的會有靈魂嗎?真的能轉世嗎?

12樓:李小紅

靈魂是看不到的就象我做夢一樣夢裡看見自己離開身體靈魂可以離開身體

13樓:奔跑的老牟子

人真的會「輪迴轉世」嗎?講乙個有趣的故事,科學都無法解釋!

人死後有沒有靈魂?會不會投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 會投胎, 但是看這個人臨死時的業力牽引向**。

15樓:星痕子龍

正因為這樣 生命才顯得更加寶貴 人們才知道去珍惜生命 善待生命 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雖然有報道過有關靈魂的事件

但 在沒有事實能證明的情況下

我相信人死後沒有靈魂 也不會投胎

如果有 那這個世界會過恐怖啊

16樓:俊崽真愛永恆

人死不能復生,這是乙個物質的世界.就像相信世界有上帝一樣人們也相信人有靈魂可以來世再生.但這只是人的一種精神需求罷了!!!一種心理自我安慰,說的難聽點自欺欺人.

17樓:伏渟伯燕楠

這些只是人們自己想像出來的一種說法,其實有的也是希望自己死去的親人在來世能有乙個好的歸宿,才有投腫這一種說法。

人死後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 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乙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乙個境界,去找另外乙個身體。...

人死後有沒有靈魂,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保山楣 我相信是有的。能量是不會消失的,只會從一種形式轉換成另一種。呵呵,不過,也是看人的,如果那個人有通靈的能力,你說,能叫他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魂麼?如果有一個人,他什麼感覺不到,也實在很難讓他相信世界上有啊。 錄影,雖然有科學家可以長期儲存大腦。但是我們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腦電波可以通過電波通過數字...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

我真的是回答好多次了。你聽說過瀕死體驗現象嗎?在國外研究已經很久了,近年國內也有學者開始研究。瀕死體驗大概過程是 人死時,先是感到極度的平靜 安詳和輕鬆,覺得自己的意識甚至是身體形象脫離了自己的軀體,浮在半空中,看到人們在自己的軀體周圍忙碌。隨後覺得自己進入了長長的黑洞,並自動地快速向前飛去,還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