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樣才能溶化我們僵硬的關係!

時間 2023-03-20 06:50:06

1樓:5454匿名

既然你承認是瘋狂地愛著他的,那就不能再那麼矜持了,不然失去這份愛你會很後悔的。

你可以不去直接問他,但可以開始對他好。每天見到他熱情點打招呼,然後問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多和他聊聊。你放開了慢慢地他也會放開的。

你還可以每天晚上給他發一條資訊,大致說一下你這一天的喜怒哀樂,也可以祝他晚安做個好夢。這樣的資訊他不會不復你的。這可以幫助你和他慢慢地緩和,等差不多回覆好朋友狀態,大家都比較自然的時候,你再給他講乙個故事。

有乙個女孩愛上了乙個男人,為了他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情緒複雜不小心和她愛的男人關係弄僵了,她很懊喪,很難過,心裡很愛,卻不敢對他說……

然後你要用足夠的時間來沉默,等他的反應。

至於他會如何反應,就不是我能幫你的啦!

祝好運,珍惜真愛!

2樓:網友

如果我是男人我不會愛上你,因為我覺得你是感情上拖拖拉拉的人,關於你前男友,你不愛開始就不要接受,接受了就不要反悔,反悔了就不要跟他聯絡,懂我的意思嗎?

以上是我的看法。

3樓:何欣玲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第一步你先邁出又有何妨?

愛他就勇敢地表達出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囉嗦,趁早換新的,男人**這麼多事,不爽快!

5樓:網友

你說你們都很倔強,就是要面子吧。愛情裡沒有面子可言、只有尊嚴。如果你們足夠成熟你足夠愛他、跟本不會在乎面子。該怎麼辦你自己掂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寫這麼長問了個廢話。你直接跟他說。不行就換人。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

另外你的文字表達能力著實需要加強。要不是我語文功底強根本讀不懂你的東西。

怎樣才能保證我們的睡眠質量,怎樣才能保證我們的睡眠質量呢?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介紹幾種提高睡眠質量的好習慣好態度,如果我們能夠做到的話,提高睡眠質量不是一件難事?一是不要為計較睡眠的量而精神緊張?二是注意飲食習慣?晚餐不要吃得太飽,或者是空腹睡覺,這兩種情況都會影響人的睡眠?三是放鬆自己?睡前應避免從事刺激性的工作和娛樂,也不要從事過分緊張的腦力活動?四是...

怎樣才能提高人際關係,怎樣才能提高人際關係的方法

我也有人際關係的煩惱.對人真誠大方可以獲得朋友,但是我是乙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我對工作投入過多,期待較多,往往忽視了朋友.不過,每天提高一點點,多留心注意,相信會有很多的朋友的,呵呵 開朗點,隨和點,不要對別人太熱心,也不能太冷淡,即使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出你非常非常需要他,要保持一...

求助 怎樣才能激起他人鬥志

既然你是他的朋友,而且又快中考,那麼在這個關鍵時刻,你這個朋友對他來說就顯得尤為重要。一班的人都在排擠他,可能在同學眼裡他是乙個不值得信任的人吧!既然你信任他,那麼你先不要奢求別人來原諒他,你自己先鼓勵他,你用自己的行動和言語來讓他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在排擠他。快中考了,這個時間段很重要,最是需要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