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叫啟示錄

時間 2021-07-24 03:58:22

1樓:一灘新約

《啟示錄》即為《聖經》 。叫做啟示錄的原因:聖經中的最後一部預言,叫做《聖經啟示錄》。

啟示錄是《聖經》新約的其中一卷書,本卷書共22章。記載了使徒約翰在拔摩海島上看到的異象。本書的中心內容是論述**的得勝和他的榮耀顯現,在他快要再來作王之前,首先用啟示呼籲他的教會向他迴轉,儆醒預備迎候他的再來,然後是針對那些剛硬不化的世人,施行空前末有的大災難。

擴充套件資料

整個**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們預言的不斷應驗和對神蹟的見證來發展的。我們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謂“最後的審判”的說法,其實最終也都是從聖經中來的。《聖經啟示錄》所描繪的是一場規模巨大、代價沉重、無比慘烈、而又波瀾壯闊的正邪較量和人類劫難。

《啟示錄》描述了一場由一個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與被稱作“獸”的勢力之間所發生的激烈較量。“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的。“獸”的一方被指做是褻瀆神的名號的**勢力。

2樓:九川苒舄

講未來要發生的事,是聖神默示而由宗徒寫成的。

罪惡王冠中啟示錄病毒到底是什麼

生活啟示錄主題曲叫什麼歌名,生活啟示錄電視劇集所有歌曲

生活啟示錄主題曲叫 愛到底 歌曲 愛到底 作詞 張海寧 作曲 田汩 演唱 平安 曹芙嘉 歌詞 女 生命中的相遇 是緣來又緣去 你是否會在意 我孤單的美麗 男 歲月慢慢老去 是否還來得及 說一聲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 女 愛情的故事 有悲也有喜 只要有你陪我在這裡 男 生活在繼續 難免有風雨 幸福就是相伴...

刺客信條啟示錄裡面讓刺客晉升據點領袖什麼用

不是的當你的刺客新手升到十級,你就可以派他去一個刺客據點,完成一個任務後,這個刺客就可以繼續升級,最終成為15級刺客大師 如果你不讓他去據點,他就只會停留在十級,不會在升級也就是說成為據點領袖是小弟成為刺客大師必經的一步成為領袖後你仍可以用它求採納 刺客可以繼續用,而且也可以出任務 有了據點領袖後聖...

刺客信條啟示錄打不開,開啟就提示什麼什麼遇到問題需要

有沒有重新安裝試試?打不開刺客信條啟示錄顯示已停止工作出現一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請關閉該程 20 牽蝠飛 囧 如果你是玩一會兒才這樣,在進入的時候沒問題,就是你玩的太久了,散熱不及時,歇一會兒就好了,沒太大問題 如果一直這樣,建議重下重灌.一開啟刺客信條啟示錄就顯示停止工作 1沒裝bai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