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啟示錄裡的索菲婭是什麼人?刺客嗎

時間 2021-08-31 03: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e奶,e爺的遺言。

當我還年輕時,我身懷自由,但我並未看出它的存在,我有大把的時間,可我不懂得珍惜,我還擁有愛,但是從未真實地感受過它,我花了好幾十年才明白這三者的真正意義,但現在,在我生命中的黃昏,這些認知逐漸轉變成了幸福。愛,自由,時間,曾經隨意丟棄的這些,原來正是驅使我前行的動力,而在這三者中,愛尤其寶貴。以此獻給你和我們的孩子,以及我們的兄弟姐妹,還有這個賦予我們生命與好奇的廣袤世界。

索菲亞,我對你的愛永無止境——無論何時都屬於你的——艾吉奧·奧迪托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刺客。ezio看到她就喜歡上了,之後ezio讓他幫忙分析東西所以一直有來往。在《刺客信條.餘燼》中是ezio的妻子

3樓:

他妻子 未來有兩個孩子 和他一塊回到了老家弗洛倫撒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是艾叔未來的妻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亞出現在刺客信條----啟示錄的開頭

2023年,索菲亞去了一趟羅得島(rhodes)後,在回君士坦丁堡和ezio(以及蘇萊曼王子)坐的是同一艘船。但當時他們都不知道對方的身份。

後來,在尋找altair留下來的鑰匙時,ezio來到了索菲亞的書店。在這裡,他找到了乙個通往yerebatan蓄水池的密道。在這裡,他找到了一枚鑰匙和一幅地圖。

索菲亞對地圖上提到的古代書籍很感興趣,便和ezio達成協議,索菲亞幫他破解這些書的地點,而ezio在拿到書後則將書借給索菲亞研究。

日久深情加上英雄救美,艾吉奧的魅力不可阻擋,在刺客信條--餘燼中有描述,索菲亞最後還是和艾吉奧回佛羅倫斯結婚了,並生下了一子一女。

望採納!

刺客信條啟示錄索菲亞後來怎麼樣了?

6樓:孤帆釣雪

具體內容要看 《刺客信條:餘燼》

《刺客信條:餘燼》發生在《刺客信條:啟示錄》的數年後。

ezio頭髮已然蒼白,也包括他的鬍鬚,此刻他也有了他的妻子與女兒,大約有5到6歲。他的妻子名為sofia sorto,正是《ac:啟示錄》裡ezio在君士坦丁堡的情人。

ezio此時正在托斯卡納的家宅撰寫他自己留給後人和妻子的遺書。有一天,一名刺客悄然拜訪這裡,ezio發現刺客戴有刺客標誌的翡翠項鍊,刺客說明自己來歷,shao jun一位名為shao jun的中國刺客,ezio和shao jun在佛羅倫斯遇到疑似錦衣衛一樣的殺手,在回去ezio莊園的馬車上,shao jun說明了她的遭遇和意願:和她的師傅從中國秘密的離開,他的師傅在威尼斯被殺手抓,被抓之前告訴shao jun找到ezio,shao jun想重建在中國的兄弟會以對抗當時的在中國的明朝嘉靖皇帝(還提到了凌遲這種好東西。

可惜e爺老了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ezio將妻子和女兒安排到馬基亞維利家,然後將自己的事蹟和做為如何重建兄弟會告訴shao jun,沒過多久外面就有嘉靖皇帝的爪牙前來,ezio與shao jun開始迎戰。年齡已經讓ezio的戰鬥力大幅下降,無法達到他巔峰的戰鬥狀態(ezio在戰鬥的時候甚至閃了腰)。

ezio奮力救下差點被火炮打中的shao jun,然後倆人合作殺死最後一名入侵者。shao jun準備回國重建兄弟會與嘉靖皇帝對抗,ezio在寫自己的回憶錄(邊上還有好友的蒙娜麗莎的微 ezio的微笑

笑)。沒過多久,ezio在與妻女在佛羅倫斯的城裡買東西,ezio坐就在45年前他父親和哥哥被處死沒多遠的椅子上等待妻女。後一路人坐下來與ezio會話,當路人離開時, ezio與路人

一代傳奇刺客也就此殞落(此路人經官方證實僅是普通人)。ezio寫給sofia sorto的信還在他的桌子,上面寫道:"當我還年輕時,我擁有自由,不過我沒有看到,我擁有時間,不過我沒注意到,我擁有愛,但我沒感覺到,很多年已經過去了,在我真正懂得這三者的含義之前,但現在,在我生命中的黃昏,這些認知逐漸轉變成了幸福。

愛,自由,時間,曾經隨意丟棄的這些,原來正是驅使我前行的動力。愛,尤其是對你,我的愛人。你,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兄弟姐妹,還有這個賦予我們生命與好奇的廣袤世界,對你無盡的愛,我的索菲亞,無論何時都屬於你的,艾吉奧 奧迪托尼"聽完我想到了那句台詞「萬物皆虛,萬事皆允"

7樓:

她和e在一起了,他們去了另乙個城市,過上了平淡的生活。e爺種了好多葡萄,他倆生了兩個孩子。好甜蜜。

你去看餘燼就知道了,但別哭哦。呵呵,我玩過關了,e叔是跟她在一起了,可戴斯蒙就可憐了。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 刺客信條:餘燼 這是一部短片 介紹了艾吉奧的結局

刺客信條啟示錄中16號是誰?是altair的大兒子的後人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bai是和altair、ezio、desmond有血緣關du系的人,遊戲中只zhi是和altair大兒子dalim用了dao同乙個模特而已版,就像刺客信條1中權altair和desmond就是同乙個模特,刺客信條2的ezio也是,啟示錄中這幾個人就不是同個模特了。

10樓:

16號不是阿泰爾的兒子哦~~阿泰爾是戴斯蒙的祖先,有直系血緣,而艾吉奧就如同女婿一般的存在了。

刺客信條啟示錄裡面讓刺客晉升據點領袖什麼用

不是的當你的刺客新手升到十級,你就可以派他去一個刺客據點,完成一個任務後,這個刺客就可以繼續升級,最終成為15級刺客大師 如果你不讓他去據點,他就只會停留在十級,不會在升級也就是說成為據點領袖是小弟成為刺客大師必經的一步成為領袖後你仍可以用它求採納 刺客可以繼續用,而且也可以出任務 有了據點領袖後聖...

刺客信條啟示錄和1代的劇情聯絡,刺客信條每一部作品的劇情之間都有什麼聯絡??(1 2 3代,兄弟會,啟示錄) 求教

一般不會,刺客信條每部作品都有乙個完整的故事,我只玩過1代和啟示錄,沒玩2代和兄弟會,但是基本上也能搞清楚劇情,實在搞不清楚的話去網上看看劇情介紹唄。1代的故事發生在中世紀第二次十字軍東征的年代,地點在耶路撒冷 阿克裡和大馬士革,主角是馬斯亞夫的刺客阿泰爾。2代是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兄弟會是在羅馬,...

刺客信條啟示錄,如何讓被刺客攻陷的城市100控制在手裡啊就算做了幾個任務提高控制率,好像也沒用

想達到100 控制必須要派刺客去駐守 1個城市最多可以駐守5個刺客,其中第乙個是首領。5個刺客中首領最少要求10級,而且一旦任命之後就只能替換不能撤消,並且不能做任何契約任務,其他4個可以做本城市的契約任務。1個城市中駐守4個10級刺客就可以達到100 控制。不過如果打算長期控制的話最好還是駐守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