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鼻子的風險大麼?一點鼻樑都沒有。我是墊假體好。還是墊軟骨好

時間 2021-07-22 06:31:56

1樓:巧鉞

問題分析:

你好 ,你現在的情況最好是不要的,是有很多***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注意個人衛生的,多喝溫開水的,多吃青菜水果的。

我做隆鼻三個月不滿意把假體取出了,取出後鼻樑比以前顯得更高更寬大,現在都過去兩三個月了,鼻樑還是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增生,三個月正是增生高峰期,過了半年在看看吧,不要著急。

3樓:施爾美美容醫院

一般有兩三個月,應該是已經消腫恢復了,如果是矽膠假體是可以完全去除的,可能是手術後有淤血,

4樓:夷瀾明巧

隆鼻手術最好的隆鼻手術專家-劉興雨主任對隆鼻手術整容做出了巨大貢獻,整形專家劉興雨主任擅長韓式隆鼻,遵循韓式隆鼻微創

切口隱蔽

術後效果逼真自然的原則,對個體進行整體的審美,個性化設計避免千篇一律,隆鼻後效果逼真自然。

塌鼻樑,一點鼻樑骨都沒有,可以隆鼻嗎,自體肋骨隆鼻可以做嗎 20

5樓:愛有幾分能說清楚

可以,隆鼻後很漂亮的,眼睛都變大了。一般都是假體的,沒聽說過自體的。

6樓:立春

應該是可以的,我見過塌鼻樑,就連口罩都支撐不起來。

7樓:簡簡單單

整容需謹慎,美的背後要付出慘重的代價,不成功的話有可能毀容!不建議整容!

8樓:

身體是自己,能考化妝解決的就考化妝,最好不要隆鼻。

我眼旁的鼻樑很低 鼻頭翹而且圓 除了整容隆鼻有沒有什麼別的好方法?

9樓:俎艾考安容

多用雙手按眼眶旁的兩個穴位.

然後來回100次.

整鼻子是用耳朵的軟骨好還是假體好

10樓:沃爾顧問

如果用自體耳軟骨,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的。平時生活中注意調養,按時作息,保證睡眠,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暫時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已的軟骨好,假體時間久了會變形,自已的軟骨會越長越自然。

我臉大,塌鼻子,能留短髮嗎?有圖為證,我真的是一點鼻樑都沒有啊,還臉大,想哭,求各位大神解答一下

12樓:東華舊夢

沒有你說的那樣悲哀,看起來挺可愛的,年歲再大一點長開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可愛的,其實也沒什麼

我的鼻子是不是很塌?但是鼻樑骨有點內凹,能墊鼻子麼,有沒有風險?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墊的 但是我覺得我本身也不醜啊 何必浪費那個錢

15樓:靜兒的迷彩夢

做乙個鼻綜合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沒必要墊鼻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怎麼診斷?麻煩配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支玻尿酸即可隆鼻。即可改變唯一的缺陷提公升顏值。

鼻子經常捏真的會變高嗎?

19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0樓:好心人

經常捏鼻子並不會使鼻子變得高或者挺。人的鼻子支架結構包括:2塊鼻骨及5塊軟骨(側鼻軟骨、大翼軟骨、鼻中隔軟骨等)。

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想要鼻樑變高,在醫學上常用的方法是填充玻尿酸,或者直接做假體或者自體軟骨墊鼻樑。玻尿酸注射會有定期補充,且有殘留,所以一般都是嘗試用,長時間都是選擇了假體填充、自體軟骨填充。

如果嚴重時影響美觀,所以需積極的**,一般去採用隆鼻的方法**,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

我們的鼻子非常重要,五官之首的地位可不是說說而已,無論是出於健康還是出於美觀。想要擁有自然+漂亮+秀氣+適合自己的美鼻,一定通過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鼻整形專家進行美鼻。

21樓:我的獅

鼻樑的骨頭是改變不了的,很多人小時候鼻子比較塌,但由於父母給他遺傳了高鼻子基因,隨著年齡的增長,鼻子漸漸發育,就會發育出高鼻樑。有的家長覺得似乎孩子的鼻子捏著捏著就捏高了,其實是本身發育的結果。

22樓:馨願隨筆

在鼻骨已經定型的情況下,手捏鼻樑是不會使鼻樑變高的,反而會使鼻樑處的脂肪量減少,鼻樑高度反而更低了。

在鼻骨發育階段,手捏鼻樑會影響正常發育,因為力度、方向等因素可能引起後天畸形而損傷鼻部正常功能。

23樓:流浪的腰果

現在網上出現了一些夾鼻器,好像是說夾在鼻樑上,鼻子就能變高,感覺就是忽悠人的。經常捏鼻子,可能鼻子形狀上會有一定改變,但那也不過是視錯覺罷了,並不能改變鼻子本來的骨架結構,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會去選擇整容?

24樓:水襲藍

如果能夠長期堅持捏鼻的確是有可能讓鼻子變高的,但是捏鼻子要用正確的手法,否則不但不會讓鼻子變挺還有可能會讓鼻頭越變越大。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去捏鼻子,這樣會影響鼻子內部發育的。

25樓:rosemary宓

首先,這個問題屬於了、空穴來風。經常捏鼻子並不會使鼻子變得高或者挺。人的鼻子支架結構包括:

2塊鼻骨及5塊軟骨(側鼻軟骨、大翼軟骨、鼻中隔軟骨等)。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想要鼻樑變高,在醫學上常用的方法是填充玻尿酸,或者直接做假體或者自體軟骨墊鼻樑。

玻尿酸注射會有定期補充,且有殘留,所以一般都是嘗試用,長時間都是選擇了假體填充、自體軟骨填充。

這個捏鼻子習慣不僅沒用,而且還很有可能會造成不良後果:

- 1 -引起中耳炎,亂捏鼻子很可能會使鼻腔中的分泌物、細菌通過耳咽徑進入中耳,從而引起中耳炎。

2 -損害鼻粘膜。經常捏鼻子,可能會影響呼吸,而且有的鼻腔粘膜嬌嫩,若用力不當,反而容易損害鼻黏膜、血管,引起炎性反應。此外,經常捏鼻子還可能會降低鼻腔防禦功能,容易受細菌、病毒侵犯而得引發各種疾病。

我們的鼻子非常重要,五官之首的地位可不是說說而已,無論是出於健康還是出於美觀。想要擁有自然+漂亮+秀氣+適合自己的美鼻,一定通過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鼻整形專家進行美鼻。

26樓:一也

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而且鼻子的高度只有基因來決定,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

27樓:安心1安心

其實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性的。只不過需要的時間有點長,而且手法要正確。而且我們平常捏鼻子的時候應該是鼻樑的位置,而不是鼻頭等位置,否則鼻樑不僅不會變高反而會變寬,鼻頭還會變得更加大!

28樓:格格

其實手捏鼻子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因鼻部高挺主要取決於骨骼組織,若骨骼先天發育較好,則鼻子堅挺;若骨骼發育較差,軟組織較多則無法達到高挺狀態,需經手術或非手術填充、埋線等達到高挺目的。

我鼻樑也挺高 就是鼻頭圓 沒有鼻尖 覺得不好看 要是墊鼻尖 怎麼墊 有什麼***

29樓:辛思若佟禮

不知您想達到什麼樣的鼻尖效果,墊鼻尖較多與隆鼻一同進行,但也存在單獨隆鼻尖的情況;而鼻頭縮小則是針對鼻尖肥大的不同情況進行的**。

求練字方法,步驟,一點基礎都沒有

看心態了,線不直是氣不勻,心浮氣躁,建議不要高節奏生活。寫小楷吧,每天一千字,或者小篆,都可以,你要堅持不住就別練,不然你以後再也不想寫了 最佳答案首先練習楷書,字帖最好選龐中華的,可能你也接觸過吧,有硬槽的那種,用那種用白紙臨摹,一般人練字都練不好。雖然每天寫很多字,什麼古詩詞,現代詩歌,那裡面字...

一點日語基礎都沒有,但

http www.dangdangcc.com 有真人發音,對初學者不錯 標準日語會話篇 http www.kantsuu.com 貫通日本語 http bbs.hzmjp.com 日語學習網 標日初級天天學 http www.jpschool.net 日語學園 上海特愛學習網 www.modern...

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 和美容功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