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性病,但是我卻一點症狀都沒有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性病不是男朋友說的就是事實,而是要去三等甲級醫院**檢查一下,才能作數的,現在有很多男的玩弄了女人以後,要拋棄女人,就造謠汙衊女人為藉口,這簡直是比流氓還要壞百倍,不要相信他們的亂說,自己不要輕易的上當最重要。

2樓:glf簡單vs平淡

很定不是性病,應該是**炎症吧!去醫院**檢查一下嘛,把病看好對自己也好!

3樓:天定鬼才

去醫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有的人是帶菌者沒有症狀的!如果查出來是沒有那你也不用擔心了。

4樓:平常心

可以去醫院查一下,你也能放心了。

5樓:小韋想發財

怎麼可能呢,你都沒感覺他們怎麼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有異味嗎?有的話只能說明有炎症或是細菌

7樓:接德容

應該去**檢查一下,是對自己的的負責

以前交過兩個男朋友都說我有性病,但是我自己一點不適都沒有

8樓:糖糖萌呆呆

可以你自己沒有特別的感覺吧

對方都感覺到了

而且是二個人都有說過

那說明肯定你有點問題吧

有人說我是性病,但是我沒有什麼症狀,好害怕,給點建議

9樓:

上網看看性病的症狀 如果不是的話就不用擔心啦 放心啦!!不要想太多 別人說就說去唄!自己心理有數最重要!! 望採納

10樓:端氏

你怎麼了別人說你是性病

去年談的男友突然跟我聯絡說他得了性病,是我傳染的,可是我一點不適都沒有,為什麼?不過有一次我月經沒

11樓:沒人

如果月經碰一下都會得性病那天下男人估計都會得性病了,那是不可能的。你沒性病怎麼會是你的問題,是他自己的問題。

12樓:yjg奉天之命

完全瞎扯蛋,這個跟你沒有半點關係,可能是他自己不檢點,故意怪你!這種渣男,早點離的遠遠的!

13樓:濮桖楓

不會的這是他在誤嫌你,是他有問題了

14樓:劇雅容

只要你檢查過自己才能定論。

15樓:惠詩杉

不帶套也沒事,那是他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自己在外面惹的禍

女朋友的性病了,但是我卻沒有性病,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撿來的。性病有潛伏期的。你過一段時間再去檢查一下吧。另一種可能是,你幹的次數不多。

18樓:李亞光

被別人幹的時候沒戴套唄

1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出軌很多次

幾個女性得了性病 我卻沒任何症狀 請問是否有潛伏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潛伏期,最長的是愛滋病,潛伏期8-15年啊。和不知道是否確定沒病的人一定用醫用級的龜殼***吧,可以預防愛滋病呢~畢竟如果被感染愛滋了,潛伏期期一過,發病了,就很快就掛了。

關係女性患有性病 我卻沒有任何症狀 請問是否會有潛伏期 5

21樓:婉晴十二神籤

首先不是粉瘤的問題,因那個地方不會有脂肪瘤的。

沒有症狀就不會是攜帶者,那不是百分之百傳染地。

我在去年六月份就有點感覺我可能得了性病。但是我沒有去醫院檢查。我在五天前去醫院檢查了。結果醫生說我

22樓:求瓊嵐

您好,性病是種病毒性疾病,如果沒要**好的話會反反覆覆的。所以首先最好找家好的醫院進行一次徹底的**,確定一下**和病情, 然後及時就診。

我想學習電腦程式設計。但是一點基礎都沒有。誰能告訴我先從什麼學起啊?學哪個容易些啊

中國死狗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一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

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 和美容功效,而...

陽臺風很大,客廳和房間裡卻一點風都沒有怎麼辦

苦澀咖啡 如果說陽臺風很大,客廳和房間裡卻一點風都沒有的話,說明你臥室通風不是特別好像這種情況的話,要是把所有窗戶都開啟,那就是你房子的佈局。不好,所以才會產生沒有風。 多開幾扇窗風就可以吹進來,還有可能是風向不對,遇到朝向房內風,可定就能吹進去。 陽臺的風很大。客廳和房間卻一點風都沒有。那就買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