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時間 2021-07-07 02: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

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

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

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和美容功效,而且準備這個早餐非常快,只需2分鐘。

我都吃了兩年了,**很不錯。如果你不想**,可以再加個煮雞蛋和一片火腿。如果想**就上面那些就夠了。

要是健康科學一點應該吃點主食和水果,因為經過一晚的腸胃消化後,早餐時身體儲存的能量已不多,所以炭水化合物類是不能少的比如稀飯,麵條,饅頭,包子,麵包等穀物類;當然蛋白質也不能缺,可以來杯豆奶,或白煮蛋等優質蛋白含量高的食物;還有維生素也是不可少的,可以吃點蔬菜或水果,水果尤以香蕉為佳.也許有人會說這麼多哪吃得下?你可以減少攝入量但一樣也不能缺!

也可以把水果放上午吃.這樣"負擔"就沒那麼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早上先堅持喝一些牛奶或者豆漿吃一到兩片全麥麵包.慢慢的習慣就會養成.

2:睡覺之前吃東西可以增胖,但是對胃會有很大的損害.所以不建議用這種方式達到增肥的效果.還是多參加體育鍛煉的好.

為什麼我發現自己一點特長都沒有,我發現自己一點特長都沒有。什麼都做不好。怎麼辦

那是你自己缺乏自信,你樹立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相信自己什麼事都能做到最好。然後用心做事就會事半功倍!你能把這些化作前進的動力,而不是自卑的理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點,沒有特長就去培養特長,那些光芒萬丈的人也不是一出生就會什麼唱歌跳舞畫畫的。做不好的事就多做,天才那麼少,既然不是,那就靠努力去到...

畢業後為什麼會對學校一點感情都沒有

情感指導張老師 我的學校給你的回憶並不是很多的,所以在你畢業後就沒有留下一點的感情,你跟裡面的同學也關係不是很好。 麥小粒 畢業後對學校一點感情都沒有,可能是因為在這個學校裡經歷了一些不想經歷的事情,比如說同學關係不好,老師沒有尊重他。 猴叔說歷史 為了和物件一點感情都沒有,是因為你在學校裡沒有交到...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我一點談戀愛的衝動都沒有

曾經那些不堪 我雖然想戀愛,可是一直遇不到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人,如果有一天能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那麼你不用想,就會陷進去的,愛情是一種感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你愛的太深,受傷的也最深,你運氣好了,可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運氣不好,就自認倒黴了,呵呵,有一天你會體會到那種很幸福的愛情的,祝你好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