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特別塌,沒有鼻樑骨,可怎麼辦?不想整容,可以捏嗎

時間 2021-07-22 06: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微整形 類似於打針的 無傷口的 你可以試試

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看不清,無法回答,難到你的玉蓉怕見人嗎

3樓:寶貝旭童裝

我也是這樣 好煩阿 我爸媽都是高鼻樑 為毛我不是 不整容不辦法起來嗎

鼻樑塌怎麼辦?(幾乎沒有鼻樑啊)

4樓:斷絃的風箏

其實,社會在進步,人們的品味也在增長,外在美已經不那麼至關重要了,好男人一般都是注重欣賞女性的內在美,不要因為外在容貌影響自己的心情,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容易憔悴,就更不好看了,女孩,給自己點自信,因為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也是最能征服男人的技能,外貌不代表你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小啊,試試鼻夾吧,實在不行就按摩吧,但是不建議手術,因為真的有風險,可以嘗試按摩加妍丨雅丨芙一起,這樣效果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會 絕對會高

相信自己啊 你家基因這麼好沒問題的

高鼻子的人很自信 呵呵 過來人哈

7樓:_沉

晚上睡覺前多捏鼻樑骨、應該會有效果!重要的是要堅持!

我鼻子有點塌,不想整容,有什麼辦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常的手法捏確實可以讓鼻樑變高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方法

年齡比較大的就不用嘗試了

具體什麼方法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方法了

經常捏鼻樑再用研雅芙 之後配合一些按摩

這樣堅持上一段時間確實能改變

鼻子塌得眼鏡都掛不住哦,每天捏鼻樑有用嗎?我可不想整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想通過每天捏鼻樑來使鼻樑增高的話就好比已經過來骨骼生長期,還期望身體再長高一樣,沒有直接作用。如果這是在三歲以前這樣做的話或許還可以。想根本解決的話只有做手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時候才有用的,長大了鼻骨都定型了還有什麼用啊!~~~~

11樓:彤鶴禽民

你好!要小時候才有用的,長大了鼻骨都定型了還有什麼用啊!~~~~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我鼻子塌怎麼辦?

12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塌鼻子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突出的突出,基本與眼角持平,這種才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塌鼻子.塌鼻子的糾正,其實從小生下來大人就可以捏捏鼻樑,把鼻樑捏挺,因為那時骨骼還沒長定性,就像很小那時坐姿不好,會影響到以後的脊椎,長大了要讓鼻樑挺起來,就只能做整形手術了.

1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這種情況一般是正常現象,因為每個人的機體不同,所以面容是不一樣的。所以鼻子大小也是不一樣的。對於這樣的情況,建議到專業的醫學美容科,可以通過手術整形的方法,可以通過鼻子假體填充的方法,是可以有效改善相關的現象的。

塌鼻子的糾正,其實從小生下來大人就可以捏捏鼻樑。把鼻樑捏挺。因為那時骨骼還沒長定性。

就像小時候坐姿不好。會影響到以後的脊椎。長大了要讓鼻樑挺起來,就只能做整形手術了。

你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建議你做整形手術填充鼻樑。

14樓:菜花的鬥爭

1、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粘取【妍雅芙】配合著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一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變高了。

2、像紀比較小的青少年,可以到美容院或網上購買專用的鼻夾,平時沒事就用鼻夾夾住鼻樑部位,選擇鼻夾的時候不要夾太緊的,夾在鼻樑的根部,不然影響呼吸,會出現缺氧的導致頭暈或頭痛等情況,儘量選擇鬆緊適宜的鼻夾,這樣有助於鼻樑增高。

15樓:什麼鬼玩兒

你好,如果你的鼻子塌,矽膠隆鼻子是很好的,如果你去整形醫院做矽膠隆鼻手術,你可以大大改善自己的鼻子,這能使你的面部特徵具有物理效能。

16樓:覓食性福

它自己是不會變了。還有雙眼皮,可能是因為以前你媽的不是很明顯,變大就明顯了,總的來說,機會很小!鼻子什麼貌似做眼保健操的可以變高,在一個時尚**看到有人教美化鼻形的,可以堅持試一下,可以稍微改變一些,不過如果想是有逆天的變化就算了。

可以做些按摩

1.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捏鼻子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因為這樣不用擔心第二天鼻子發紅難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啦。

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子把鼻頭上面有點凹的那個地方夾起來一會兒,這樣鼻樑會更漂亮!很有效哦!如果**很光滑夾不住,或者剛開始夾的時候有點疼,怕傷到**,那你用面巾紙疊起來墊在下面就好了。

2.美鼻第二步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這個穴位對美容來說很重要哦!

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釐米處,大腸經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經都在此穴交會,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

另外,根據瑜伽的理論,疏通鼻子兩側的經絡,能提升人的氣血,從而美化鼻形。

補肺讓鼻子更美

鼻子是肺的外竅,肺的健康對於鼻子的美麗與否關係很大。肺氣充足、肺經活躍,則鼻子就會變得挺拔變美麗。

所以說,只要用按摩的方法補肺氣就可以讓鼻子變漂亮,說白了就是,多敲打一下肺經上的穴位就能夠加快鼻子變美的速度。

無論你是在乘車還是在家裡看電視,都可以進行,幾乎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塌鼻子可以通過隆鼻的方式改善,隨著大家對美的追求,隆鼻手術成為現代整形美容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手術,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形態,從而達到大家對美的追求。隆鼻手術對鼻子沒有什麼危害,建議選擇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去做手術。

18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注射隆鼻改善鼻部的缺陷:如何隆鼻就用注射隆鼻,這已是現代人普通看好的隆鼻術了,可以有效地改善鼻部缺陷,注射隆鼻手術手術優勢不俗,是改善鼻型最方便的方式,創傷微小,不露破綻,無手術的痕跡。注射隆鼻無痕跡:

因為注射隆鼻不需要用手術刀,手術後表面沒有痕跡,讓人發現你只是變得漂亮了,卻看不出**不對,而且術後不需要恢復的時間,注射完後就可以正常上班了。術後形態更真實:注射隆鼻的鼻型是醫生用手捏出來的,每個細節精細調整,形態自然美麗,更大方得體了。

手術安全無危險: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是用玻尿酸與膠原蛋白這些液態的填充物,細膩真實,手感柔軟,就像真實的鼻子,而且沒有**上的張力過大,導致被頂破的憂慮。注射玻尿酸隆鼻後,鼻子腫脹屬於正常的現象。

所以妹紙們大可以不用緊張。注射玻尿酸以後的一個星期後,注射玻尿酸的鼻子會得到消失。

19樓:憤怒的教主

可以用精油加按摩手法改善

20樓:騎豬去約會

你好!不要擔心,這是很常見的,但是每個人對美的觀點是不同的,你是可以用手指捏捏鼻子,從鼻子兩側開始慢慢的向上提,輕一點,下手不要太重,太重很容易傷到骨頭的!

也是可以用《妍雅夫》他對的鼻子翹一點,都是很不錯的,搭配把黃瓜切成片,

然後敷上用手指來動鼻子也會讓鼻子變的更大一點的也是可以用!

洗臉的時候用用溫水,輕一點摩擦鼻子兩端,堅持下去一定會好的

塌鼻子要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22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就是按摩鼻子。高挺的鼻子能夠顯得我們的五官更加深邃。如果我們沒有天生的精緻的鼻子的話,我們可以憑藉後天的按摩來讓我們的鼻子變得更加翹立。

​可以用左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同時從鼻樑的兩側抵住,向中間推按。而且要注意平時不要經常趴在桌子上壓迫我們的鼻子,會影響我們的鼻型。

第二點就是高鼻樑的神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有問題的話,一定會有人給你解決的。辦法總是會比困難多一點。

所以,想要瞬間讓自己鼻子變得挺拔的妹子們,非常嘗試這一款神器。但是就是插在鼻子裡,可能會有一點不舒服,不適合太長時間一直佩戴

22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是遺傳性的是不會自己變挺的。你如果想讓鼻子變挺可以去找美容院或者是整形術讓鼻子變挺。塌鼻子也沒什麼不好的,做手術都是有風險的要考慮清楚。

23樓:九月滿分

如果真的介意,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諮詢醫生

24樓:共同發達

到整形醫院整形即可。

25樓:荔枝味奶啵

常用鼻子呼吸,雖然慢一點效果還是有的,這是最省錢的辦法了

26樓:目模十四

可以找專業的美容醫院隆鼻喲

27樓:匿名使用者

捏鼻樑是真實有用的

就是一定要堅持

多捏捏不僅可以讓鼻子變挺還可以緩解疲勞呢

反正多捏捏對身體也沒有壞處

我的孩子塌鼻樑怎麼辦,沒有鼻樑骨

28樓:中綠海雲祥

普陀區大渡河路1933號,上海巨集康耳鼻喉科醫院。找個五官科專家,專家介紹醫院一樓牆上有公告欄的。!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29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30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31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我今年11歲,鼻樑塌塌的,鼻頭很大,很多肉,怎麼辦?我不想整容,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

33樓:哈利波特困

塌鼻樑可以調整 經常掐 可以用夾子夾 必須有疼痛感 11歲還趕趟 要堅持才可以 陳魯豫就是這樣做的 經常掐的話 應該可以緩解一定的肉多現象 但是鼻翼肉厚 不好減的 別自悲 人的面相不是那麼簡單的分美醜 最好別整容 自然最美!

鼻子沒有鼻樑骨應該怎麼辦,鼻子很塌,沒鼻樑怎麼辦?

妮莎 主訴 上唇正中面顎部裂開1年5個月 體檢 區域性的1 3鼻部及上唇骨骼塌陷時鼻樑變平坦,右側鼻孔呈上唇正中 高主鼻 上唇正中全室完全裂開成兩瓣 無 鼻柱 無前唇 左側鼻孔底殘留一層 與口腔相通,顎部 乙個醫學專業術語,打不出來 牙槽完全裂開,裂至懸雍垂,鼻中隔缺如。顎部裂隙最寬達2.5cm。粘...

鼻樑骨太低怎麼辦(不整容),鼻樑骨太低怎麼辦(不整容)

刑清竹鞏靜 鼻樑太低可以去整形機構做個玻尿酸隆鼻,效果立竿見影,幾乎沒有什麼痛苦術後恢復的也很快,注射一次玻尿酸可以堅持一年左右,還可以隨時融掉恢復自然。 半生心路半生緣 每天皺眉提鼻子會有幫助嗎?我覺得不太靠譜吧 講話之道 不整容?沒辦法,整容怎麼了?這麼普遍的事!整容有度就好,找正規醫院,降低風...

鼻樑骨太寬了怎麼辦,鼻樑骨太寬了怎麼辦 10

大街小巷呃呃 過年壓歲錢不要亂花,多存點去韓國改變人生不是夢了啦 鼻樑骨很寬很大,鼻頭也很大,如果要進行手術整形,怎麼做? 天天遇美 鼻頭太大的話,可以做鼻頭整形手術,點鼻尖或者鼻翼縮小等多鼻頭縮小都是有一定幫助的,具體採用什麼的整形方法,需要根據鼻子的具體情況來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建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