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使鼻樑骨凹陷怎麼辦,戴眼鏡,眼睛變形 鼻樑骨塌陷,怎麼矯正?

時間 2021-05-02 16: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你現在的年齡還是很合適戴**眼鏡呢

要到18歲之後,因為那個時候眼睛才完全發育好尤其是彩片對眼睛的傷害比白片大的多

下面是我建議:

1.重新配一副眼鏡,挑眼鏡時盡量挑輕一些的,以樹脂鏡架和鏡片為宜.(我以前就戴那種眼鏡,就總是戴著眼鏡找眼鏡,囧.)

2.在不用很仔細看東西的時候就不要戴眼鏡了.比如下課.

這樣子就不會讓眼鏡對鼻樑一直有壓力,而且對眼睛的視力也非常有好處,我近視300左右.4、5年沒有大變化就是這個原因.而且鼻樑也沒有什麼印子.

(不過,你要是近視500度以上.還是要在不戴眼鏡的情況下小心一點呢。)

3.每晚睡前按在鼻樑骨那個地方.揉一揉,提一提.鼻樑不但不會變凹,長久堅持還會變得更挺.(這個我自己深有體會.有用的)

恩.回答完畢

希望幫得上你

2樓:簡單的紅紅

樓上兩位說的都對,不過我建議你配純鈦的鏡框,這種材質是做眼鏡最好的材質,而且輕,不會過敏,選樹脂鏡片,如果你的度數不會太高的話,可以選無邊框細一點的,但是配戴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你年紀還比較小,這種框容易鬆動,但是視野效果好,鼻托要選軟鼻托。天鵝博士的眼鏡就不錯,是專門做眼鏡的廠家,價位1000左右,配戴很舒適。

3樓:丹尼婭楊

現在流行的彩色框架鏡框雖然漂亮,卻大部分都很重,長時間的佩戴就容易給鼻樑造成很大的壓力,可能並不能導致鼻樑骨頭凹陷,但至少會壓迫鼻翼的肌肉組織,所以盡量找重量比較輕的鏡框和超薄的樹脂鏡片吧。雖然戴**眼鏡也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你年紀太小了,而且會引起很多的病症,並不建議你那樣做。

戴眼鏡,眼睛變形、鼻樑骨塌陷,怎麼矯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查一下,看能不能戴**眼鏡。戴眼鏡引起眼睛變形、鼻樑骨塌陷,這專是錯覺屬,就跟直尺放在水裡變彎了,是一種瑞像。只要佩戴比較輕的眼鏡就可以減輕壓痕。

我是一名工作了15年的驗光師。有很多人都有像你的這種煩勞!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引起眼睛變形、鼻樑骨塌陷,這是錯覺,只要佩戴合適的眼鏡,不會引起此問題,當然鏡架選擇輕的,樹脂鏡片,我戴眼鏡30多年了,深有體會,長期戴眼鏡會對鼻樑兩面的**有一點壓痕,拿下眼鏡後就會消失。

6樓:立康麗明

你好,可以用**眼鏡和鏡框眼鏡交替使用,這樣就是對鼻樑骨的一種放鬆,當然最好還是不要近視,從小預防得當是可以避免近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兩側塌陷只是你的感覺問題,沒有一點醫學依據。如果你眼睛沒有什麼炎症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戴**眼鏡啊!既美觀又輕巧啊!

8樓:山東魯南眼科

一般停戴框架眼鏡一段時間後消失,可以換一副合適的鏡架

9樓:廣州曙光趙醫生

要找專業的機構解決,美容醫院是不錯的選擇

10樓:happy葉建中

如果你不方便不戴眼鏡建議戴**眼鏡不要影響正常生活就行。早上起來做做面部操會有幫助的。

11樓:靚眼網

你可以試試戴**眼鏡,就會解決困境。

12樓:睡睡平安

可以再配副**交替戴的,這樣可以緩解點

13樓:稜鏡的彩虹

①框架和**眼鏡交替佩戴②減少戴框架的時間③選擇材質輕的鏡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醫院做個美容啊

戴眼鏡導致鼻樑凹下去怎樣可以恢復?

15樓:鄧霄

一般戴眼鏡不會出現鼻樑壓塌,臉部變形這種情況,只是平常習慣了戴眼鏡的內樣子,容

突然摘掉眼鏡,仔細看自己的五官時感覺不習慣

鼻樑壓塌:應該鏡架比較重,只是壓的鼻樑肉看上去有點凹,建議換乙個輕一點的鏡架(純鈦,β鈦,tr90)

臉部變形應該是指眼睛突出,這是跟著近視度數變化的,跟眼鏡框沒有關係,沒近視300度,眼軸會長1mm,眼眶就那麼大,增長後只能往前凸,要注意用眼習慣,盡量避免視疲勞,

**眼鏡也不可以每天都戴,時時刻刻戴,每天佩戴不能超過8小時,每週保證最少2天不佩戴**眼鏡,讓眼睛得到充分休息,眼睛衛生要保證,**眼鏡佩戴不注意出現的眼疾有些是不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