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過胃轉流手術的朋友進來一下經歷的嗎

時間 2021-05-02 16: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當時也沒多想,就覺得糖尿病最壞的結果就是吃一輩子藥,我才30多,即使手術不管用也不就是吃藥嗎,我認為這個跟癌症做手術是乙個道理,中晚期就不能做了,我剛查出來,趁早做,效果肯定會更好,在商丘五院找的王主任 彭主任做的,總共花了三萬多。現在是做完有一年了,不吃藥血糖在6左右。如果你問做手術有沒有疼痛,這是肯定的,全麻,術後在床上躺三天,一周出院。

道理都懂,要是現在害怕以後就受苦。如果是上了年紀就沒必要做了,如果是年輕人就趁早做。糖尿病又不是個感冒抗幾天可能就過去了,這只會一天比一天嚴重,是鐵定的事實。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說啥了,其實就兩個問題乙個是效果乙個費用,不就是擔心怕花了錢沒效果嗎,在就是擔心有什麼***,我認為真是想多了。如果能做絕對是應該把握時機的。以上完全是個人觀點,重申一下如果是中青年2型糖尿病患者建議做,如果是55以上的患者了沒必要了。

很多人都問為什麼大醫院都不做胃轉流手術?不是大醫院不做,是大醫院嫌麻煩。胃轉流手術是非剛需手術,就是說不做也不會死人,畢竟**糖尿病一直都是吃藥打針,現在通過手術**,這是乙個很大跨度,以前糖尿病都是在內分泌科就診,如果做手術必須是外科,但是外科又不懂內分泌,所以問題就來了,就是說做這個手術的大夫必須是內分泌和外科都懂,站在大夫的角度看,不做沒毛病,如果是做了,成功了還好,不成功麻煩大了,醫院也不願冒這個風險,再加上這個手術需要幾個科室來合作,目前這個手術在各科室的認知度還不統一,所以大醫院不怎麼做,還有大醫院的外科本來就忙得要死,誰還去冒著風險去做這個。

2樓:佑道醫生集團

原來著名球星馬勒當拿就是接受了這種手術後重返綠茵場,而且國外有許多利用微創腹腔鏡胃轉流手術**糖尿病的成功案例。

3樓:不再年少輕狂

我18年5月11號在長沙泰和醫院由覃宗公升主任做的胃轉流手術,到現在2個月了

4樓:聲英韶

主要用於不能節制飲食、過度肥胖的患者,因而是一種**手術。首先在微創下進行胃部游離,同時把胃從靠近賁門部位進行離斷,使胃分成小胃囊和剩下較大部分的殘胃。接下來進行切斷小腸,然後把遠端的小腸往上託,和近端殘胃的小胃囊進行吻合,同時再把近端的小腸和下方空腸進行吻合。

實現了減少營養吸收的目的,限制了患者手術以後食物的攝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下經歷:胃轉流手術(gbp)最早用在**手術中。直到上世紀80年代初,國外醫學家意外發現,胃轉流手術不僅能夠**而且還能有效**糖尿病。

隨後經30多年臨床研究實踐,逐漸發展成為國際醫學公認的2型糖尿病創新醫療技術。目前,改良式「胃轉流術」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醫院糖尿病際精準**中心。

6樓:敗和姐作妖

我是2023年底做的,好幾年了,現在看效果還是不錯。

7樓:

北京大醫院有做,北京友誼醫院,中日友好醫院,南京的江蘇人民醫院,都是正經大醫院,誰說大醫院不做

8樓:彭道賢

胃轉流手術針對肥胖型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效果顯著,建議符合手術的患者盡早做。

胃寒,胃涼有什麼治療的方法,胃寒有哪些治療方法

胃病沒有很好的 方法的,最根本的是靠養,胃本來就是很嬌氣的器官,平時的不規律飲食,還有不好的飲食習慣都很容易引起胃病,最好能養成規律的飲食習慣按時吃,按量吃 胃寒,胃涼有什麼 的方法 胃寒,胃涼有什麼 的方法?前段時間有一對賣早點的夫妻私信問我,總是感覺胃寒反酸打嗝兒,近些年得了風濕關節疼痛該怎麼辦...

經常胃脹胃疼怎麼治療有好偏方嗎,經常胃脹 胃疼怎麼治療有好偏方嗎

至尊寶範逗 沒有什麼偏方醫院檢查調理加上飲食調理,胃脹氣正常是胃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產生呃氣,胃不好的話要注意自己的生活飲食調理,吃些養胃健胃的食物,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刺激辛辣食物。日常可以喝點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手。 彈指深秋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胃病是很難用藥物完全 的。...

牛有幾個胃,牛有幾個胃,各有什麼功用?

牛的胃由4個胃室組成,即瘤胃 蜂巢胃 重瓣胃和皺胃。食物按順序流經這4個胃室,其中一部分在進入重瓣胃前返回到口腔內再咀嚼,其過程稱之為 反芻 這4個胃室並非連成一條直線,而是相互交錯存在。1.瘤胃 成年母牛的瘤胃容積可達151公升,能存136千克內容物。瘤胃的功能有 1 暫時貯存飼料 2 微生物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