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矮一點嗎,怎麼才能變矮一點?

時間 2021-05-02 16:56:02

1樓:小小蘇媽媽

你當媽後,是不是也慢慢變矮了?

2樓:巨欣禚思菱

你好,如果是正常的長高,是沒有辦法變矮了,而且您的年齡也不在生長期了,沒有變矮的辦法。

一般正常情況下身高高並不是壞事,除非是得了生長激素分泌異常引起的,其他情況是無法改變的。建議保持平和心態,謝謝。

3樓:侯文宣曠代

別人想變高都來不及,你還想變矮?可笑了吧

你有姚明高嗎?沒有就別胡思亂想了

高個子多美呀:玉樹臨風、鶴立雞群、英俊瀟灑,多令人羨慕啊

4樓:段山斯清婉

1公尺84不算高,別告訴我長得高你也自卑?還是和女朋友在一起不合適?

朋友,很多人想長高還來不及呢,你居然想變矮,變高好處有的是,往後想想,別走極端。

如果你年齡超過25歲唯一的安全辦法就是去醫院動手術,切短某些骨頭就可以了,可以的話真希望你能把身高分10厘公尺給我。

5樓:扈琇仁冬萱

男人的話。那很標準啊。不需要矮。如果是女的。那就等老吧。

6樓:漠漠輕寒

1,天天涼水澡,熱漲冷縮嘛

2,不要再吃化肥了

玩笑..

每天抽出一段時間頭頂8到10斤的公尺袋(這個不一定,你自己覺得沒不舒服就行),

期間不補鈣,還有去看看人家說的長高的辦法,那些你都要避免,平時呢,能坐著就不躺,能站著就不坐,總之減少平躺時間,增加站立時間,外加頂公尺袋,

堅持,大概能矮1到8厘公尺,我有一朋友,就是用這辦法,半年矮了6厘公尺!

堅持就是勝利,祝你成功

7樓:衛漾梁丘山彤

做手術手術過程很痛苦希望你能忍受

8樓:嵇韋曄

沒辦法。除非是駝背了。

怎麼才能變矮一點?

9樓:小小蘇媽媽

你當媽後,是不是也慢慢變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想要自己長高點的,但是還沒聽說過自己要求自己在矮一點的- -身高這個事兒說不重要吧也重要,男孩子矮小了會讓女的感覺沒安全感,相反女生矮了會讓男生有寵愛欲,

但是並不是說女生高了就不好,比如高點的女生穿衣效果是矮點的女孩子不能比的,

穿衣服高挑挺拔,身姿優雅,怎麼穿怎麼好看,還給人一種亭亭玉立的感覺,然後男的普遍都高,高個的女生和他在一起看起來也更般配,看起也更搭,就是在退一萬步說,高個的基因好啊- - 下一代也不會擔心孩子長不高!

所以別擔心這些不必要的了,擔心了也不會改變了對吧?

最後祝你幸福!生活越來越好!

11樓:本部君

搞笑?,你有沒有搞錯呀?你此生無法完成的事情,個子高你應該感到驕傲哇,怎麼會有這種念想?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身高矮也不是高也不是,真是煩惱多多噢?

建議也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穿平底鞋吧,沒有二選哦!

12樓:林楚輝

變矮是不可能的了,我是賣衣服的,你可以考慮下穿著方面改變下,穿寬鬆的哈倫裝顯矮

13樓:

是不是吃錯藥了,你想矮一點,剁下去一節就矮了

什麼辦法能讓腳變短一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腳短一點,

走路不要用勁走。幾個月你的腳底會變平就達到變短的效果了。不過不會變的太短。纏足,穿小鞋恩。或者切了。怎樣讓腳變小,方法又很好 讓自己穿小一碼的鞋,我以前要穿40碼後來穿38的穿習慣了腳就變小了。讓自己穿小一些的鞋,後來,腳會變的更小,慢慢穿,不要緊張,我也是腳大,現在我的腳不比以前。希望你能成功!女...

我想長高,有什麼實際一點的辦法嗎

透明橡樹 就是多吃 多運動。除此別無他法。一 營養膳食是保證長高的基礎,多補充一些鈣質食物,和微量元素,和礦物元素。這樣才能為青春期的成長提供足夠的營養,多食用一些牛奶,堅果,骨頭湯,魚類,牛肉等等,但是在這些基礎上必須保證最基礎的營養餐,三餐必須保證,在青春期可以增大飯量,這些都是沒有問題關係的,...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小一點呢

外界的手段比如說鍛鍊 按摩,剪乙個擋臉的髮型都可以,可以從一些軟體上比如說小紅書查一些按摩的手法,然後自己用精油每天做做按摩,順便可以讓淋巴排一下毒,減少臉部的水腫現象。大臉變小臉的小方法 這個小方法能讓大臉的mm在兩個月以內變成小臉蛋喲!所以你得抓緊一切空閒時間來做以下4件事情 1.連續不斷得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