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能讓腳變短一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腳短一點,

時間 2022-12-17 11:20:05

1樓:振宇

走路不要用勁走。 幾個月你的腳底會變平就達到變短的效果了。 不過不會變的太短。

2樓:公尺飯拌醋也很香

纏足,穿小鞋恩。或者切了。

怎樣讓腳變小,方法又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穿小一碼的鞋,我以前要穿40碼後來穿38的穿習慣了腳就變小了。

4樓:是我也覺得他配

讓自己穿小一些的鞋,後來,腳會變的更小,慢慢穿,不要緊張,我也是腳大,現在我的腳不比以前。

希望你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1公尺75的身高,鞋卻是35的!

我問過,她剛開始不說,後來說小時候裹過腳,回嚇得我趕緊要看看,好在答沒有畸形!

她說她穿一種沒有彈性的襪套,防止腳長大,後來怕出現大腳骨或拇指外翻什麼的,不得已才把腳裹上,僅僅是簡單的纏一下而已!

6樓:個人放假發揮

這個還真沒辦法,變不變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腳舒服才好啊。

7樓:

哈哈哈,你的有是有好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二腳趾比較長要怎麼辦?也是那樣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腳變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是可以是小看起來小的,比如說圓頭的、寬條道狀的,黑色的,材料比較亮的。個人經驗,嘿嘿,鞋就像衣服一樣,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效果,可以在買鞋時多穿穿看看效果。

10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20歲腳長大,還能再變回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長大了,是很難變小的,可以試試束襪,同事的腳就大,後來有男朋友。

就穿小兩號的鞋,原來的鞋都扔了!

怎麼讓腳變小?

12樓:那霽

怎樣能讓腳變小啊,我才準備上六年級就的腳,求各位大神有沒有簡單的方法?

13樓:彌鹹

裹腳,卟可能,穿小鞋,不可能,做手術,不可能 這些都不可能的話讓你一輩子做大腳女人吧 運動只會讓腳變大。

可以做手術你不要信不可以手術 但是可能腳會有後遺症 可能變形(只是可能。如果你一定想讓腳變小 穿高跟鞋 記住是細高跟 從7cm起跳 記住是細高跟 不要是淑女類的 最好皮質的 先穿39碼(努力擠進去)要每天穿著走路 不要換平底 你的腳會逐漸適應高跟鞋 然後換38碼穿。37...

雖然這個方法很m 但是還是有效的 ***就是腳趾頭皮可能會粘在一起,腳板會整個起水泡會破 很痛 像走在玻璃渣上一樣 但一定要堅持每天穿著走路 然後記得擦藥膏 我也在用。

我不跟你說什麼自然健康是美 那是扯淡 腳小的人是無法理解腳大的人的痛苦 滾一邊說風涼話 好處壞處我都告訴你了 你自己想怎麼做。

14樓:偽礦

變小是不可能的!認命吧!

反正我是認命了···哭泣。

15樓:網友

你可以量一量自己的腳多長,一般來說人的身高與腳長是7:1。你如果說身高很高腳一點點大,恐怕是頭重腳輕,站都站不穩,比例協調很重要。

我是不建議你穿高跟鞋,高跟鞋對女生是有危害的,長時間穿不僅影響腳型,造成扁平足和拇指外翻,而且高跟鞋會讓人重心改變,對腰、骨盆和脊椎造成影響。最最最重要的一點,你現在沒有成年,骨骼發育不全,所以千萬不要去採用這種方法。還有就是有的人穿大碼的鞋子不一定是腳太長,也可能是腳寬或腳胖,而且現在很多鞋子都會做的偏小半碼。

如果你是腳胖,可以晚上減少澱粉類食物的攝入,我覺得這個辦法很管用,我以前因為腳胖,穿4041的鞋,現在瘦下來可以穿39的標準碼了(不管有時候因為有的鞋子是在是因為款式原因,只能穿40的),而且因為鞋款式好,視覺效果比我實際鞋碼看起來小。如果是腳寬,你可以穿尖頭鞋,不過寬腳穿尖頭鞋會很難受,而且太成熟,不適合學生。你現在在發育,可能還會長個子,所以一定要選合適的鞋子。

腳大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看開一點,不要太在這些小事上斤斤計較,反正你的腳還在正常人水平裡。說句被人翻爛的話,你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心無旁騖,等將來你有能力了自身強大了,你就不會在乎這些了,因為你會把目光放的更遠。祝你好運。

怎麼樣才能讓腳變短一點!!!!!!說個實際的方法!!!

16樓:就是我

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那變短的方法也就天馬行空了,其實腳長一些也很正常走路四平八穩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矮一點嗎,怎麼才能變矮一點?

小小蘇媽媽 你當媽後,是不是也慢慢變矮了? 巨欣禚思菱 你好,如果是正常的長高,是沒有辦法變矮了,而且您的年齡也不在生長期了,沒有變矮的辦法。一般正常情況下身高高並不是壞事,除非是得了生長激素分泌異常引起的,其他情況是無法改變的。建議保持平和心態,謝謝。 侯文宣曠代 別人想變高都來不及,你還想變矮?...

吃什麼都讓胸大一點,吃什麼能讓胸部大一點

木瓜。吃多能助長胸部發育。還有經常做擴胸能幫助發展胸部的輪廓。能助長胸部。我說不是男人啊。我說的是女性。最好能有堅持。每天堅持做擴胸運動。不要劇烈就行了。已經有好多研究表明。木瓜根本沒有 的作用。想讓胸部變大。可以吃黃豆燉手腳。雞翅。豬腿。洗浴的時候,用溫水沖洗胸部,加上手的適度按摩。以打圈的方式按...

我想長高,有什麼實際一點的辦法嗎

透明橡樹 就是多吃 多運動。除此別無他法。一 營養膳食是保證長高的基礎,多補充一些鈣質食物,和微量元素,和礦物元素。這樣才能為青春期的成長提供足夠的營養,多食用一些牛奶,堅果,骨頭湯,魚類,牛肉等等,但是在這些基礎上必須保證最基礎的營養餐,三餐必須保證,在青春期可以增大飯量,這些都是沒有問題關係的,...